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急凍13.6度!「連4天下雨」猛變天 好天氣沒了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07:43
下雨一連4天!(示意圖/TVBS資料照)

昨天臺灣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季風的強度較弱且環境偏乾,各地幾乎都是晴時多雲的好天氣,僅迎風面的大臺北、花蓮山區及宜蘭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不過累積雨量都不多的。而今天清晨各平地觀測低溫普遍落在15-19度左右,西部仍有顯著的輻射冷卻發生,平地最低溫則落在苗栗縣公館鄉達13.6度。

更多新聞:全聯「買1送1」大放送!限時連13天 爽下殺5折

 

又要變冷了!(圖/TVBS)

今天隨著中國華北再度有地面冷高壓南下,臺灣附近東北季風再略有增強趨勢,不過由於環境偏乾,預測迎風面的降雨都較零星,北部、東部的高溫較昨日略降,約21-24度。而中南部大概跟昨日類似,至少都有27-31度的高溫機會。而這波季風來的快去得也快,預測今晚至明日季風就會開始減弱轉偏東風環境,因此氣溫方面將會再回升,尤其是北部及東北部明天高溫將會回到25-27度,而各地夜晚晨間低溫普遍落在17-21度,仍算是有些涼,但會回升不少。

更多新聞:「超毒蔬菜」流市面!19家菜攤、賣場曝光 北中南來源都有

 
週四冷空氣再來。(圖/TVBS)


更多新聞:竹科大廠「驚爆關廠」!48家集體裁員 496人一夕全失業

而預測週四起至週末將又伴隨另一波東北季風南下,北部及東部轉陰雨天氣外,氣溫再度下滑轉涼,尤其週五六冷空氣影響最明顯,氣溫約16-20度。而中南部影響不大,仍可維持晴時多雲、日夜溫差較大的天氣型態,高溫約26-30度,低溫16-19度。最後提醒大家,本週雖然都是東北季風強弱變化,但節奏相對較快,因此氣溫方面除了日夜溫差大以外,北部及東部更要留意週四過後的那波有感降溫,會與今明兩日的氣溫差比較多,請大家做好保暖外,週四開始北部及東部的朋友外出就要記得攜帶雨具了。


以上氣象由天氣風險臉書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下雨#天氣#氣象#雨勢#降溫#變冷#東北季風#氣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040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