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我晚餐!趁店員忙 疑冒牌外送員竊餐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0:01

桃園民權路的牛肉麵店,17日下午5點多,剛好到了吃飯時間,店內非常多人,疑似有人假冒外送員跑進店偷取餐點,甚至還直接撕掉單號,騎車離開,其他外送員趕來,準備拿餐,卻找不到,就怕他早就用類似手法到處偷餐,店家氣得趕緊報警,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圖/TVBS

為了給外送員方便,能夠快速去送餐店家都會把作好的訂單,擺到桌上一包又一包清楚貼上外送單號。

 

一名戴安全帽的男子走進店,看起來就像是外送員沒有多留意,結果他挑了最大包的就拎走快速走到機車旁放進外送箱,到這還不覺得怪,直到。

當事店家:「外送員進來,他說沒看到他的單號,然後我們看了一下,ㄟ?他那個單號我們已經做過了,單怎麼不見。」

越想越奇怪,怎麼憑空消失?仔細看監視器,找到了疑似有慣竊趁亂偷偷跑進店。
 

圖/TVBS

當事店家:「還把我們的外送單,先撕掉揉起來,放到箱子後把它撕掉揉起來就走了。」

桃園民權路的牛肉麵店,17日下午5點多,疑似有人假冒外送員偷取餐點。

正常流程,外送員一進店就會報單號店家確認手機再親自拿給他,只是一到尖峰時段人一多很難注意這麼多外送員也不想打擾,就會自己找單。

顧客訂了餐點,餓著肚子苦等就是沒拿到店家澄清不是他們的問題都有照單製作,就怕他早就用類似手法到處偷餐。

桃園中壢興國派出所副所長李舜程:「本所立即依規定受理並調閱監視畫面,目前已鎖定特定犯嫌積極偵辦中。」

圖/TVBS

這種外送專用箱,網路上5至600元就能買到但這回這名外送員到底是不是冒牌的,還是單純拿錯餐,現在電眼全拍下過程,恐怕得要請他到警局來好好說明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牛肉麵店#偷餐#桃園#冒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97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