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鼠人!陸學校餐廳麻醬鍋撈出老鼠 校方承認:8人吃過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7:30
中國江蘇省一所職業技術學院近日傳出在學校餐廳的醬料中發現老鼠,學校承認確有此事。(圖/翻攝自大眾網微博)

中國大陸江西省今年曾傳出有學校餐廳的餐點中疑似出現了「老鼠頭」,當時校方稱異物是「鴨脖」屬於正常食材,但仍引發陸網一片譁然。近日江蘇省揚州市的江海職業技術學院,被爆料學校餐廳的麻醬醬料鍋內撈出死老鼠,校方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相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根據《新華社》報導,江海職業技術學院有學生於12月1日中午向食堂餐廳反映,在餐廳某供餐窗口的麻醬鍋中發現一隻老鼠,學校隨即著手展開調查,命令該餐廳的窗口暫停營業,封存其全部原料及餐具,接受專業機構檢驗,對所有餐廳進行消毒、加強防鼠措施。

 

麻醬醬料鍋中可明顯見到老鼠。(圖/翻攝自大眾網微博)

校方並調閱監視器,找出了當天有使用到該麻醬的師生,了解其健康狀況,目前確定有8人使用了該調味料。學校對此向全體師生、員工表示歉意,並表示一定會認真配合調查,積極做好改善工作。


事件傳出後在中國大陸微博平台上也引發熱議,不少網友想起先前其他學校餐廳出現疑似老鼠頭的事件,紛紛表示:「我以為會跟別的地方一樣,再來一句『經過再三對比確認就是鴨脖』呢」、「2023年是鼠年」、「太可怕了」、「這份麻醬有多少人吃過?」、「光看我已經吐了,可憐的學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大陸#江蘇省#揚州市#老鼠頭#鴨脖#江海職業技術學院#麻醬#食品安全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0977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