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頒獎人 結果共574筆

  • 金馬60/67歲陳慕義奪男配角!上台突飆國罵 驚吐:導演製片都沒事幹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男配角」獎項競爭相當激烈,入圍者有《富都青年》大馬男星陳澤耀、《老狐狸》陳慕義、《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的「香港最強童星」黃梓樂與《本日公休》傅孟柏,角色類型多元,老將、新秀都有,最後,67歲的資深演員陳慕義以《老狐狸》奪下獎項,成功從頒獎人許光漢與滿島光手中拿下獎項。
    2023/11/25 20:53
  • 金馬60/林志玲回娘家!炸美胸下身鏤空飄仙氣 請假放閃AKIRA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則由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星光熠熠,將與北野武一起擔任頒獎人的「志玲姐姐」林志玲穿著金色露肩禮服登上紅毯,超仙氣質讓楊千霈震驚大喊:「志玲姐姐回娘家了!小曹都看傻了。」
    2023/11/25 18:07
  • 梁朝偉「終身成就獎」原頒獎人不是李安 陳英雄曝真相始末

    剛以睽違7年的新作《火上鍋》拿下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國際名導陳英雄,今(20)日來到台灣參與金馬影展,同時接受媒體訪問。他談到過去曾合作過《三輪車伕》的影帝梁朝偉,日前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他坦言當時威尼斯影展其實是邀請他擔任頒獎人,但他因工作無法前往,最後就由李安導演頒獎。
    2023/11/20 16:52
  • 金音14/難忘頒獎出包!大霈認有PTSD 陳竹昇虧:妳還敢來啊

    第14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今(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大霈、陳竹昇受邀擔任頒獎人,不過大霈其實曾擔任過第12屆金音獎典禮主持人,那一屆卻發生頒錯獎的烏龍,ØZI成了最大受害者,讓她直呼有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23/10/28 20:01
  • 再提金鐘「益智、實境」獎項分開頒!吳宗憲:我們節目是弱智嗎

    金鐘58上週落幕,藝人吳宗憲與「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擦身而過,當時暗酸得獎人曾國城「主持輕鬆」,更說益智與實境應該分開頒獎,今天(27日)他出席活動也再度開炮!不過吳宗憲對於《飢餓遊戲》贏了人氣獎,倒是很開心。
    2023/10/27 18:36
  • 金鐘58/阿季謝瓊煖穿bra火辣頒獎 搭檔温昇豪「無預警缺席」內幕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奪下,女主角獎則是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成功鍍金,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皆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原由謝瓊煖、温昇豪擔任頒獎人,但最後只剩謝瓊煖獨自登台,背後原因曝光。
    2023/10/21 23:31
  • 金鐘58/謝盈萱閃亮流蘇飄仙氣 鍾欣凌突點去年插曲:不要再說英文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典禮,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入圍者的實力堅強,本屆戰況依舊十分激烈,包括《台北女子圖鑑》的桂綸鎂、《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蔡淑臻、《我願意》的高慧君、《牛車來去》的安心亞,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該獎由去年的影后謝盈萱擔任頒獎人。
    2023/10/21 22:47
  • 金鐘58/影帝陳亞蘭女扮男登場!「嘉慶君」驚喜現身引爆現場尖叫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本屆「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堪稱是死亡之組,由去年影帝陳亞蘭擔任頒獎人,她驚喜身穿「嘉慶君」服裝登場,女扮男裝引爆現場尖叫聲。
    2023/10/21 22:16
  • 金鐘58/柯佳嬿仙氣噴發!驚喜同台大咖韓導 「口譯出戲」搶亮點 

    第58屆戲劇類金鐘獎於今(21)晚盛大舉行,頒獎典禮由鍾欣凌主持,各獎項廝殺激烈,飽受觀眾期待。引人注目的是,柯佳嬿以頒獎人之姿華麗亮相,自帶仙氣和光芒登場,更驚喜合體Netflix夯劇《造后者》的韓國導演吳振碩一同揭獎;有趣的是,由於幕後女聲翻譯的毫無情感,讓網友話題全聚焦在她身上。
    2023/10/21 22:03
  • 金鐘58/他才拿獎就送醫開刀! 公視證實揭最新病況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昨(20)晚間落幕,但會後卻驚傳得獎人下台後,就因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公視《我在工廠拍拍手》獲頒「生活風格節目獎」後,製作人志雄就送醫開刀。
    2023/10/21 21:27
  • 金鐘58/打敗《人選之人》!《模仿犯》奪「人氣戲劇節目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人氣戲劇節目獎」由夯劇《模仿犯》、《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牛車來去》等幕後人員擔任頒獎人,最後由《模仿犯》拿下。
    2023/10/21 19:11
  • 金鐘58/楊貴媚輸給他「大器宣言」 鍾欣凌等5年吐遺憾:好好活著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楊貴媚領軍鍾欣凌和嚴藝文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擔任該獎項頒獎人的3人無緣奪獎,親手將獎座頒給《一字千金》的曾國城。慶功宴上,楊貴媚謙虛表示:「城城哥還OK啦!我們能跟他們坐在前面(的座位),胡瓜主持40年,他們主持成精了。」鍾欣凌坦言,看到楊貴媚拆開信封的表情,就料到自己沒機會了。
    2023/10/21 06:58
  • 金鐘58/吳宗憲、Lulu《綜藝大熱門》奪金鐘!陳漢典破蛋暴哭:我好幸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舉辦,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萬眾矚目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最新出爐的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得主曾國城擔任頒獎人,最終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以《綜藝大熱門》奪下。
    2023/10/20 21:51
  • 金鐘58/《有生之年》搬進典禮現場 楊貴媚自曝「好想得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近期於台劇《有生之年》中有精彩演出的金馬影后楊貴媚,也與嚴藝文、鍾欣凌一起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2023/10/20 21:28
  • 金鐘58後台直擊/陳亞蘭登台禮服揭曉! 「前一晚緊張失眠」成功征服壓力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2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邀請到資深新聞人詹怡宜、林辰唏、楊貴媚、嚴藝文、曾國城、好看娛樂總經理湯宗霖,以及《單身即地獄》製作人金在元等人擔任頒獎人,《TVBS新聞網》特地為粉絲們直擊主持人後台,究竟有什麼祕密,讓人期待。
    2023/10/20 19:10
  • 金鐘58/節目類5大看點!吳宗憲入圍5項奪獎率 藍心湄紅毯犀利點評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分為「節目類」和「戲劇類」頒獎,分別在今(20)日和明(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從下午5點登場,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TVBS新聞網》整理「節目類」的必看亮點,其中入圍大贏家吳宗憲的得獎成本屆焦點,頒獎人邀來詹怡宜、楊貴媚和曾國城等,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的「藍教頭說紅毯」點評也相當吸睛。
    2023/10/20 10:14
  • 河北彩花坐對面!邰智源事後驚吐「1句話」 全場都聽傻了

    華語YouTube盛事「走鐘獎」14日落幕,本屆邀請到日本人氣AV女優河北彩花擔任頒獎嘉賓,引發討論。同為頒獎人的藝人邰智源,昨(16)日在社群分享當天典禮照片,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河北彩花就與他同桌坐在對面,不少人是直呼羨慕。但邰智源好像搞不太清楚情況,一度雞同鴨講說:「阿北在忙選舉,又沒來」,似乎是把「河北」當成「柯北」,一直以為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3/10/17 16:56
  • 薔薔走鐘獎暴氣!火大公開「主辦道歉信」 治裝費用曝光:我不缺

    薔薔(林嘉凌)昨(14)日出席走鐘獎,擔任典禮頒獎人,紅毯和典禮分別穿著全裸禮服、黑蕾絲禮服,非常有誠意。薔薔今(15)日出席私密處保養品活動,身為初審評審的她,對於走鐘獎起初不讓她走紅毯一事忿忿不平,氣到現場拿出手機,公開主辦方邀她當頒獎人的信件。
    2023/10/15 16:17
  • 薔薔走鐘獎上台頒獎「我想大便」慌了! 穿性感禮服瀉藥發作:趕快

    薔薔(林嘉凌)近年跨足YouTube經營頻道,分享生活,影片內容精采卻無緣入圍今年YouTuber盛事「走鐘獎」,她昨(14)日仍以頒獎人身分出席,身穿性感禮服展露好身材,相當有誠意。薔薔與Cheap一同頒獎,剛踏上舞台她就慌張地說:「我的鞋帶掉了啦!我們都沒有re喔!而且我現在想大便。」
    2023/10/15 07:00
  • 主持人走鐘獎暴走!嗆屁孩酸Joeman 30項槓龜崩潰:他媽的爛獎

    YouTuber盛事「走鐘獎」14日完美落幕,典禮上有許多亮點,其中知名主持人范琪斐與她的「乾爹」邱個擔任頒獎人時火力全開,互動令人印象深刻。范琪斐先是邀請台下的大家謝謝自己的乾爹乾媽,看到台下反應冷靜,她直呼:「你們這些屁孩給我拍手,你們的乾爹乾媽都在看,沒有禮貌。」
    2023/10/15 06:59
  • 廣播金鐘/完整名單出爐!他「爸忌日掃3金」 教育電臺成大贏家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14)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結束,典禮由邵大倫與吳奕蓉攜手主持,邀來溫士凱、妹將、吳怡霈、松野高志、阿光、血肉果汁機、吳建恆、黃宣擔任頒獎人。最終,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奪下5金,成為電臺組的大贏家;個人部分的大贏家則是連掃3金的資深廣播人溫士凱。
    2023/10/14 23:15
  • 吳怡霈被日本尪嗆「放屁」當場爆氣 還原富士山浪漫求婚感動哭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14)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女星吳怡霈在今(2023)年宣布與交往13年的日籍男友AKIRA結婚,正式升格成桑原太太。她今晚與日籍男星松野高志在廣播金鐘舞台上擔任頒獎人,受訪也分享了新婚近況,直言沒有稱另一半老公,因為太肉麻了;做人則計畫順其自然,預計明(2024)年在日本辦婚禮。
    2023/10/14 21:54
  • 林志玲遭婆媽誤會離婚 吳怡霈尪撞名AKIRA還原「外景驚人插曲」

    女星吳怡霈今(2023)年憑《最強綜藝秀》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持人獎,將與胡瓜、賴慧如一同參與盛會,她坦言自己從未得過獎,非常想要跟胡瓜一起上台,「慧如剛新婚,我也是,能一起上台最好」。吳怡霈今(14)日先為金鐘獎暖身,出席廣播金鐘擔任頒獎人;談到新婚近況,她與日籍尪AKIRA交往13年,終於在今年升格為夫妻,由於林志玲的老公也叫AKIRA,鬧出了一些笑話。
    2023/10/14 21:09
  • 邰智源被傳跟陳百祥鬧不合 首揭《木曜4》集體離職內幕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2023)年已邁入第5屆,星光紅毯由阿拉斯、拿拿摳主持,幽默、活潑生動的表現獲得眾多好評;典禮則於晚上6點登場,以「一日系列」爆紅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今晚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參與盛會,邰智源也在台上透露了團隊出走後的最新近況。
    2023/10/14 20:31
  • 白癡公主「喘氣呻吟」走鐘獎解放!阿翰色色淫叫 網友:還好音量小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阿翰與白癡公主擔任「哈哈哈哈獎」的頒獎人,阿翰大虧去年獲頒該獎項的白癡公主,「我去看妳那個影片,幾乎都在依依喔喔。」白癡公主也分享之前在成人AV公司當剪輯,未料阿翰邀她現場發聲示範,讓她超不好意思。
    2023/10/14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