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餐點 結果共3,399筆

  • 最貴不超過65元!名店「泰國船麵」進軍東區 3炸物必點

    想在台北品嘗道地的泰式美味?食尚小編推薦這家「哈哈羅55泰式船麵」,店內滿滿的泰國路邊攤風格,最貴的餐點也只要65元,CP值超高。不論是泰式粿條(米粉湯)、炸春捲、炸雞翅都有!這回將進軍東區商街,選址於大安區延吉街,並預計在明年1月正式開幕。
    2023/12/17 11:53
  • 打造天空之城!深圳無人機外送 空中計程車超省時

    大陸無人機的應用場景愈來愈廣,像是深圳有外送平台利用無人機送餐點,可送到指定的公園景點或辦公大樓,目前累積送出21萬筆訂單。而且空中計程車的服務也可望愈來愈普及,業內人士預估,到了2035年,大陸電動垂直起降無人機將可望取代直升機,變成便宜又普及的交通工具。
    2023/12/16 18:13
  • 提前過聖誕!中山快閃市集17日登場 吃喝星級美食攜手公益

    這週日限定!台北晶華酒店與台北捷運公司聯手辦「永續慈善聖誕市集」,12/17(日)12:00~17:00將在捷運中山站登場,現場將有逾20個義賣攤位,包括Fine Dining星級美食、飯店二手良品餐具、晶華聖誕餐點、五星廚房專用食材,還有親子手作DIY,吃喝玩樂的同時還能做公益,快揪朋友逛起來~
    2023/12/15 22:15
  • 台人瘋日料卻「不吃這類餐點」! 內行全說了:浪費時間

    「這樣的日式早餐,在台灣為何不盛行?」日本傳統早餐有飯有肉有菜,別具一番風味,不過有網友好奇,為什麼熱愛日料理的台灣人,卻不會吃這種日式早餐?掀起廣大網友一一列點分析。
    2023/12/14 17:02
  • 俄男「沒護照、機票」飛抵美國 空服員:每頓飛機餐都要2份

    有名俄羅斯男子本月4日搭乘飛機抵達美國洛杉磯,過海關時卻被發現完全沒有簽證以及護照,隨後被以「偷渡客」身分起訴,機組人員更透露這名男子行為詭異,在機上時不斷走動及換座位、甚至不斷要求2份餐點,調查人員正針對他如何搭上飛機等細節進行釐清。
    2023/12/14 10:03
  • 2700元餐點等2小時! 他出門找到外送員「這幕」驚呆了

    不少人都喜歡叫外送,英國有名網友柯特(Curt),日前透過外送平台Just Eat點餐,等了2小時,都沒有收到餐點,於是他決定前往外送員在APP顯示的位置,沒想到竟然看到外送員正大剌剌吃著他的餐點。
    2023/12/12 10:47
  • 他好奇「漢堡王為何輸麥當勞?」 內行揭1關鍵:寧可不吃

    身為速食龍頭的麥當勞,是不少人首選的餐廳。對此,就有網友說,漢堡王是他的首選,因為餐點好吃之外,價格也比麥當勞便宜,讓他好奇「漢堡王到底哪點輸台麥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2 09:14
  • 星宇第二條長程線舊金山12/16開航 頭等艙爽吃米其林3星

    星宇航空將於12月16日開航的台北飛往舊金山航班,為了引起話題,提前公布頭等艙新菜色與米其林三星餐廳—Taïrroir攜手合作,推出5道餐點,明年起台北出發洛杉磯的航班也可品嚐到,蔬食主菜「星昂栗宇」於台北出發新加坡的頭等艙上也可享用得到。
    2023/12/10 11:22
  • 醒獅logo還賣烤鴨 陸本土漢堡店進攻城市 

    大陸消費降級,麥當勞一個套餐平均40元人民幣,已經讓不少上班族感到壓力。許多愛吃速食的年輕人,改吃價錢便宜一半的本土連鎖品牌「塔斯汀」。雖然是賣漢堡,但塔斯汀的裝潢和餐點都有濃濃中國風,靠著「本土」和「低價」快速擴張`,門店數突破5千家直追麥當勞。
    2023/12/08 19:28
  • 奧客笑「壓力給到台北」!海底撈員工嗆別再許願:禁跳科目三

    海底撈服務親切週到,餐點多樣又美味,加上變臉表演,無論是平日或假日,門口總會大排長龍,而近日大陸海底撈更掀起抖音神曲〈科目三〉熱潮,卻讓店員困擾不已。對此,一名網友無奈表示,不想再耍猴戲,同時警告「禁止台北跳〈科目三〉」。
    2023/12/07 14:05
  • 搭幽浮熱!麥當勞推外星概念餐廳CosMc’s 超繽紛餐點曝

    美國素食巨頭麥當勞(McDonald’s)始終與時俱進,近來搭上今年颳起的「外星生命」熱潮,以1980、90年代出現在該公司廣告中的外星人「宇宙麥」(CosMc’s)為靈感,將於本周推出同名外星概念餐廳,讓未來麥當勞吉祥物又多了一名生力軍,不再只有「麥當勞叔叔」羅納德‧麥當勞(Ronald McDonald)。而色彩繽紛的餐點也搶先曝光,將以飲料為主軸,目標客群將是「TikTok世代。」
    2023/12/07 11:41
  • 好吃嗎?外送員門口偷嗑鹽酥雞 被發現竟回:試吃看有沒有壞

    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外送員偷吃事件,當時民眾用外送平台點餐,在餐點快要送達時,她赫然發現餐點竟然被外送員「吃了一口」,讓民眾當場傻眼,後續她致電詢問該外送員,對方竟然回覆她:「吃看看有沒有壞掉」,讓消費者直呼:不合理。
    2023/12/05 18:05
  • HAPPY GO點數巨樂部 給你最獨特的聖誕跨年饗宴

    迎接12月溫馨浪漫月,非常適合與親朋好友歡聚的好時節,不僅能享受美食饗宴,還可以規劃聖誕及跨年之旅。對此,HAPPY GO推出豐富的聖誕跨年節日禮遇,精選熱門專屬卡友的尊爵回饋,包含月月抽全新浪漫的異國跨年「浪漫雪景迪士尼40週年機加酒5日遊」及「星宇航空與星野集團 北海道五天四夜高端滑雪之旅」,還有週週樂透「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跨年泳池party」、「跨年場光影魔幻馬戲團SHOW」及「施舒雅美容世界」,享受國內外的驚喜儀式感過節體驗。即日起下載開啟HAPPY GO App一鍵加入HAPPY GO點數巨樂部,就能享有頂級奢華尊爵體驗,從聖誕high到跨年,迎接全新的2024年。
    2023/12/05 13:23
  • 帶孩用餐「多要1雙筷」遭拒! 民眾控:不通情理

    有民眾日前帶孩子,到新北新莊一家連鎖豬排專賣店用餐,「一大兩小」點2份套餐,向店員多要1雙筷子卻被拒絕,讓她氣得發文抱怨「難道只能多點1份餐點嗎」,業者則回應,店面有貼公告,身高110公分以上的孩童,不能跟大人共餐,並非故意不給餐具。
    2023/12/04 20:55
  • 嚇鼠人!陸學校餐廳麻醬鍋撈出老鼠 校方承認:8人吃過

    中國大陸江西省今年曾傳出有學校餐廳的餐點中疑似出現了「老鼠頭」,當時校方稱異物是「鴨脖」屬於正常食材,但仍引發陸網一片譁然。近日江蘇省揚州市的江海職業技術學院,被爆料學校餐廳的麻醬醬料鍋內撈出死老鼠,校方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相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2023/12/04 17:30
  • 要價4千!南投度假山莊合菜「長這樣」 過來人笑曝:缺盤子

    旅行出遊總期望能夠住的好、吃得好,即使要花上一筆費用仍甘之如飴,不過先決條件是能獲得同等的CP值。日前有民眾入住南投魚池鄉的某家度假山莊,先前請老闆代訂1桌要價4000元的餐點,沒想到一上菜當場嚇傻,無奈PO上4000元的菜色照片,請大家評評理。
    2023/12/04 13:45
  • 早餐「這盤」超多人愛!爆卡秒吞677卡 熱量圖鑑一次看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的選擇更是開啟一整天的重要關鍵。早餐口味隨著現代人口味的變化而日趨多元,不僅有更豐富的內餡配料,還有添加的醬料更是讓人愛不釋手。日前高敏敏營養師就分享了「爆卡早餐列表」,同時提醒民眾吃早餐須注意的幾項要點,才能吃得健康又安心。  
    2023/12/04 10:06
  • 「外送吞負評」爆氣上門!他堵門怒揮棍 失控狂嗆:毒死你

    不少人由於懶得出門,或是想吃的餐廳距離家裡有一段路程,會透過外送平台下單,並由專人安排配送,但也因此容易發生不少爭論話題;中國大陸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因為給了外送人員負評,竟遭對方持棍登門嗆聲,甚至一度揚言要在餐點中下毒,讓她傻眼到不行。而在向平台反映過後,外送員的主管也登門說明情況,並賠償了相關的費用以示歉意。
    2023/12/03 17:54
  • 日本東京嘗另類美食 和洋混搭的法式料理體驗

    耶誕跨年是旅遊旺季,日本又是不少人選擇出遊的熱點。走跳東京時,可嘗試「和風法式料理」,近幾年相當夯。日本引進法式料理有百餘年歷史,東京更是隨處可見無國界餐點名店,這篇要來介紹三家創意和式法菜餐廳,包括使用筷子進餐,電視冠軍優勝主廚包辦的無菜單美食,以及用陶製藝術器皿、襯托料理之雅致、搭配台灣烏龍、日本煎茶為飲品的創意佳餚;第三家則是拿水果變化出季節旬味,元素飽滿,讓人滿滿記憶點。
    2023/12/02 21:44
  • 好市多才傳蛤蜊有菸蒂...又有人沙拉吃到頭髮 業者回應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昨(27)日才有會員稱盒裝蛤蜊有菸蒂,沒想到又有民眾在Dcard表示,購買了2盒凱薩沙拉和奶油酥,沒想到在奶油酥和沙拉連續都吃到頭髮;讓他直呼「到底是要多噁心,兩樣餐點三根頭髮,直接反胃到睡不著」;對此,業者回應表示,生產流程及人員服裝皆符合標準,所反應的商品在被拆封食用的狀態下,真的難釐清是哪個環節發生。
    2023/11/28 14:47
  • 窮人餓肚子、卻有大批食物扔焚化爐 搶救糧食大作戰

    根據環境部統計,台灣每年平均產生高達221萬噸的廚餘,數量相當驚人,明明有不少弱勢戶需要餐點,但卻有很多食物被丟到焚化爐,彷彿處在不同世界,台北市忠勤里里長方荷生,就發現到菜市場等等,當天沒賣完的或是賣相不佳的蔬菜水果,常常就是攪碎,再請回收商送到焚化爐,但明明還是新鮮的糧食,方荷生就將這些食材,當天現煮,給社區關懷據點的老人共餐服務,還有將即期品蒐集到食物銀行,把資源連結到全台各地,可以照顧更多偏鄉的弱勢者。
    2023/11/27 23:09
  • 想提神一下?外送員不放餐點 先偷聞女鞋

    宜蘭市25日晚上7點多,有民眾點外送,卻意外發現外送員騎車抵達,不是放下餐點,而是在眾多鞋子中,挑選一雙拿起來聞,屋主目睹這一幕表示不敢吃了,外送平台表示,這起事件還在調查中,但因為這名外送員聞完鞋子,有物歸原主,因此不構成違法。
    2023/11/27 12:43
  • 不一定健康!醫「吃養生餐」血糖狂飆180嚇壞 竟含1隱藏陷阱

    養生食物不一定健康!新陳代謝內分泌專科醫師李晨瑜分享,為了觀測血糖變化裝上了血糖監測儀(CGM),某天食用了一份素食餐點,血糖竟直接飆升至180,讓她嚇了一大跳,事後她回想該道食物所有配菜、佐料等,揪出隱藏陷阱─糖分。
    2023/11/26 15:52
  • 家樂福跨界臺北市雙層餐車,首次打造期間限定【英倫雙層餐車饗宴】 餐點由星級酒店操刀

    家樂福於十月底推出 Black+Blum 「倫敦食裝週」會員集點換購活動,主打時尚外型美學兼具功能實用性的各種餐具,尤其「可微波不鏽鋼」的產品特點,擄獲不少消費者的關注及討論,也帶來顯著業績成長。趁著「黑色星期五」節慶促銷,家樂福特別再與「臺北市雙層餐車」跨界合作,共同打造期間限定的「英倫雙層餐車饗宴」,創造質感餐具、美食、景觀的三重享受感官體驗!除了實質回饋消費者,也盼能透過實體活動讓消費者體驗 Black+Blum 餐具,並期待能再創話題熱度。
    2023/11/23 16:53
  • 斗南日常?駕駛逆停路中央 恐遭罰5千4百元

    雲林斗南日常嗎?一名駕駛疑似為了買餐點,逆向跨越雙黃線,還直接違停在路中央,整個違規行為都被拍下PO上網,警方表示駕駛觸犯多項違規,合併最高可罰5400元。
    2023/11/23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