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台灣男星「搶救身亡」!開刀心臟驟停 享壽69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3:20
馬尚仁辭世,享壽69歲。(圖/翻攝自石元娜臉書)

驚!男星馬尚仁曾唱過〈愛的容顏〉、〈孤獨的影子〉等經典歌曲,怎料驚傳心臟僅剩下20%功能,開刀搶救不治,證實病逝醫院,享壽69歲。資深廣播人石元娜今(25)日證實,「心裡真的很痛!」

馬尚仁首張專輯《愛的容顏.孤獨的影子》。(圖/翻攝自kkbox官網)

 
馬尚仁驚傳噩耗,遭證實過世。對此,臉書「臺灣特勤聯誼園地」發文證實,馬尚仁19日緊急送醫開刀急救,心臟只剩下20%功能,經搶救無效,告別式將於12/11舉辦。

石元娜(圖右)今日痛喊,「心裡真的很痛!」(圖/翻攝自石元娜臉書)

對此,資深廣播人石元娜也在臉書哀悼,「聽到你離世消息,不敢相信!卻又不得不接受......難過 ! 真的好難過!」並曬出與馬尚仁的合照,難過直喊對方是「永遠的兄弟」;她今(25)日再發文悼念,「去年此時他來找我~今天此時!我悼念他!這是一種什麼樣的人生體驗呀......慟!心裡真的很痛!」

馬尚仁還是警專教官。(圖/翻攝自石元娜臉書)

 
馬尚仁在美國紐約出生,5歲時回到台灣讀書,1984年推出首張專輯《愛的容顏.孤獨的影子》,不僅自己作詞、編曲,甚至邀請金曲男星陳昇擔任製作人。

除了歌手身分外,馬尚仁還是警專教官,他從9歲開始習武,國術、少林拳、跆拳、詠春拳全都學,1972年還得過跆拳冠軍,並代表國家至法國、摩洛哥、德國表演功夫,怎料如今傳出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尚仁#男星搶救不治#男星身亡#男星過世#男星送醫亡#台灣男星亡#石元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5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