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馬桶 結果共1,561筆

  • 學校女廁驚藏免洗筷!她看完公告傻眼 網笑翻:「夾塞」用的啦

    許多公共廁所都會要求使用者別把衛生紙扔進馬桶,但近日就有一名女學生走進學校女廁後,意外發現廁所牆壁上,竟黏了一雙免洗筷,於是她便好奇地看完整張公告,結果讓她瞬間笑翻。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廣大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10/08 21:35
  • 入住飯店先沖馬桶!背後藏1驚悚原因 房務加碼曝3物品別用

    許多人外出旅遊都會入住飯店,最近有飯店工作人員提醒,進入房間後你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沖馬桶」,不然很可能會被打壞入住興致。
    2023/10/07 16:21
  • 先別沖馬桶!便便7色、7形狀看健康 「太臭」也是警訊

    日常工作生活忙碌,連假期間終於能好好放鬆放鬆,在家清一下宿便也是很好的紓壓,不過上完廁所先別急著沖馬桶,其實從糞便的形狀和顏色就能看得出來身體健康狀況,美女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糞便有區分為7種顏色和7種形狀,每種型態的糞便背後也代表著身體的警訊,此外,正常健康的便便其實味道並不重,如果如廁完有惡臭,也要特別注意飲食和消化問題。
    2023/10/07 11:00
  • 沖馬桶不蓋超髒!專家:「糞尿顆粒」噴1.5M 細菌多12倍

    你如何沖馬桶?這個問題對許多人來說可能再簡單不過,但其實正確的方法遠比按下按鈕複雜;專家指出,馬桶每平方英吋含有320萬細菌,僅次於牙刷架,沖馬桶「不蓋蓋子」,可能會讓沾滿細菌的馬桶水激起細小顆粒,同時擴散至整個浴室甚至身上。《衛報》報導,Tiktok知名家事達人羅素(Ann Russell)提供解方,分享3大清潔小知識,避免人們「越沖越髒。」
    2023/09/25 18:00
  • 快拉出來被老人插隊!公廁這設施 他怒:博愛座進化

    「博愛座」頻頻陷入爭議,近日作家李昂因搭乘捷運,沒有人要讓座,而讓她氣得發文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在公共廁所上驚見長者優先使用的「樂齡友善馬桶」,讓他在便急時被老人插隊,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5 05:30
  • ALL IN 5廣州LONG STAY狂吃美食 下場竟是「炸馬桶」

    由承恩、傑銘、哲瑋、裕城及柏安組成的男團「ALL IN 5」,2年前自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組團出道後,積極展開各式挑戰,近期5個大男孩結伴飛往人生地不熟的廣州,展開為期半年的LONG STAY,開創全新歌唱事業版圖。不過飲食清淡的柏安,一度因嘗試太多美食,導致腸胃負荷不了,自嘲每天都在「炸馬桶」。
    2023/09/15 12:04
  • 家裡開泳池?女租客水費帳單破1萬2千元 竟是馬桶漏水釀禍

    高雄一名大樓女住戶,收到9月份水費帳單嚇壞了,居然高達1萬2千多元!原來是馬桶漏水好幾個月,跟房東反應遲遲都沒修理,這下水費比房租還貴,自來水公司人員到場勘查後,將依規定減免,但馬桶修繕問題還是要解決,住戶還是要付8千多元。
    2023/09/14 22:13
  • 衛生紙丟馬桶慘了!苦主慘噴7千元 專業師傅:台灣不適合

    環保署自2017年開始推動「衛生紙丟馬桶」政策,不但能降低廁所異味,還能減少蚊蟲孳生,堪稱一兼二顧。但近來一名苦主卻抱怨,到好市多買了一款標榜「可丟馬桶」的濕式衛生紙,卻造成家中馬桶嚴重堵塞,噴了7千元才得以疏通。對此,就有專業師傅指出,台灣多數管線老舊,很難真正溶解衛生紙,因此建議「除了糞便,其他都丟垃圾桶」。
    2023/09/14 18:16
  • 阪神虎封王M1 日媒先警告球迷:跳河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封王數字已經降到M1,阪神虎只要今天(9/4)打敗巨人、或是第二名的廣島輸給養樂多燕子,滿足兩個選項之一,都能確定提前登頂封王,再次成為央聯第一。擔心本地球迷做出瘋狂失控行為,除了大阪警察提前增派人力和做好戒備,《NHK》還請實驗室檢測道頓堀川水質,報導中更特別提醒阪神球迷,千萬不要衝動跳河,「因為那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2023/09/14 15:33
  • 超噁!新研究:穿臭襪子睡覺恐將「蟑螂同款細菌」帶上床

    近期有國外寢具供應商針對會穿襪子睡覺的人進行研究,發現已經穿了1整天的襪子往往含有「與蟑螂及其糞便相同的細菌」,並以此敦促人們不要再穿著「臭襪子」上床睡覺,以免造成感染。
    2023/09/14 12:04
  • 搭飛機如廁「沒水洗手」 旅客:空服員發濕紙巾

    有民眾週二搭長榮航空,直飛義大利米蘭,飛行時間大約14個小時,卻在剩下近3個小時的時候,被通知飛機上沒水了,除了無法提供熱飲,就連上完廁所也無法洗手,只能用濕紙巾擦手,所幸飛機上馬桶沖水,是用馬達吸氣,對此長榮證實此事,表示起飛前地面準備作業,依照程序進行,對於水壓不足一事,向旅客致歉。
    2023/09/13 19:44
  • 免刷了!陸科學家3D列印「超滑馬桶」 如廁完便便秒滑落

    許多人在如廁後,都有馬桶沾黏髒汙的困擾,也認為刷洗馬桶相當麻煩,近日中國科學家利用3D列印技術研發出一種號稱不沾任何穢物的「耐磨超滑沖水馬桶」(abrasion-resistant super-slippery flush toilet, ARSFT),其材質十分光滑,使用後髒污將「自動滑落」,有望大幅減少沖水量。
    2023/09/11 15:22
  • 上廁所應用幾張衛生紙? 專家曝乾淨關鍵:多數人都做錯

    許多人不知道自己大號後,要用多少張衛生紙才足夠,連擦拭方法也不清楚。最近就有外媒整理了專家的說法,包含擦屁股的方向,以及衛生紙使用的數量;此外,哈佛大學的醫師也建議如廁後擦拭應溫和清潔,才不會造成肛門過度擦拭,進而引發搔癢。
    2023/09/09 23:24
  • 用馬桶水洗碗?餐廳碗底爬滿青苔 「黑垢比菜高」噁照曝

    每當談到外出用餐、最怕的就是遇到不在意衛生環境的業者;馬來西亞一名男子表示,自己在某間餐廳內用時,意外發現盛裝食物的碗盤就像沒洗過一樣「佈滿青苔、黑垢」,讓他傻眼到不行,認為這已經不是普通的小問題,質疑店家到底怎麼洗碗的。
    2023/09/09 19:11
  • 下次再擦!婆婆將黃黃衛生紙「塞馬桶蓋下」 她勸不聽曝超慘下場

    長輩與年輕族群屬不同世代,觀念難免會存有落差,婆媳間很容易因生活習慣不同,而造成家庭關係緊張。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婆婆的衛生習慣很差,常把用過的衛生紙放在馬桶下方,留著下次擦,導致反覆尿道感染,但屢勸不聽。有次婆婆痛到哀號,她卻決定不管,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8 22:35
  • 外國客不會用蹲式馬桶 京都小合掌村公廁「糞便噴滿地」

    日本名古屋近郊、岐阜縣的「合掌村」以日式傳統茅草屋聞名國際,成為觀光客必訪景點之一;而被稱為「小合掌村」的京都美山茅草屋之里,濃濃的傳統日式風情同樣深受外國遊客歡迎,然而當地公廁的蹲式馬桶,卻讓許多不習慣蹲著上廁所的外國人,導致馬桶周圍滿布糞便、髒亂不堪,工作人員表示,希望可以爭取盡快更換成坐式馬桶。
    2023/09/08 10:51
  • 女住萬元飯店「斷電換房」 衣櫃竟留前客內褲

    上週末海葵颱風來襲,有民眾帶著一家四代同堂,到宜蘭頭城住飯店,訂了四間房花了將近五萬元,沒想到其中一間半夜睡到一半,突然斷電,讓電動馬桶不能沖水,飄出味道,反應後換了房間,但打開衣櫃卻發現掛著一條女用內褲,不知道是誰的,讓民眾傻眼,對此業者致歉,說會內部檢討,加強教育訓練。
    2023/09/05 14:48
  • 影音/骨牌式崩塌現場!2工人搬馬桶 20秒摔爛100多個變碎片

     
    2023/08/31 19:44
  • 國小新生國中上課 小便斗太高拿木板墊

    8/30號開學第一天,台中廍子國小因校舍還沒蓋好,352名小一新生,只能借附近國中的教室上課,裡面的馬桶太高,小一新生只能透過木板墊高才能上廁所,不過都會區有校舍不夠,苗栗南投雲林卻是有好幾間學校,開學日小一新生人數只有一個人。
    2023/08/30 20:17
  • 工人搬馬桶「骨牌式倒塌」!剩下百個全摔爛 崩潰26秒瘋傳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聽過「多米諾骨牌效應」(Domino effect),意指一件事發生時,引發接下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另外也用來暗示,事件發生的可能性極高。對此,中國大陸日前一場悲劇的起因,恰好與此效應相符,一整排馬桶就這樣連續掉下摔碎,讓在場工人崩潰不已。
    2023/08/30 10:13
  • 噁爆!婆婆為省水全家上完廁所才沖 她驚見「黃褐色水」嚇傻

    節儉雖然是一種美德,但是「過度」的節儉恐怕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對此,就有網友分享,第一次到婆家上廁所時,發現有股很濃的「阿摩尼亞味道」,而往馬桶一看,水竟然是黃褐色的,後來得知原因是因為婆婆為了省水而全家人一起尿完後,再一起沖掉,讓原PO受不了直呼「我完全無法接受。」
    2023/08/30 08:16
  • 日吃4碗菜仍便秘! 營養師曝2關鍵原因:多1物秒順暢

    在馬桶上蹲到天荒地老,還遲遲沒有「便意」,即使飲食清淡,多吃蔬果,卻還是有便秘問題。對此,營養師李婉萍指出,添加關鍵1物,能快速改善便秘困擾。
    2023/08/30 05:10
  • 婆家超噁!全家上完才沖馬桶 她一見「黃褐水」差點嚇昏

    節儉雖然是美德,但有時太過頭可能讓會人覺得很噁爛。一名女子日前指出,她第一次上婆家廁所時被嚇到,除了超臭外,馬桶內總是「黃褐色」的,而她每次沖掉,也沒有改善這樣的情況,她終於忍不住問了丈夫,才知道「我婆婆為了省水,說大家一起尿尿,再一起沖掉」,令她相當震驚。
    2023/08/29 19:08
  • 醒來剩1.5公分!剪下男友命根沖馬桶 醋女求減刑遭駁回

    日前在彰化鎮溪湖鎮發生一起「斷命根子」的案件,越籍馮姓女子和台籍黃姓男子交往,女方懷疑男友出軌,回家後竟然將安眠藥摻入花雕雞麵內,把男友迷昏,憤怒之下持剪刀將其生殖器剪下並沖馬桶,黃男疼痛不已,其生殖器只剩下1.5公分、失去生育功能,事後馮女被依涉嫌家庭暴力罪之重傷害罪移送法辦,法官判馮女5年有期徒刑,全案上訴到台中高分院、上訴遭駁回。
    2023/08/24 16:57
  • 台中6月大胎兒「掉入馬桶」死亡! 孕婦上廁所流產

    台中昨(21)日驚傳「胎兒致死」案,一名30多歲孕婦懷孕6個月,疑似早產,胎兒滑落馬桶中,嚇得打電話報案。不幸的是,胎兒已經死亡,相關檢驗待釐清中。
    2023/08/22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