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萬拋售事故車!車頭全毀喊「大樑無傷」 遭諷四輪猴怒反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08:28
民眾35萬拋售事故車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86 Club 官方社團 臉書)
民眾35萬拋售事故車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86 Club 官方社團 臉書)

網上隨處可見遊戲機、舊衣物或是二手車的買賣社團,不少民眾也會在版上相互交流,然而日前卻在車輛社團出現一名駕駛,表態要以35萬的價格脫手事故車輛,喊話「價高者得」,卻反遭群起嘲諷;原來儘管車主強調「引擎、大梁無傷」,但從車頭全毀的慘烈現況來看,顯然不那麼具有說服力,貼文曝光後幾經轉載掀起熱議,車主則是現身留言處強硬反擊。

民眾35萬拋售事故車輛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86 Club 官方社團」發布貼文,透露手上的豐田86跑車經事故撞毀後,已經沒有打算再修,因此決定以35萬的價格出售,重申引擎和大樑無傷的情況,並推薦給自己修車或準備拿來改裝的民眾,強調價高者得引起熱烈討論。

貼文曝光後不僅迅速發酵,也被多方轉載到「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爆廢公社」二館等公開社團,招來網友揶揄砲轟,認為光是修車的錢可能就已經超過買車的花費,更別提車頭嚴重毀損、板金凹陷的情況下,還能堅持引擎、大樑無傷。

貼文引來網友的猛烈砲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除了內行人點破「買了還要花錢修、不如買新的」、「隨便修都要好幾十萬了」外,車主也被諷是四輪猴,笑稱「修復完成賣可以小賺你自己留著賺」、「大梁無傷,可能是大腦有傷」、「車主名字就叫大樑?」、「引擎沒傷,因為文太會想辦法」。
 

而面對網友的猛烈砲火,原PO也無奈表示,自己本來就沒有打算賣給一般民眾,才會特別強調適合「會自己修」或是「有意改裝」的人,坦承自己確實不懂車,有詢問過最便宜的維修費用大概要20多萬、中古車行也就「修好」的狀態估售50多萬,因此才會想用現況賣車,還能順便解決剩下的35萬車貸;不過這樣的解釋似乎仍不足以服眾,依舊被狠酸「山道86的一生」、「拿去秤重賣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35萬#事故車#引擎#大樑#賣車#四輪猴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7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