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供愛心餐3年!老闆苦揭「奧客亂象」 嫌沒肉還怨動作慢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1:54
一名牛排店老闆暖心提供愛心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為了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不少餐飲店家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發揮良善的本意,提供免費的愛心餐,讓有需要的人能夠享用,免於挨餓。不過有名牛排館的老闆抱怨,做愛心餐的活動3年多,時常遇到讓人傻眼的離譜行為,像是嫌棄沒有肉、抱怨動作慢,或是看起來根本不缺這份餐點,令他感到相當灰心。

某間牛排店做「愛心餐」活動3年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熬夜當心!女性睡眠不足恐罹糖尿病 醫授5招助入睡

該老闆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這些年的真實經歷,曾經有內用的客人要求外帶愛心餐給同行者當消夜,遭到拒絕後竟挑明要再去買其他東西吃。也有領取愛心餐的民眾,得知麵裡沒有肉後,直接反應「算了,那我不要了」。或是在營業前就跑來想拿愛心餐,由於還在備料,店員請對方先到附近逛逛,沒想到再次出現,手上拿了一堆零食,不斷催促他們趕快提供。

牛排店老闆無奈吐露心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過敏鼻涕流不停?中醫授按2穴位助緩解 「三九貼」改善體質
 

面對種種行徑,老闆無奈地說,深刻體會到為何有些店家不再供愛心餐,「因為很多人不理解何謂『需要幫助的人』,都認為有免費拿幹嘛不拿」,但他還是會秉持初衷繼續供應,希望可以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

貼文曝光後,湧入不少網友回應,「這些貪小便宜的真的很糟糕」、「根本騙餐」、「都是這些貪得無厭的人害原本想幫助人的熱情被澆熄」。也有同業分享類似遭遇,「真的,有的還會挑」、「我還被嫌食物太鹹,太硬難咬,份量太少吃不飽,被駡過愛心餐怎麼沒有附湯?被駡過隔天腸胃不舒服,後來我就再也不敢給自己惹麻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心餐#牛排店#弱勢#回饋#爆怨公社#善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953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