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名店彰化不二坊 蛋黃酥吃到加料「指甲」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9:58

彰化知名蛋黃酥「不二坊」,遭民眾踢爆,吃到加料的,加的料,是一片斷裂的指甲。名店蛋黃酥一顆50元,很難排,民眾說吃到這樣加料,當然更不開心,不二坊今天店休,衛生局將派員前往稽查。

圖/翻攝自 Dcard

 
網友PO文說,彰化不二坊蛋黃酥裡,竟然有指甲。還附上照片跟影片佐證,表示從蛋黃酥內餡,吃到「加料」,加的是這一片,彎彎翹翹,新月型的指甲。還說建議不要再排隊,除非你很想拆驚喜包。PO文回響熱烈,有人說噁心,有人說吃到過頭髮,因為親友送的就沒反應。還有人反諷說,真的是純手工製作。

圖/翻攝自 Dcard

民眾(非當事人):「當然會不高興那一間很難排呢,依照衛生管理法他那個食品當然要有衛生管理。」

民眾(非當事人):「因為我花時間去排了那麼久,吃到那個不該吃到的東西,亂七八糟的那就是我心裡一定很不爽。」
 

網路PO文炸鍋,網友說是27日吃到「加料」蛋黃酥PO文,28日星期一不二坊店休,大門深鎖。

食品衛生科長林毓芬:「派員前往稽查將針對整個產品製程、環境跟人員衛生等事項進行查核,查核結果如果有違反食品衛生規範,衛生缺失事項會依法開立限期改善。」

圖/TVBS

不二坊是彰化蛋黃酥排隊名店,一顆50元,尤其中秋節前,總是大排長龍,供不應求。店家公告中秋節電話訂單已滿,衛生局將在上班日,登門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蛋黃酥#指甲#不二坊#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29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