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颱蘇拉相當兇殘襲2區!台灣躲過雙颱直撲 專家曬圖:很會閃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09:23
颱風蘇拉昨(29)日晚間23時30分轉為強烈颱風。(圖/翻攝tropicaltidbits)
颱風蘇拉昨(29)日晚間23時30分轉為強烈颱風。(圖/翻攝tropicaltidbits)

颱風蘇拉昨(29)日晚間23時30分轉為強烈颱風,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蘇拉颱風海上、陸上颱風警報。今(30)日7時位在鵝鑾鼻南方海面,向西北西移動,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近海,對屏東及恆春半島將構成威脅。氣象粉專認為,颱風眼清得非常乾淨「相當兇殘」,氣象達人彭啟明也曬出一圖直呼,「真的很會閃...」。

氣象局表示,蘇拉今日7時中心位置在北緯20.1度,東經121.2度,即在鵝鑾鼻的南方約20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3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其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近海,對屏東及恆春半島將構成威脅。提醒陸上警戒區域,屏東、恆春半島應嚴加戒備。

 

氣象粉絲專頁指出蘇拉重返強颱颱風眼清晰,相當兇殘。(圖/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昨深夜發文表示,蘇拉重返強颱型態變得更加緊實,颱風眼清得非常乾淨「相當兇殘」,預估還有小幅增強空間,預估未來24小時將是他第二次巔峰狀態,並指出美國聯合颱風警報中心同時評定為「5級熱帶氣旋」,超級颱風。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專家彭啟明昨日也在臉書秀出蘇拉,路徑預測圖驚呼,「真的很會閃...」只見圖中台灣周圍被蘇拉、海葵雙颱夾擊,但躲過颱風直撲,讓網友紛紛表示,「護國神山」、「台灣是寶島」、「神秘的結界又開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拉#颱風蘇拉#蘇拉颱風#颱風專區#颱風路徑#蘇拉颱風路徑#彭啟明#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強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28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