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頑童頒獎「馬~上」挨批不尊重馬念先 本人高EQ回應:我是偶像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4:52
頑童昨日頒發男歌手獎,其中一句話被指不尊重馬念先。(圖/許方正攝)
頑童昨日頒發男歌手獎,其中一句話被指不尊重馬念先。(圖/許方正攝)

第33屆金曲獎昨(2)日在高雄巨蛋圓滿落幕,本屆「最佳華語男歌手」由60歲的大陸搖滾教父崔健拿下,該獎項的頒獎人是頑童MJ116,但成員大淵當時在揭曉得獎者時,先是說了「得獎的是......」後,似乎是想調皮地製造入圍者們的緊張感,隨後便說「馬~上由瘦子為你揭曉」,不少網友認為他這樣不尊重該獎項的入圍者馬念先,白白讓人空歡喜一場。

更多新聞:五月天「神專輯」橫掃金曲7獎!紀錄9年沒人打破 網喊:太神

 

馬念先坦言有收到大淵的道歉訊息。(圖/翻攝自馬念先臉書)

大淵在揭曉男歌手獎時,說了一句「馬~上由瘦子為你揭曉」,接著將名單遞給瘦子,最後由小春宣布得獎者為崔健。許多網友痛批他們這樣的行為很幼稚,賣這種讓人緊張的方式來展現幽默感。事後馬念先本人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事後有收到大淵的道歉簡訊,並展現高EQ,「我是頑童的偶像欸,大淵的玩笑我買單!」

更多新聞:金曲揭曉/盧廣仲又落馬!60歲大陸搖滾先驅崔健奪華語歌王

馬念先一身休閒步上金馬紅毯。(圖/許方正攝)

他大器的言論也讓不少粉絲心疼,紛紛湧入留言區幫馬念先打氣,「你真的是我心中的歌王」、「你這張專輯真的讓我耳目一新,超級好聽」、「馬尿讚啦,這專輯超讚的」。馬念先在昨(2)日的金曲紅毯展現獨特的個人風格,不如其他入圍者精心打扮,僅身穿一件淺藍襯衫配上牛仔褲,受訪時表示自己對時尚領域來說沒有價值,所以選擇最輕鬆、自在的服裝迎戰金曲,相當豁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曲紅毯#金曲33#馬念先#頑童#華語男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51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