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餐點 結果共3,393筆

  • 他有外送箱! 便當店控遇「假外送員」騙領餐

    新北市中和一間便當店,日前有人自稱外送員來取餐,由於他的機車有外送箱,店家不疑有他,只確認訂單號碼後,就讓對方領走,沒想到幾分鐘後,又有一名外送員現身,要領同一份餐點,老闆這時才發現遇上詐騙,嫌犯冒充外送員騙餐。
    2023/12/31 14:41
  • 孕婦的餐點不見了! 外送員送達1分鐘後返回自取

    怎麼會有外送員送餐後又自行把餐點拿走呢?民眾調閱監視器影像po網,怒控1名外送員疑似送餐到指定地點拍照,假裝餐點送到後,隔不到一分鐘,又返回把餐點拿走了,害得1名懷孕9個月大的孕婦,現場等了好久都沒等到餐點,到底外送員是侵占?還是送錯餐後取回,外送平台表示,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28 13:06
  • 怎麼開?「雙線道」路口3車違停 按喇叭無人理

    彰化二林鎮斗苑路小吃多,不少人開車來買餐點卻違規停車,有些車子併排,有些車還會臨停快車道,但這裡是雙向道路,當兩邊同時被違停車占據後,擋住道路,有用路人被擋住了,按了兩次喇叭示意,違規駕駛才緩慢的去移動車子。
    2023/12/27 19:26
  • 控外送員取餐沒按確認 疑「再轉單」涉侵占

    桃園一家餐廳業者,指控有外送員疑似取餐後再轉單,害得他們只能重新再製作一份,店家事後調出監視器,懷疑這個人可能是慣犯,兩天前用同樣手法拿走餐點,沒想到又上門,現在損失只能自己認賠。
    2023/12/26 14:06
  • 調酒大師鄭亦倫跨界合作莫子儀!推「沉浸劇場」竟還有得吃

    金馬影帝莫子儀近期再推新作,但這回是和調酒師鄭亦倫打造沉浸式劇場,在燈光、飲品、餐點的輔助下,觀眾可以在莫子儀的呢喃之下,感受一場虛實交錯的感官體驗。
    2023/12/26 12:46
  • 愛吃茶碗蒸快衝!「不加價隱藏吃法」公開 藏壽司官方認證

    一說到連鎖迴轉壽司店「藏壽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美味餐點之外,還有累積盤子才能玩的扭蛋遊戲,過往更曾聯名拉拉熊、蠟筆小新以及櫻桃小丸子等,經典動漫角色吸引民眾湧入用餐。值得關注的是,「藏壽司」竟大方公開官方認證的隱藏吃法,讓網友震驚不已,「下次也要試試!」
    2023/12/26 11:10
  • 她挺孕肚沒出席公婆金婚宴 當天收「1厚禮」!一票人被暖哭

    婆媳問題是時有所聞,不過,一位人妻發文表示,昨(24)日恰逢公婆結婚50週年家宴,人妻由於最近懷孕身體狀況不穩無法出席,昨天中午公公不僅把餐點外帶,包好要拿給他們,人妻更收到公婆給的厚禮,讓她感動覺得,不只是嫁了一個好丈夫,更遇到非常照顧她的公婆。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5 22:48
  • 「你的餐點我帶走」業務侵占 網笑:別惹肚子餓

    有人開玩笑說,千萬不要惹肚子餓的人。彰化一名網友,深夜下班叫了外送餐,點了麻辣鴨血煲,結帳之後去梳洗,之後看到外送餐已經送達,準備吃宵夜,但是找不到餐,調出監視器,外送員竟然打了卡,就離開,根本沒有放下餐點。氣得報案告他。
    2023/12/25 20:08
  • 王品集團隱藏版服務!「2神級餐點」無限嗑到爽 內行都推爆

    王品集團今年推出新品牌「就饗鐵板燒」,318元的套餐,白飯、青菜無限續,近期有YouTuber拍片狂吃40盤菜,引發討論。其實,王品旗下另兩個非吃到飽系的餐廳,也有些免費「吃粗飽」的隱藏版服務,無限供應的品項,也都頗受民眾喜愛。
    2023/12/23 20:12
  • 英女吃飯咬到「動物小腳」崩潰 主廚堅稱:是黑荳蔻

    英國有名女子近日與家人前往當地著名的亞洲餐廳吃飯,沒想到在餐點中吃到疑似是「小動物腳」的詭異物體,她向餐廳反應後主廚出面告知這是「黑荳蔻」,這名女子事後因此時常感到腸胃不舒服,上網查資料也認為黑荳蔻與自己吃到的物體根本不同,讓她相當不滿。
    2023/12/23 17:05
  • 頂呱呱「點啥才懂吃」? 老饕激推1組合:無人能敵

    台灣國民級的速食店頂呱呱,擁有特色餐點呱呱包、台式炸雞,以及古早味飲品紅茶雪泥等,深受一票死忠粉絲喜愛。近日有民眾表示,平時經過頂呱呱都沒什麼人,且價格不便宜都是油炸品,好奇「為什麼不會倒?要點什麼才懂吃?」掀起一票吃貨討論,點名頂呱呱不敗關鍵。
    2023/12/23 07:44
  • 才因竊盜案被移送又手癢 婦竟偷吃書記官外送叫的摩斯

    買來的外送竟然被人吃掉!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日前因涉及竊盜案遭警方逮捕移送地檢署,沒想到複訊後竟然因為肚子餓,發現地檢署門口的外送桌上有剛送達的摩斯漢堡套餐,當場將它拿起來吃。好在當時外送員還沒離開,發現有異馬上通報現場法警協請轄區警方到場處理,但當警方和真正的餐點主人劉姓書記官抵達時,餐點已被王姓婦人吃光。
    2023/12/21 17:39
  • 供愛心餐3年!老闆苦揭「奧客亂象」 嫌沒肉還怨動作慢

    為了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不少餐飲店家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發揮良善的本意,提供免費的愛心餐,讓有需要的人能夠享用,免於挨餓。不過有名牛排館的老闆抱怨,做愛心餐的活動3年多,時常遇到讓人傻眼的離譜行為,像是嫌棄沒有肉、抱怨動作慢,或是看起來根本不缺這份餐點,令他感到相當灰心。
    2023/12/21 11:54
  • 食品大廠廁所旁烘焙?糕點上有蒼蠅 原來誤會一場

    屏東工業區內,一家供應美式大賣場及五星飯店麵包的烘焙大廠,被民眾拍下影片,質疑廠方在廁所旁烘製糕點,物品上還有蒼蠅,環境不ok,引起恐慌!衛生局人員上午前往稽查,發現廁所旁的烤箱並非拿來烘培餐點;廠方也強調,生產線完全密閉,至於被拍下有蒼蠅的物品,是下腳料,拿來加工給雞鴨吃或作魚餌,並非給人吃的。
    2023/12/20 13:31
  • 餐點毀啦!外送騎士跨雙白線 刷整排防撞桿

    19日晚上6點多,桃園中壢民族路上,一名外送機車騎士,送餐途中疑似搶快變換車道,結果撞上雙白線上整排防撞桿,騎士連人帶車摔倒地,後方目擊駕駛看傻眼,不知道他是沒注意,還是硬闖違規,只是這一撞,不只撞壞的防撞桿要賠償,保溫箱的餐點恐怕也受影響。
    2023/12/20 12:36
  • 還我晚餐!趁店員忙 疑冒牌外送員竊餐

    桃園民權路的牛肉麵店,17日下午5點多,剛好到了吃飯時間,店內非常多人,疑似有人假冒外送員跑進店偷取餐點,甚至還直接撕掉單號,騎車離開,其他外送員趕來,準備拿餐,卻找不到,就怕他早就用類似手法到處偷餐,店家氣得趕緊報警,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2023/12/18 20:01
  • 人人有獎!浮誇日料店推耶誕刮刮樂 爽吃18貫海鮮握壽司

    耶誕節是許多情侶約會的時間,王品旗下2家高檔餐廳訂位已經超過8成,至於打造出巨大野鰻握壽司、滿滿鮭魚卵排山倒海丼等超澎湃餐點爆紅的浮誇系日料店森川丼丼,則自18日起為期一週推出刮刮樂」 ,除了人人有獎之外,最大獎就是有多達18貫新鮮握壽司的「森川滿貫列車」。
    2023/12/18 19:53
  • 你也有「菜單焦慮」嗎?2原因讓86%Z世代外出吃飯就焦慮

    你是否也有遇過這種情況呢?與朋友或家人外出吃飯時,對方總是看著菜單思考很久,甚至無法自己決定要吃甚麼,而這種症狀也被稱之為「菜單焦慮」。英國連鎖餐廳「Prezzo」近日發表一份調查結果顯示,約86%的Z世代青年在外吃飯時會有「菜單焦慮」的情形,而在所有測驗者中,擁有類似情況的更是多達67%。
    2023/12/17 18:49
  • 外食族該怎麼吃?營養師授5技巧 麵包改配「這飲品」更健康

    外送餐飲業蓬勃發展,常常會看到Uber Eats、foodpanda外送車滿街跑,既然餐點價格都已經比店家貴,美味之餘當然也要吃得健康CP值才高。外食如何選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營養師陳怡婷整理出5個小技巧,只要遵循均衡原則,即使不親自掌廚也能掌握健康。
    2023/12/17 16:33
  • 最貴不超過65元!名店「泰國船麵」進軍東區 3炸物必點

    想在台北品嘗道地的泰式美味?食尚小編推薦這家「哈哈羅55泰式船麵」,店內滿滿的泰國路邊攤風格,最貴的餐點也只要65元,CP值超高。不論是泰式粿條(米粉湯)、炸春捲、炸雞翅都有!這回將進軍東區商街,選址於大安區延吉街,並預計在明年1月正式開幕。
    2023/12/17 11:53
  • 打造天空之城!深圳無人機外送 空中計程車超省時

    大陸無人機的應用場景愈來愈廣,像是深圳有外送平台利用無人機送餐點,可送到指定的公園景點或辦公大樓,目前累積送出21萬筆訂單。而且空中計程車的服務也可望愈來愈普及,業內人士預估,到了2035年,大陸電動垂直起降無人機將可望取代直升機,變成便宜又普及的交通工具。
    2023/12/16 18:13
  • 提前過聖誕!中山快閃市集17日登場 吃喝星級美食攜手公益

    這週日限定!台北晶華酒店與台北捷運公司聯手辦「永續慈善聖誕市集」,12/17(日)12:00~17:00將在捷運中山站登場,現場將有逾20個義賣攤位,包括Fine Dining星級美食、飯店二手良品餐具、晶華聖誕餐點、五星廚房專用食材,還有親子手作DIY,吃喝玩樂的同時還能做公益,快揪朋友逛起來~
    2023/12/15 22:15
  • 台人瘋日料卻「不吃這類餐點」! 內行全說了:浪費時間

    「這樣的日式早餐,在台灣為何不盛行?」日本傳統早餐有飯有肉有菜,別具一番風味,不過有網友好奇,為什麼熱愛日料理的台灣人,卻不會吃這種日式早餐?掀起廣大網友一一列點分析。
    2023/12/14 17:02
  • 俄男「沒護照、機票」飛抵美國 空服員:每頓飛機餐都要2份

    有名俄羅斯男子本月4日搭乘飛機抵達美國洛杉磯,過海關時卻被發現完全沒有簽證以及護照,隨後被以「偷渡客」身分起訴,機組人員更透露這名男子行為詭異,在機上時不斷走動及換座位、甚至不斷要求2份餐點,調查人員正針對他如何搭上飛機等細節進行釐清。
    2023/12/14 10:03
  • 2700元餐點等2小時! 他出門找到外送員「這幕」驚呆了

    不少人都喜歡叫外送,英國有名網友柯特(Curt),日前透過外送平台Just Eat點餐,等了2小時,都沒有收到餐點,於是他決定前往外送員在APP顯示的位置,沒想到竟然看到外送員正大剌剌吃著他的餐點。
    2023/12/12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