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才傳蛤蜊有菸蒂...又有人沙拉吃到頭髮 業者回應了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4:47
有民眾稱好市多買沙拉,吃到頭髮。(圖/擷取自Dcard @sylvia20220218)

美式賣場好市多昨(27)日才有會員稱盒裝蛤蜊有菸蒂,沒想到又有民眾在Dcard表示,購買了2盒凱薩沙拉和奶油酥,沒想到在奶油酥和沙拉連續都吃到頭髮;讓他直呼「到底是要多噁心,兩樣餐點三根頭髮,直接反胃到睡不著」;對此,業者回應表示,生產流程及人員服裝皆符合標準,所反應的商品在被拆封食用的狀態下,真的難釐清是哪個環節發生。

有民眾拍下吃到的頭髮。(圖/擷取自Dcard @sylvia20220218)

 
民眾在Dcard上指出,11月23日到好市多有買兩盒凱薩沙拉和焦糖奶油酥等商品,當天回程路上吃了三個奶油酥,並且在其中一個裡面吃到頭髮,後來又拆了一盒沙拉開始吃,「起先是吃到一小根頭髮,從嘴裡吐出來時我還安慰自己是我的毛,結果吃沒幾口又一根」,2餐都吃到頭髮,讓民眾直呼真的不敢再吃;後來民眾也接到好市多聯繫稱會到家裡回收商品,把沙拉、麵包錢退回。

對此,好市多回應,已查看生產工作人員狀況,生產流程皆全程配戴網帽,沙拉經過開封並攪拌食用,較難判定成因,另西式餐飲及麵包部的工作環境、生產流程及人員服裝皆符合標準,所反應的商品在被拆封食用的狀態下,真的難釐清是哪個環節發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沙拉#奶油酥#食安#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25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