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頭換面愛心義剪 日照中心打造復古風理髮廳體驗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7:01
改頭換面愛心義剪  日照中心打造復古風理髮廳體驗
改頭換面愛心義剪 日照中心打造復古風理髮廳體驗

彰化福興秀和苑日照中心為了讓長輩們可以享受美好的時光,今天舉辦一場愛心義剪活動,要讓長輩們「改頭換面」,為了讓長輩們有新的體驗,現場還改造成類似年輕時理髮廳的氛圍,日照中心特別製作了傳統美髮廳招牌和設置紅白藍旋轉燈等裝飾,歡迎長輩們在這次活動中享受專業的義剪及美膚服務。

今天,美樂Hair Salon美髮廊的Eva美髮師特別來到日照中心,為長輩們提供專業的義剪服務,現場進入日照中心,牆上掛著的價目表和濃濃古早味的三色旋轉燈,讓長輩們感覺好像置身於一家舒適的理髮廳。長輩們領完號碼牌後,就開始去登記自己想要的服務。阿笑姨看到都很新奇地說:「我來到理髮廳了嗎?今天你們開店啦!」,小與姨指著價目表笑稱:「所有服務通通一百,這家店不會賺錢喔」

今天不僅有愛心義剪活動,日照中心還提供修眉毛和敷面膜服務,讓沒有要理髮的長輩也可享受美膚。不少人都是第一次敷臉和修眉毛,幾個長輩一起躺在休閒椅上敷著冰冰涼涼的黑面膜,大家看了都笑得合不攏嘴,場面溫馨又有趣。

 

福興秀和苑主任蕭宇若表示,儘管日照中心的長輩年事已高,但是他們對於美的渴望和追求並不輸給年輕人,不少長輩平常都會定期去染髮和燙髮,每個人都喜歡讓自己看起來整整齊齊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輩#彰化#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42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