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稱上千民進黨員是股東 高端怒「抹黑造謠」告王鴻薇等人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09:11
高端疫苗4日晚間指出,將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等5人提告。(圖/鏡週刊)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近日重提高端疫苗爭議,質疑高端取得緊急使用授權的過程中,恐有特定人士放行。對此,高端今日聲明指出,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等5人自稱取得高端股東名單,抹黑造謠,已向台北地檢署遞狀,提起加重誹謗、妨害信用、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請司法機關偵辦。

高端晚間指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廖偉翔、林嘉興及羅廷瑋,以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瓊嘉,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自稱取得高端股東名單,並加以穿鑿附會、造謠抹黑一事,高端已委由律師前往台北地檢署遞狀。

 

高端說,將針對5人提加重誹謗、妨害信用、無故取得他人電磁紀錄以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請司法機關偵辦,以維護高端疫苗名譽與投資人的權益。

高端表示,對於本月2日國民黨團記者會,立委候選人自稱持有高端股東名單,稱比對之下有1000多名民進黨員持有高端股票一說詞,讓高端深感錯愕與不解;高端指出,高端疫苗為上櫃公司,任何投資者皆可買進股票成為股東,股東名冊也不會有黨籍資訊,諸位立委如何取得股東黨籍資料無從查證,強調高端為正派守法投入疫苗開發的公司,不該成為選舉操作政治工具。

更多鏡週刊報導
 
藍重提高端爭議!薛瑞元不忍了開告李德維 合約交地檢署「捍衛清白」
批藍候選人廖偉翔「惡意拼湊錄音」扭曲事實 高端:已遞狀提告
蔡正元爆「高端佐劑有毒」再PO論文 羅一鈞闢謠:疫苗學ABC問醫學生都知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高端#國民黨#高端疫苗#誹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863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