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頒獎人 結果共574筆

  • 表揚反毒有功人士團體 蔡英文要求強力掃蕩新興毒品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反毒有功人士團體頒獎典禮,感謝所有得獎人員和團體的付出,並要求針對新興毒品引誘青少年族群接觸部分,各機關應強力掃蕩及宣導國內外最新毒品情事。
    2023/06/26 14:52
  • 選美冠軍不是老婆!尪不爽失控衝上台 「搶走后冠」怒砸碎

    巴西日前舉辦一場變裝選美大賽,吸引當地不少佳麗參加,怎料比賽進行到最後的頒獎環節時,一名觀眾氣憤衝上台、搶走頒獎人手中的后冠,並狠狠把后冠砸碎,嚇壞在場的所有人。經了解後,原來該名觀眾為亞軍佳麗的丈夫,因不滿老婆只獲得第二名,且認為賽制不公平,才會失控暴走。
    2023/05/30 18:17
  • 許光漢百想「合照IU」追星成功 今返台粉絲擠爆機場

    韓國備受矚目的百想藝術大賞於昨(28)日完美落幕,男星許光漢身為典禮「唯一一位」受邀的國外頒獎人,一登場就吸引眾人目光。今(29)日一早結束行程的許光漢搭機返台,當地粉絲更是早早就在機場等候,只為見偶像一面。有趣的是,追星成功的不只有影迷們,消息指出許光漢也順利和女神IU(李知恩)在後台合照。
    2023/04/29 12:12
  • 許光漢週五驚喜現身百想大賞! 成典禮上「唯一國外頒獎嘉賓」

    韓國影劇界的年度盛事「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本週五、4月28日舉行,當天除了韓國當地藝人眾星雲集,現在更傳出台灣演員許光漢即將出席,他也將成為本次頒獎典禮上唯一一位受邀的國外頒獎人。
    2023/04/25 14:37
  • 神仙友誼!見證鄭秀文七度入圍終奪后 古天樂台下鼻酸抹淚

    50歲的鄭秀文曾七度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但一直都是陪跑,今年終圓夢憑電影《流水落花》登上影后寶座。台上的鄭秀文激動與頒獎人劉德華擁抱,更忍不住爆喊,直言要由喜劇演員,蛻變成正劇演員,當中花了很多功夫、困難,才能被認同。
    2023/04/17 23:09
  • 世紀同框!劉德華、楊紫瓊超凍齡組合 喜曝有望合作「動作片」

    第41屆香港金像獎於昨(16)日圓滿落幕,現場可謂是星光熠熠、眾星雲集,其中,身為頒獎人的天王劉德華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難得同框,讓不少粉絲盛讚「兩位都神凍齡」,受訪時提及是否有機會合作?劉德華大方表示可以一起合作動作片,引起不少網友期待。
    2023/04/17 17:49
  • 北影影后回娘家! 王淨出任「影展大使」喊榮幸 仙氣形象照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至7月8日舉行,今(17)日主辦單宣布影展大使由王淨擔任,除了拍攝形象廣告,她也將出席7月8日的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身為北影影后,王淨這次「回娘家」擔任大使,很巧合地剛滿25歲,她笑說:「非常不可思議!難道是因為我25歲的關係才邀請我嗎?真的很榮幸。」
    2023/04/17 14:18
  • 頒金像獎「唸不出得主名」!王丹妮轉頭問這字怎唸 跳過挨轟爆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昨(16日)晚間盛大舉行,由男星劉俊謙、和上屆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得主王丹妮擔任「最佳編劇」獎項頒獎人,怎料,兩人看完得獎名單,竟唸不出得主姓名,直接跳過,畫面曝光,引觀眾撻伐。
    2023/04/17 07:54
  • 蕭敬騰好猛!手搖飲新加坡2年開5間 再宣布重磅好消息

    「金曲歌王」蕭敬騰受邀至新加坡《紅星大獎 2023》擔任演出嘉賓及頒獎人,許久未至新加坡演出的他,一連帶來〈皮囊〉、〈王妃〉、〈只能想念你〉、〈好想對你說〉共四首歌曲,演出後的蕭敬騰也顯得意猶未盡,分享一到新加坡就立馬吃了想念已久的美食,而除了演出,蕭敬騰更以「蕭總」身份親自參與「署茗職茶 At Tea」新加坡店開幕兩週年的慶祝派對,並且帶著品牌新吉祥物「甜心兔」亮相,象徵品牌秉持著堅持不放棄,致力於做好茶的精神。
    2023/04/11 11:02
  • 56歲影后全裸照曝光!荷莉貝瑞陽台「三點不遮」萬人震驚

    影史首位奧斯卡非白人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即便已56歲,仍保有不符合年齡的嗆辣身材,日前她在奧斯卡上梳妝打扮如希臘女神下凡,雖是頒獎人身分出席,但造型卻相當奪目。8日,她在社群上曬出一張全身赤裸火辣照,性感身材盡收大眾眼底,讓粉絲在留言區掀起一陣騷動。
    2023/04/10 12:37
  • 奧斯卡紅毯/「暴風女」化身希臘女神辣翻 妮可基嫚白皙美腿大解放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今(13)日稍早舉行,在星光大道上,「暴風女」荷莉貝瑞(Halle Berry)作為頒獎嘉賓亮相,一出場像希臘女神下凡,大露側胸與修長美腿,搭配頸上、腿旁的玫瑰造型飾品,完美襯托其氣質,此外,同樣身為頒獎人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則頂著兩朵黑色玫瑰出場,大展野性氣質。
    2023/03/13 08:29
  • 奧斯卡/安東尼霍普金斯83歲稱帝最年長 入圍最年輕者還是小學生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明(13)日上午舉辦,87歲的裘德赫希(Judd Hirsch)憑《法貝爾曼》角逐最佳男配角,差點追平克里斯多夫普拉馬(Christopher Plumme)在88歲所締造的最年長入圍紀錄;最年長獲獎人則是在83歲稱帝的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在最年輕入圍及獲獎方面,分別是當時年僅8歲的賈斯汀亨利(Justin Henry),及20歲就獲最佳男配角的提摩西赫頓(Timothy Hutton)。《TVBS新聞網》整理4位男星的參賽史。
    2023/03/12 18:17
  • 台灣之光!高雄亞灣培育人才 「西基動畫」奪動畫界奧斯卡

    台灣的「西基動畫」公司,進駐高雄亞灣園區,近期傳捷報,和知名電影公司「夢工廠」合作的冒險動畫影集,奪下動畫界奧斯卡「安妮獎」的最佳兒童動畫電影,頒獎人還在台上提到,感謝台灣的製作團隊,其實高雄亞灣園區,有8間動畫公司進駐,每家都大有來頭,兩年來培育超過五百名人才。
    2023/03/06 20:33
  • 奧斯卡10大醜聞/入圍影后遭疑不正當手法 掌摑、裸奔震撼影壇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年3月登場,全球影壇最高榮譽每年都頗受關注,也因而引發過不少爭議。去(2022)年男星威爾史密斯「那一巴掌」受到全球譴責,今(2023)年則在奧斯卡影后入圍名單上就已鬧得沸沸揚揚,憑《To Leslie》提名的安德莉亞瑞絲柏(Andrea Riseborough),被指疑似因行銷手法不當而入圍,引起外界不滿,讓主辦單位調查。此外,過去也有像2017年最佳影片頒獎烏龍,導致頒獎人頒錯得主等事件。《TVBS新聞網》統整史上10大奧斯卡爭議事件。
    2023/02/01 19:29
  • 敖犬突接重大任務「興奮到模糊」 曝新身份手抖到不行

    「111年全國大專校院熱舞大賽」日前舉辦總決賽,由專業舞蹈老師組成評審團,從小熱愛跳舞的男星「敖犬」這次受邀擔綱主持人,還邀請女星蘇晏霈擔任頒獎人。該比賽項目包括在2024奧運首次被列為正式比賽項目的「霹靂舞(Breaking)」,希望讓舞蹈界刮起流行旋風。
    2023/01/22 19:04
  • 當頒獎人穿「透視裝禮服」挨轟 前選美亞軍:很羞愧

    2022越南小姐選美大賽在日前落幕,但是在過程中,有一幕卻引發眾人熱議。一名女嘉賓在台上頒獎時,身穿一套透視感極強的黃色禮服,整個曼妙身軀若隱若現,反而搶走台上佳麗風采,網友們看完後認不住怒批,「這根本就是喧賓奪主」,眼見風波愈演愈烈,這位女嘉賓向社會大眾道歉。
    2022/12/31 19:20
  • 女性政治家議會上提倡「墮胎合法化」 下場曝光

    《玫瑰人生》名導奧利維爾達昂(Olivier Dahan)將女性三部曲的結尾獻給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女性西蒙娜韋伊 (Simone Veil),電影回顧了西蒙娜韋伊非凡的職業生涯。由法國知名女星艾莎齊柏斯汀擔任主角,以化妝技術呈現巨大年齡跨度的演出,挑戰她精湛的演技。事實上,這部電影也是在艾莎齊柏斯汀的全力促成下誕生,2007年艾莎齊柏斯汀作為頒獎人見到了西蒙娜韋伊後,深受感動決心製作一部西蒙娜韋伊的傳記電影,並找來奧利維爾達昂執導。
    2022/12/29 15:26
  • 世足/梅西10度獲這獎項 一看頒獎人是好兄弟立馬討抱

    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帶領國家隊一路殺入準決賽、擊敗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成功取得冠軍賽門票!梅西在連續3場淘汰賽中都破網,本屆更第4度獲頒單場最佳球員,為他頒獎的還是梅西從小到大的摯友、已退役的阿根廷傳奇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頒獎時兩人露出燦爛笑容,相擁、合影,阿奎羅還打趣的說,為了給梅西這個驚喜,「以防萬一,我什麼都沒告訴你!」
    2022/12/14 10:04
  • BTS J-hope遭目擊獨自迷航機場 竟無人隨行引網怒

    南韓大型音樂頒獎典禮「MAMA」Mnet亞洲音樂大獎是韓國娛樂圈的年度盛事,每年都邀請當紅藝人和演員擔任表演嘉賓和頒獎人。因疫情MAMA連續2年在國內舉辦,今(2022)年移至日本,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在MAMA帶來精彩的Solo舞台,是防彈少年團出道多年來,首次有成員在年末頒獎典禮上單獨表演。但網友發現,結束表演行程的J-hope,卻在機場獨自盲目走來走去,身邊竟沒有任何一位保鑣或經紀人。
    2022/12/12 18:22
  • 最佳男女運動員獎 柔道男神楊勇緯.林郁婷獲獎

    教育部體育署辦理「111年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從初選會議評選出6大獎項入圍者,並針對精英獎入圍名單召開決選會議評選出今年得獎人,最佳男運動員獎由楊勇緯拿下、最佳女運動員獎則由林郁婷獲獎,最佳教練獎則由劉文等教練獲得、最佳運動團隊獎得主為2022年世界運動會中華女子拔河隊、最佳運動精神獎得主為陳念琴,而在最佳新秀運動員獎則頒給莊佳龍;並由潘文忠頒發終身成就獎得主張朝國先生及特別獎得主劉柏君女士。
    2022/12/10 10:00
  • 再談奧斯卡掌摑事件! 威爾史密斯淚喊: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2022年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因一句不當的玩笑引起爾史密斯(Will Smith)不滿,當眾上台打了前者一巴掌引起軒然大波,事後也被重懲,對此威爾史密斯曾多次表達歉意,如今再度談起此事依然難掩激動情緒。
    2022/11/30 10:30
  • 真的是「老不休」!趙傳無預警宣布喜訊 羞迎人生里程碑

     61歲金曲歌王趙傳再傳喜訊,被粉絲譽為「老不休」歌王的他繼前陣子獲邀首登金音創作獎擔任頒獎人後,為攻讀碩士班苦讀三年的他前陣子順利從台灣師範大學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畢業,在自己已經邁入耳順之年後拿下人生首個碩士學位,對趙傳來說不僅意義重大,更可說為他的音樂「人生大夢」寫下另一個里程碑。
    2022/11/22 20:15
  • 62歲黑木瞳宛如少女!逆齡美貌竟全靠「台灣中醫師」

    特別應邀來台擔任金馬獎頒獎人的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黑木瞳已經62歲了,但因為保養得宜,看起來卻像3、40歲的輕熟女。或許大家都以為她是靠日本特殊保養才能維持青春美貌,沒想到她受訪時表示,即使新冠疫情期間都要來台灣,甚至還曾經只來「1日遊」,目標是來台灣拿中醫胃保健藥,逆齡全靠台灣中醫師!
    2022/11/21 15:49
  • 頒獎給周興哲表情太震驚惹議 陳珊妮不忍發聲了:不要害我啦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19日)圓滿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當然除了獎項,典禮上也有一些意外的小驚喜受到討論,像是頒獎人陳珊妮在頒發「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時,打開信封看到是由周興哲拿下,那個驚訝表情意外引起討論,對此,陳珊妮也回應了。
    2022/11/20 13:14
  • 朱軒洋「面無表情領獎」22秒感言挨批!柴智屏PO照祝賀「破冰?」

    金馬59最佳男配角得主朱軒洋,一聽到自己名字馬上衝上台,從頒獎人黃秋生的手上抽走獎座,又面無表情,用短短22秒時間講完感言,被網友認為態度不佳。對此,導演柯震東幫忙緩頰,應該是因為太緊張;朱軒洋自己也說「重質不重量!」而感言中,第一個就感謝先前傳出鬧翻解約的經紀人柴智屏,雙方似乎也已經藉這個機會破冰。
    2022/11/20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