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頒獎人 結果共574筆

  • 熬過出走低潮!邰智源率《木曜4》合體走鐘 坤達「超粗」噴男人味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2023)年已邁入第5屆,每年都邀請不少各領域的創作者共襄盛舉。星光紅毯由阿拉斯、拿拿摳主持,幽默、活潑生動的表現獲得眾多好評。以「一日系列」爆紅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倒數現身紅毯,他們今晚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參與盛會。
    2023/10/14 17:41
  • 薔薔走鐘獎禮服「全裸」!登紅毯遭拒絕 暴氣飆罵主辦:當我很閒

    YouTuber盛事「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擔任頒獎人的薔薔(林嘉凌)穿著逼近全裸的透視裝走紅毯,讓現場為之一亮,主持人驚呼:「哇!透視裝!」薔薔則回:「這是全裸裝。」個性爽朗的薔薔也分享會擔任頒獎人的經過,暴氣直呼:「把我氣得火冒三丈!」
    2023/10/14 16:21
  • 金鐘58/節目類表演嘉賓曝光!超狂天團搭「台饒生力軍」燃炸舞台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10月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頒獎人邀請到資深新聞人詹怡宜、林辰唏、楊貴媚、嚴藝文、曾國城、好看娛樂總經理湯宗霖,以及《單身即地獄》製作人金在元等人。
    2023/10/11 16:28
  • 薛仕凌釜山奪獎《異能》男星喊話合作 柯震東爽收粉絲玫瑰花

    亞洲影壇最大盛事之一「釜山國際影展」4日開展,期間的「亞洲內容暨全球OTT大獎」則在9日舉行,文策院與台北電影節推廣的「非常演員」許瑋甯、柯震東、薛仕凌分別擔任評審、頒獎人,其中薛仕凌打敗《我心中的彩虹》的尼坤、《毒梟聖徒》的趙祐鎮及《相撲聖域》的染谷將太,拿下最佳男配角獎,更從好友柯震東手上領獎,2人在台上激動擁抱畫面,相當溫馨感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的《異能》柳承龍更主動上前握手祝賀。
    2023/10/09 14:47
  • 薛仕凌奪釜山影展「最佳男配角」 柯震東頒獎台上感動相擁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今(8)日晚間揭曉第5屆亞洲內容大獎(Asia Contents Awards,簡稱ACA)頒獎典禮。台灣男星柯震東驚喜現身擔任頒獎人,而其中同樣為台灣男星的薛仕凌以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中的〈出軌〉拿下最佳男配角獎,並從柯震東手上接下獎座,形成非常特別的畫面。
    2023/10/08 21:07
  • 許光漢勝!安孝燮為韓版《想見你》蓄髮 網酸像乞丐:黃雨萱會逃跑

    台劇《想見你》在韓國紅翻天,不僅讓許光漢在當地知名度大開,今(2023)年更成為首位登上百想藝術大賞擔任頒獎人的台灣演員。Netflix乘勝追擊,推出翻拍作品《走進你的時間》,找來新生代演員安孝燮擔綱演出,全部8集一口氣在昨(8)天上線,只是韓國粉絲看完後似乎不太買單,安孝燮演出年老時的「李子維」竟直批根本是乞丐造型!
    2023/09/09 09:30
  • 「火人祭」萬人大逃難! 奧斯卡「遭掌摑」諧星跟著逃

    在美國內華達舉行的火人祭,因為瞬間暴雨,導致七萬多人受困。現在天氣放晴,首度開放汽車通行,爆發萬人逃難潮,對外道路塞到像大型停車場。困在車陣中的,包括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他就是去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遭「威爾史密斯」當眾掌摑的頒獎人。
    2023/09/05 18:40
  • 北影紅毯/黃健瑋遭控侵犯!演員妻淡妝憔悴現身北影 火速快閃不受訪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日前捲入「#MeToo」事件的黃健瑋,新片《默殺》在本屆入圍4獎項,但他接未參與宣傳活動。而今老婆蔡亘晏獨自出席典禮,擔任頒獎人。而蔡亘晏不知是妝容問題還是心情有被影響,明顯憔悴感十足。
    2023/07/08 18:33
  • 不只艾怡良「把評審簽名當得獎者」 黃宣自首:我也唸錯

    藝人艾怡良1日擔任金曲獎頒獎人時,因誤將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當作得獎者,造成「頒錯獎」的烏龍,引發一連串爭議。對此,歌手黃宣也跳出來自首,表示當天其實他才是第一個唸錯得獎者的人,只是沒被大家發現,「實在抱歉,虛心檢討。」
    2023/07/03 18:32
  • 艾怡良金曲鬧烏龍!吳怡霈曝「真實頒獎經驗」:被陳建瑋圈粉

    金曲歌后艾怡良(1)日晚間在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項時鬧烏龍,因將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錯看成得獎人讓入圍者陳建瑋誤以為自己得獎。事後,艾怡良忍不住自責道歉,網路上也對頒獎信封的排版產生不小討論。對此,曾擔任過廣播金鐘獎的女星吳怡霈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頒獎經驗,直呼,「我是真的被陳建瑋圈粉圈慘,有風度、反應大器。」
    2023/07/03 08:06
  • 艾怡良金曲鬧烏龍!揭獎卡惹議「文化部發聲了」 部長暖喊這句話

    金曲歌后艾怡良昨(1)日晚間在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與James Fauntleroy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因將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錯看成得獎人,導致上演頒獎大烏龍,慘遭網友出征。對此文化部部長史哲也發聲替她緩頰,更要她「以後還要再來金曲獎頒獎、領獎。」
    2023/07/02 18:58
  • 非當晚第一人!艾怡良頒錯獎「卡片設計曝」 網傻眼:誰做的?

    艾怡良頒錯獎出包!揭獎信封照片曝光,網友幫他平反,主席簽名真的太大,比得獎者欄位大2倍排版、設計問題,大讚陳建瑋高EQ。
    2023/07/02 13:19
  • 不只艾怡良崩潰!陳建瑋領錯獎女兒後台爆哭 正妹妻不忍說話了

    台語歌王陳建瑋昨晚(1)日在金曲獎上烏龍領錯獎,艾怡良因為太緊張,把評審主席的簽名看成是得獎者,導致變成陳建瑋得獎,沒想到最後得獎者是別人,他在台上當下反應拯救了災難現場,大器表示:「我今天變成頒獎人了,謝謝大家。」而當下他的寶貝女兒看到老爸沒有拿獎,從原本大笑變成激動噴淚,陳建瑋的正妹老婆蔓蔓在臉書還原現場狀況,同時安慰女兒。
    2023/07/02 13:18
  • 三金出包史一次看!「6嚴重失誤」超尬 最慘苦主中鏢2次

    第34屆金曲獎昨(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的歌后艾怡良卻發生重大失誤,念錯名字把「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頒給陳建瑋,但嘟嘟、周已敦才是真正的得主,大型翻車現場令氣氛相當尷尬。典禮結束後,艾怡良開直播崩潰暴哭,向參與的全體人員及觀眾道歉。其實在三金歷史上,這不是第一次發生放送事故,曾有人因主辦單位的失誤,被取消入圍資格,更有頒獎者出包後直接下跪認錯。
    2023/07/02 10:35
  • 金曲頒獎典禮超時45分「鏡頭亂切被罵爆」 台視道歉:虛心檢討改進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1日晚間落幕,本屆再度回到台北小巨蛋舉辦,可惜開場後就狀況連連。除了主持人韋禮安狂吃螺絲、艾怡良唸錯得獎人,搞了些烏龍外,最讓網友們不滿的就是切換畫面的手法,造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有視覺混亂的情形,導播也被質疑是否沒有按照正常方式運作。對此,承辦單位台視表示會改進,感謝批評指教。
    2023/07/02 07:00
  • 金曲34/艾怡良被罵翻再道歉! 頒錯人親自謝罪:謝謝大器的陳建瑋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爆烏龍!艾怡良與James Fauntleroy共同頒發擔任頒獎人「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她因錯看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唸出「陳建……」後向台下喊:「救我!」旁白哥就入圍名單幫忙補充「陳建瑋」,導致陳建瑋上台致詞一半,得將獎座遞交給「真正得獎者」嘟嘟、周已敦,場面尷尬。艾怡良(2)日在社群發出限時動態,再次向點禮上的錯誤道歉。
    2023/07/02 00:48
  • 金曲34/艾怡良頒錯獎被罵爆!「受害者」陳建瑋大器回應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James Fauntleroy和艾怡良擔任頒獎人,但艾怡良卻不慎念錯得獎人,陳建瑋因此登台致詞,最終公布真正的得獎者是嘟嘟、周已敦,最終他只能黯然下台。
    2023/07/01 23:58
  • 金曲34/青峰抱走年度專輯獎!熊仔奪華語專輯「現場饒感謝詞」帥翻

    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專輯獎」與「年度專輯獎」由金曲歌后蔡健雅擔任頒獎人,入圍者競爭激烈。最終,「最佳華語專輯獎」由熊仔專輯《PRO》奪下,最大獎「年度專輯獎」則由吳青峰的《馬拉美的星期二》拿下。
    2023/07/01 23:50
  • 金曲34/A-Lin等16年首奪歌后 哭喊:豐年祭多1個金曲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萬眾矚目的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A-Lin拿下,讓她激動地擁抱族人落淚,並向戴佩妮、徐佳瑩相擁,她的媽媽更是掩面痛哭。
    2023/07/01 23:43
  • 金曲34/尷尬!艾怡良頒獎叫錯名字 他感言唸一半「秒交回獎座」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由James Fauntleroy和艾怡良擔任頒獎人,不過竟爆出烏龍,在搬出「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艾怡良唸出「陳建……」並要大家幫忙唸下個字,「救我!」旁白人員就入圍名單幫忙補充,「陳建瑋」。就在陳建瑋上台致詞,艾怡良趕緊道歉,表示自己看錯,得獎者應該是嘟嘟周已敦,場面尷尬。
    2023/07/01 23:04
  • 金曲34/安溥奪年度歌曲獎大噴淚 談MeToo運動:好好看下去

    第34屆金曲獎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文青女神」陳綺貞在合約風波後首度在台露面,並擔任年度歌曲獎頒獎人,最終年度歌曲獎由安溥〈最好的時光〉拿下。安溥上台前她和經紀人感動相擁,摯友吳青峰更從觀眾席狂奔而出,激動擁抱她給予力量與鼓勵,陳綺貞也送上溫暖擁抱。
    2023/07/01 22:44
  • 金曲34/偶數陳雷!消失多年現身 揭真實年齡「該硬都硬」:阿娘威

    陳雷有朝氣的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陳雷!尖叫,尖叫!我今年60歲,我穿亮片,很高興,我60歲第一次當金曲獎頒獎人,感謝製作單位給我這個機會,感謝大家,雖然我60歲,但是很軟Q,該硬也很硬啦!頭殼『頂叩叩』,我來金曲獎表演給大家看好不好?」
    2023/07/01 21:51
  • 金曲34/等34年!阿吉仔奪台語歌王告白太太 上台前驚見超暖畫面

    第34屆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由陳雷、黃妃擔任頒獎人,兩人妙語如珠,逗笑現場觀眾。最終,台語男歌手由阿吉仔以《心愛的謝謝》奪下,因為他坐輪椅,立馬有不少人幫助推他上台,可以說是金曲34最暖的畫面。
    2023/07/01 21:45
  • 金曲34/評審名單曝!陳綺貞驚喜在列 謝金燕、周興哲「聯手出擊」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隆重舉行,今(2023)年的評審名單曝光,由陳建騏擔任評審團主席,讓人意外的是,前陣子深陷「假面女神」風波的陳綺貞也是評審團的成員之一,從初審、複審一路參與到決審,而她也是「年度歌曲獎」的頒獎人,將現身今晚的典禮。
    2023/07/01 17:43
  • 金曲暴雷/陳綺貞來了!甩合約糾紛低潮 為「這獎」華麗亮相

    第34屆金曲獎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事前主辦單位保密年度歌曲獎的頒獎人,僅以「◎◎◎」帶過,稍早官方發布的場刊裡,正式揭曉由陳綺貞擔任頒獎人。  
    2023/07/01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