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酒大師鄭亦倫跨界合作莫子儀!推「沉浸劇場」竟還有得吃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應強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8:22

金馬影帝莫子儀近期再推新作,但這回是和調酒師鄭亦倫打造沉浸式劇場,在燈光、飲品、餐點的輔助下,觀眾可以在莫子儀的呢喃之下,感受一場虛實交錯的感官體驗。

圖/翻攝自 FB 莫子儀 MO Tzu-yi Morning

 
演員莫子儀:「泡麵灰的,廁所灰的,只有我心中的你,是彩色的。」

單一盞聚光燈,對著麥克風喃喃自語,披著黑白斑紋大衣的,金馬影帝莫子儀,驚喜現身餐館。

協助伴奏的,是鋼琴家黃裕翔,以及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背後還有,調酒大師鄭亦倫協助,跨界合作全是為了,音樂沉浸快閃劇場。

 
調酒師鄭亦倫:「就是我們上次去太平山,我跟小莫去太平山採集的時候,我們在民宿裡面,然後他幫我放日京江羽人的一首歌,對那時候是講春夏秋冬,對對對是Live的,我就說可以喔,這可以玩點什麼東西。」



故事以"愛麗絲夢遊仙境",和"小王子"當基本架構,兩個童話故事相互交織,勾勒出其中,如夢境般的飄飄然,也反映現代人,對現實生活的種種感觸。

演員莫子儀:「我們其實都一直在試著,走出劇場之外,可以有什麼可能性,音樂跟文字或是說樂曲本身,它是特別,就是它可以不受時空限制。」

調酒師鄭亦倫:「整個下來我們要做很多,注入很多新的元素在裡面,讓客人更有感。」

搭配符合劇情,打造的飲品和小點,再靠燈光帶出氛圍,讓在場觀眾身歷其境,歲末年終來一場,感官之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影帝#莫子儀#鄭亦倫#調酒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74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