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家超噁!全家上完才沖馬桶 她一見「黃褐水」差點嚇昏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9:08
網友分享婆家馬桶噁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婆家馬桶噁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節儉雖然是美德,但有時太過頭可能讓會人覺得很噁爛。一名女子日前指出,她第一次上婆家廁所時被嚇到,除了超臭外,馬桶內總是「黃褐色」的,而她每次沖掉,也沒有改善這樣的情況,她終於忍不住問了丈夫,才知道「我婆婆為了省水,說大家一起尿尿,再一起沖掉」,令她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國人健檢滿江紅!4-7成「不知患三高」 恐增慢性病風險

 

網友對於婆家如廁習慣相當震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於23日在Dcard發文抱怨,她自幼被教導上完廁所要保持整潔給下位使用者,但第一次到婆家上廁所時,「我進去嚇到,整個超級臭都是阿摩尼亞的味道,超級刺鼻」,她一湊近馬桶看「都是黃褐色」;但原PO一直以為是忘記沖水而已,同樣的情況卻不斷出現,於是她忍不住向丈夫詢問,對方才表示,是婆婆為了省水,叮囑全家要一起尿完再沖水。

更多新聞:薪水太少!學校鬧「代理老師荒」 數學、體育師代打教國文

 
網友丈夫透露婆婆是為了省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對此震驚不已,此後她也盡可能避免在那邊上廁所,丈夫也無奈說已經習慣這樣了,但她說近期還要回去過夜,「X的我真的很難受」,因此,她才發文向網友詢問有什麼好意見。

不少網友留言回應,「我用想的就要吐了…馬桶中的尿液很容易濺到屁股」、「好噁心!沒辦法接受,但那是別人家,好像也很難叫他們改變」、「你下次回婆家前,記得吃麻辣鍋,直接炸爛馬桶」、「毫無衛生觀念⋯⋯根本未開發國家」、「台灣水費便宜,連這都省的家庭,經濟狀況與習慣一定難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廁所#衛生#習慣#馬桶#沖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36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