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開?「雙線道」路口3車違停 按喇叭無人理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9:26

彰化二林鎮斗苑路小吃多,不少人開車來買餐點卻違規停車,有些車子併排,有些車還會臨停快車道,但這裡是雙向道路,當兩邊同時被違停車占據後,擋住道路,有用路人被擋住了,按了兩次喇叭示意,違規駕駛才緩慢的去移動車子。

圖/TVBS

 
駕駛開到彰化二林斗苑路左轉,卻不知道該怎麼走了。眼前除了對向一輛白車在停等紅燈,另外三輛車,不是並排,就是違停路中

汽車駕駛:「擋這樣是什麼意思?」

駕駛叭了一聲,沒人理會,反而是眼前等紅燈的白車,默默往前移動,想讓駕駛通過。

 
汽車駕駛:「這樣我們過不了啊,再叭了一聲,終於右邊有人來移車了。」

汽車副駕駛:「還在那邊看。」

圖/TVBS

臨停的休旅車雖然往前移動,但還是違停,後方這輛車,駕駛想過,就得違規壓雙黃線。

汽車駕駛:「遇到好多次了啊,都是停在路口,整個交通都堵塞,我老婆才跟我講說,她在那邊待那麼久。」

這條斗苑路,美食小吃林立,但只有雙線道,加上路邊沒汽車停車格,不少駕駛買餐點,或送貨送瓦斯,直接路邊停。

記者洪彩綸:「重回現場,違停車真的很多,後方大部分駕駛還是只能冒險跨越雙黃線快速通過。

汽車駕駛vs.記者:「每輛車都要開出來?不然要擦撞嗎。」
 

汽車駕駛vs.記者:怎麼這樣開:「逆向耶送瓦斯這樣送的嗎。」

甚至還看到送瓦斯的小貨車,直接逆向違停,不少車轉進來,都被這違規送瓦斯的小貨車擋到路了。彰化二林鎮,難道就像交通無政府狀態。

圖/TVBS

二林分駐所所長林慶易:「快車道臨時停車的情形,可處新台幣三百元以上,六百元以下罰鍰,併排停車的部分,可處新台幣2400元的罰鍰。」

芳苑警方說,未來會針對民眾容易違停場域,加強執法及宣導,畢竟這雙向道路,一旦有車違停,就被占了大半車道,導致遵守交通規則的其他駕駛,要嘛被迫停車等對方移動,否則就是得違規跨越雙黃線才能前進,勢必交通更是亂七八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流#違停車#小吃#斗苑路#彰化二林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49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