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人搬馬桶「骨牌式倒塌」!剩下百個全摔爛 崩潰26秒瘋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0:13
工人搬運馬桶時,支架意外崩塌。(圖/翻攝自微博《觀察者網》)
工人搬運馬桶時,支架意外崩塌。(圖/翻攝自微博《觀察者網》)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聽過「多米諾骨牌效應」(Domino effect),意指一件事發生時,引發接下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另外也用來暗示,事件發生的可能性極高。對此,中國大陸日前一場悲劇的起因,恰好與此效應相符,一整排馬桶就這樣連續掉下摔碎,讓在場工人崩潰不已。

更多新聞:衝超商借廁所「都不開放」!妹子狂撲空崩潰 網揭3關鍵

 

「多米諾骨牌效應」一發不可收拾。(圖/翻攝自微博《觀察者網》)

根據陸媒《觀察者網》報導,這起事件於日前發生在廣東潮州,地點位於一間馬桶倉庫;畫面中清楚可見,兩名工人正在合力搬運馬桶,把右邊的馬桶一個個搬到左邊的架子上,沒想到剩下最後時,一抬起支架隨即崩塌,進而觸發恐怖的「多米諾骨牌效應」。

因支架崩塌速度過快,兩名工人完全來不及挽救,只能眼睜睜愣在原地,看著上百個馬桶從支架上摔落粉碎,其中一名打赤膊的工人嚇到雙手摀住耳朵,而第一波掉落才結束片刻,卻又掀起第二波悲劇。截至目前為止,26秒的畫面已累積超過333萬次觀看,短短幾秒鐘也記下了工人的崩潰。

 
更多新聞:停車場太貴?勞斯萊斯「違停門口紅線」 內行吐關鍵:不是省錢

工人崩潰面對一片狼藉。(圖/翻攝自微博《觀察者網》)

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心疼工人的遭遇,批評支架根本就是豆腐渣工程,完全支撐不了有一定重量的馬桶,「早晚出事,管理太差」、「貨架問題,老闆自己的事,工人無責」、「這要讓工人賠償的話,真的就要命了」、「陶瓷東西竟敢用臨時支架」、「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馬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人#馬桶#馬桶摔碎#支架崩塌#多米諾骨牌效應#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52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