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慶功/蔡健雅4拿歌后曝新計劃 突向蕭亞軒「道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6:30
蔡健雅拿下破紀錄的第4座金曲歌后。(圖/黃城碩攝)
蔡健雅拿下破紀錄的第4座金曲歌后。(圖/黃城碩攝)

歌手蔡健雅昨(2)日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拿下破紀錄的第4座金曲歌后,同時也拿下「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共獲4獎成為本屆大贏家。蔡健雅在慶功受訪時坦言,非常感謝金曲獎,總是在自己要放棄的時候,給了她繼續前進的力量。而被問到在台上與頒獎人蕭亞軒說了些什麼?她笑說,兩人在高鐵上有些誤會,在台上其實是雞同鴨講,但兩人在後台已釐清誤會。

更多新聞:趙孟姿「二胎往外頂」馬上被推進產房 上產檯14分鐘生完

 

蔡健雅是本屆金曲獎的大贏家。(圖/黃城碩攝)

蔡健雅表示,當天坐高鐵南下參加金曲獎時,其實有在高鐵上與蕭亞軒巧遇,所以當蕭亞軒用英文告訴她:「I thought it was you.」時,蔡健雅還以為對方是還在講高鐵上的巧遇,但其實蕭亞軒是在說「我就知道是妳(奪歌后)」。而兩人下台後也很快弭平誤會。

更多新聞:不甩輿論!韋禮安洩「金曲表演」心聲:唱超爽der

 
在金曲頒獎台上,蔡健雅難掩激動情緒哭成淚人兒,她自認很難得可以做音樂做到現在,「音樂現在已經是很速食的大環境,大家都可以做音樂,隨時都可以被聽到,但可能隔天就會被忘記」。蔡健雅坦言,其實一直想自己的音樂還有甚麼價值?「我覺得人可被遺忘,但音樂不行,音樂做久了越來越窄,大家會覺得我好像已經不行,一個新人他的專輯是花20幾年的精華,但其實是我們現在沒有辦法花時間去做那樣的東西」。

更多新聞:香港金馬獎名導「突發心臟病」驟逝 享壽70歲

蔡健雅目前無戀愛對象。(圖/黃城碩攝)

蔡健雅此次帶著媽媽一起出席金曲獎,母女因疫情有2年的時間沒有見面,媽媽更是在前幾天才剛隔離完畢,而在媽媽出關的第一個清晨,她親手為媽媽做早餐,但在陽光灑下來那一刻,她意識到想為媽媽再拿一座獎,「我們都希望得到媽媽的肯定」。

更多新聞:蕭淑慎腫瘤開刀後近況曝光 想當媽卻無法備孕真相超悲慟

最後,被問到戀愛對象,蔡健雅直說媽媽並不關心自己的戀情,反而比較在意她有沒有得獎,而自己目前對於愛情也沒有特別的想像,「我覺得對那種小情小愛不那麼在乎了」。至於今年還有甚麼計畫?她笑說:「我的計劃就是沒有計畫,但我沒計劃的時候三不五時就會有想法,有想要出國,覺得好像差不多可以回巴黎了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健雅#金曲獎#歌后#蕭亞軒#金曲3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44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