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頒獎人 結果共574筆

  • 她緊張淚崩「怕害典禮超時」 劉冠廷霸氣插話:妳可以講 全網讚爆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劉冠廷搭檔王渝萱頒發「最佳劇情短片」、「最佳動畫短片」,男帥女美的搭配相當吸睛。特別地是,獲得最佳動畫短片的《熱帶複眼》團隊上台時相當激動,還有工作人員淚崩,深怕會造成典禮超時,當眾人都有點緊張時,頒獎人劉冠廷成為定心丸,說道:「今年時間有提早,妳可以講。」被網友大讚超暖心。
    2022/11/20 00:37
  • 黃秋生被邀頒獎秒懂「沒機會得獎了」 CUE出謝盈萱:高興見到妳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頒獎人黃秋生頒發最佳男配角及最佳音效,他在台上熱情打招呼,更CUE好友謝盈萱,「各位晚上好,你們熱情讓我緊張到不知講什麼,謝盈萱是主持,我想跟她打個招呼『非常高興見到妳』。」
    2022/11/19 21:18
  • 金馬紅毯/宋芸樺大露特露!滿鑽透薄上衣超辣 卻因「這點」被罵翻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平常在電影表現相當出色的宋芸樺,這次以頒獎人來參加金馬獎,沒想到平常保守的她,以一身滿鑽白色薄紗上衣,若隱若現的性感模樣,一登場立刻受到關注,不過也有網友直呼:「我以為是夏宇喬。」而她一臉不笑的臭臉,更被批評「臉很跩」,評價不一。
    2022/11/19 19:07
  • 陳鴻昔視網膜剝離「短暫失明」 出道28年凍齡曝現況:跟謝金燕同梯

    台灣美食天王陳鴻日前赴馬來西亞參與2022年馬來西亞獲「世界頂級美食獎」最佳殊榮,這是他連續第二年獲獎,堪稱台灣之光、台灣第一人。陳鴻除領獎外也擔任頒獎人,頒發亞洲美食類別「主廚獎」及「傑出餐飲節目電視主持人獎」兩項國際大獎。
    2022/11/13 12:34
  • 新北有您健康有我新北市10屆醫療公益獎

    新北市政府6日在市府603大禮堂舉辦新北市第10屆醫療公益獎頒獎典禮。由副市長劉和然表揚獲獎的25位醫師及醫事人員等,獲獎人員家屬亦受邀蒞臨會場。在疫情趨緩,民眾生活逐漸回復正常之際,能與家人共享喜悅與榮耀,倍感熱鬧溫馨。
    2022/11/08 09:00
  • 趙傳出道33年首登金音獎!獻「特別貢獻獎」回報已故恩人阿通伯

    第13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即將於今(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重磅登場,今年的「特別貢獻獎」特別請到華語樂壇重量級歌王趙傳擔任頒獎人,以源源不絕的創作力及孜孜不倦的學習精神,持續在樂壇發光逾30年,成為許多創作後輩的楷模。
    2022/11/05 17:58
  • 旺福小民帶兒女組新團開唱 把金音獎當「暫時托兒所」

    第13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倒數一周,再添「喜訊」,今年一口氣邀來超過25組海內外音樂人擔任頒獎人及表演嘉賓,包括本屆金音創作獎評審團主席許哲珮、第12屆評審團主席阿爆(阿仍仍),另外加上金獎音樂人LEO王、J.Sheon、ØZI、YELLOW黃宣、大象體操主唱凱婷、Matzka 瑪斯卡、葛西瓦、血肉果汁機、Karencici、新人壞特 ?te 、春艷及wannasleep 等都將齊登金音殿堂頒獎,旺福主唱小民、推機夫妻倆還將帶著兩個寶貝兒女同台來個「全家福」限定演出,打趣說要把金音創作獎當成「暫時托兒所」。
    2022/10/30 19:32
  • 救了謝盈萱!鍾欣凌親吐感想 網刷一排讚爆「高潮自造者」

    演藝圈一年一度大事「第57屆金鐘獎」已於22日完美結束,整場典禮中最讓人難以忘記,莫過於謝盈萱拿下最佳女主獎時,竟身分大轉換用了《俗女養成記》中陳嘉玲口吻突飆髒話,真情流露樣子也讓一旁頒獎人鍾欣凌直冒冷汗緊急救火。為此,鍾欣凌昨(23)日終於現身回應。
    2022/10/24 11:53
  • 有片/「國民姐夫」舞技大考驗 AKIRA出席雄影即興跳讚志玲姐姐跳得好

    「國民姐夫」AKIRA二度受邀參加高雄電影節,擔任頒獎人的他用中文透露興奮的心情,並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跟台灣影視圈有更多合作,同時還接受媒體隨堂考,隨機播放音樂,即興秀了一段舞技。
    2022/10/23 20:08
  • 影后慌了!謝盈萱得獎「飆罵Fxxk」 鍾欣凌驚呼最大高潮

    第57屆金鐘獎由女星謝盈萱靠著《四樓的天堂》拿下金鐘影后,這是她首度奪獎。此次謝盈萱靠著《四樓的天堂》與《俗女養成記2》爭獎,但上台後一時錯亂,感謝成《俗女養成記2》,讓她在現場大喊:「Fuck!」而頒獎人鍾欣凌更直接拿著麥克風直說:「這是本屆金鐘獎最大高潮。」讓全場笑瘋。
    2022/10/22 22:43
  • 林心如「預習得獎反應」台上廝殺 楊謹華笑嗆:撿妳不要的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華燈初上》雙姝林心如與楊謹華擔任頒獎人,頒發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林心如與楊謹華一登台,現場響起熱烈掌聲,林心如幽默問楊謹華:「要接受5分鐘歡呼嗎?」
    2022/10/22 20:47
  • 楊小黎紅毯秀「流利英文」被讚爆 雙主修超狂學歷被起底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已在昨晚圓滿落幕,「戲劇類」於今(22)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藝人陳家逵搭擋楊小黎主持星光大道,迎接頒獎人與入圍者進場,而楊小黎也在紅毯上大秀自己的流利英文,讓網友忍不住讚「口條好棒!」
    2022/10/22 17:44
  • 我是「第一代姊夫」!AKIRA秀中文頒獎 林志玲給滿分

    「國民姊夫」AKIRA今(21)日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金鐘獎,大秀中文介紹自己,「大家好,我是第一代姊夫AKIRA,大家還記得嗎?」而第一名模「姊姊」林志玲,對於老公今天的表現,更大讚「姊姊覺得100分!」
    2022/10/21 22:57
  • 金鐘57/黃子佼頒獎突然推出嬰兒車 掀開全場嚇瘋尖叫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黃子佼擔任益智與實境節目頒獎人,他在頒獎前無預警推出嬰兒車讓全場傻眼,他解釋:「如果剛剛你猜道裡面沒有小玉米,那你很聰明,這就是益智節目要帶給你的動腦機會,剛剛看你們的反應,有一點緊張、有一點失落,這叫實境節目。」
    2022/10/21 22:12
  • 薛紀綱入圍15次「奪第5座金鐘」 打敗鍾欣凌、郭彥均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本屆將兒少節目獎分為兒童節目獎及少年節目獎,由頒獎人陳藹玲和向盛言頒發兒童節目獎、少年節目獎及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2022/10/21 21:41
  • 金鐘57/張艾嘉為「老戰友」優雅引言 網盛讚:提升典禮質感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金馬影后」張艾嘉以頒獎人身分出席,頒發「特別貢獻獎」給曾一起製作節目《十一個女人》、《幕前幕後》的資深電視人陳君天。
    2022/10/21 21:27
  • 83歲張宗榮獲金鐘「特別貢獻獎」 「我只感謝自己」全場起立歡聲雷動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晚由曾國城與唐綺陽擔任主持人。今年的特別貢獻獎由陳君天、張宗榮拿下,並由張艾嘉、澎恰恰擔任頒獎人,現場氣氛相當感人。
    2022/10/21 21:22
  • 出席世華年會頒華冠獎 賴清德:讓國際有更好的台灣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出席第9屆華冠獎頒獎典禮,肯定10位華冠獎得獎人對台灣社會的貢獻;也期望大家一起團結合作,讓下一代有一個更好的國家,也讓國際社會有一個更好的台灣。
    2022/10/19 14:27
  • 國民姊夫AKIRA周末大趕場 特地親自「南下」行程曝光

    2022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頒獎典禮,將於23日晚間六點半,在高雄影城新地標「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舉行。除了影展大使9m88也將出席頒獎典禮,本屆雄影更二度邀請到「姐姐」林志玲的老公,「國民姐夫」AKIRA出席擔任頒獎人。
    2022/10/18 18:16
  • 86歲「國寶歌后」紀露霞踩高跟登金鐘 中氣十足告白:我是廣播劇迷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15)日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現場充滿了活潑、歡樂的氛圍。典禮中段,「廣播劇獎」、「單元節目獎」由高齡86歲的「國寶歌后」紀露霞擔任頒獎人,她也是2017年、第28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得主,紀露霞身穿大紅洋裝、亮黑色罩衫,腳踩微高跟鞋,中氣十足地分享自己有多熱愛廣播劇,氣色與狀態極佳,讓觀禮人忍不住將目光都投射在她身上。
    2022/10/15 21:14
  • 出席活動頒獎遭控賄選 張善政怒:被抹黑

    抄襲風波還沒完,賄選質疑接著來。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受邀參加重陽敬老活動,上台擔任頒獎人,頒發紅包給民眾,遭質疑涉嫌賄選。對此張善政反駁,活動不是他辦的,也沒提供獎品獎金,反嗆民進黨用司法手段打壓、抹黑。而今天(30)上午,基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還是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張善政。
    2022/09/30 14:22
  • 艾美獎明登場!首波頒獎人《魷魚遊戲》李政宰、鄭好娟再合體

    2022第74屆艾美獎®(74th Annual Primetime Emmy Awards)頒獎典禮,將於9月13日上午舉行,頒獎人名單,包含艾美視后珍史瑪特Jean Smart、人氣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歌手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演員威爾阿奈特 Will Arnett、人氣當紅的韓星李政宰及鄭好娟、脫口秀主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以及典禮常客喜劇演員艾美波勒Amy Poehler等,紅毯將於上午7點開始。
    2022/09/12 17:38
  • 遭出征!李立群發聲「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王晶有立場批評?

    近期兩岸情勢緊張,不少藝人都發文表態,但70歲的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定居上海,上個月返台接受採訪提到,「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被小粉紅直指是台獨份子、14日趕緊在抖音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遭香港導演王晶批評是「雙面人」,但其實王晶曾在1988年,和劉德華一起來到台灣參加蔣經國總統的喪禮,還參加金馬獎擔任頒獎人,言論看市場導向,不少人喊講李立群沒立場。
    2022/08/16 14:29
  • 金曲慶功/蔡健雅4拿歌后曝新計劃 突向蕭亞軒「道歉」

    女星蔡健雅昨2日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拿下破紀錄的第4座金曲歌后,同時也拿下「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共獲4獎成為本屆大贏家,蔡健雅在慶功受訪時坦言,非常感謝金曲獎,總是在自己要放棄的時候,給了她繼續前進的力量。而被問到在台上與頒獎人蕭亞軒說了些什麼?她笑說,兩人在高鐵上有些誤會,在台上其實是雞同鴨講,但兩人在後台已釐清誤會。
    2022/07/03 16:30
  • 頑童頒獎「馬~上」挨批不尊重馬念先 本人高EQ回應:我是偶像

    第33屆金曲獎昨(2)日在高雄巨蛋圓滿落幕,本屆「最佳華語男歌手」由60歲的大陸搖滾教父崔健拿下,該獎項的頒獎人是頑童MJ116,但成員大淵當時在揭曉得獎者時,先是說了「得獎的是......」後,似乎是想調皮地製造入圍者們的緊張感,隨後便說「馬~上由瘦子為你揭曉」,不少網友認為他這樣不尊重該獎項的入圍者馬念先,白白讓人空歡喜一場。
    2022/07/03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