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吃茶碗蒸快衝!「不加價隱藏吃法」公開 藏壽司官方認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1:10
藏壽司在茶碗蒸中添加柚子醋。(圖/翻攝自藏壽司臉書)
藏壽司在茶碗蒸中添加柚子醋。(圖/翻攝自藏壽司臉書)

一說到連鎖迴轉壽司店「藏壽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美味餐點之外,還有累積盤子才能玩的扭蛋遊戲,過往更曾聯名拉拉熊、蠟筆小新以及櫻桃小丸子等,經典動漫角色吸引民眾湧入用餐。值得關注的是,「藏壽司」竟大方公開官方認證的隱藏吃法,讓網友震驚不已,「下次也要試試!」

更多新聞:銀行「ATM大廳吃火鍋」!擺4桌坐滿人 店家:週末人太多

 

藏壽司公開茶碗蒸隱藏吃法。(圖/翻攝自藏壽司臉書)

「藏壽司」昨(25)日透過臉書粉專發文,點名人氣餐點茶碗蒸,並分享其隱藏吃法,也就是在茶碗蒸裡加一小包微酸的柚子醋,原本綿密、濃郁又充滿海鮮香氣的口感,更加升級。「藏壽司」接著補充,柚子醋在迴轉鍊上取得即可,只要吃過一次就無法回頭,同時也募集網友們推薦的隱藏吃法,一起發掘更多新創意。

更多新聞:別人家的老闆!全體員工「年末加薪28%」:感謝把公司當家

 
藏壽司經常推出不同的聯名商品。(圖/翻攝自藏壽司臉書)

對於「藏壽司」公開茶碗蒸的官方認證隱藏吃法,釣出許多「藏壽司」愛好者留言,「把茶碗蒸當碗粿吃的概念」;也有人建議,「蒸蛋要加進味增湯裡面才好吃」、「我女兒都把吃不完的壽司米飯加進去一起吃!變成茶碗蒸配飯」、「少量水加適量抹茶粉,淋在千層蛋糕或牛奶霜淇淋上,完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藏壽司#迴轉壽司店#茶碗蒸#柚子醋#隱藏吃法#官方認證#扭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864

0.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