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怡良金曲鬧烏龍!揭獎卡惹議「文化部發聲了」 部長暖喊這句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9:02
艾怡良昨晚在金曲獎頒獎典禮出現頒獎烏龍,事後自責痛哭。(圖/翻攝自艾怡良IG、黃城碩攝)
艾怡良昨晚在金曲獎頒獎典禮出現頒獎烏龍,事後自責痛哭。(圖/翻攝自艾怡良IG、黃城碩攝)

金曲歌后艾怡良昨(1)日晚間在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與James Fauntleroy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因將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錯看成得獎人,導致上演頒獎大烏龍,慘遭網友出征。對此文化部部長史哲也發聲替她緩頰,更要她「以後還要再來金曲獎頒獎、領獎。」

艾怡良對於頒獎失誤自責不已,更開直播向大眾道歉。(圖/TVBS資料照片)

 
艾怡良為此自責不已,不僅多次向陳建瑋、陳建騏以及嘟嘟等人道歉,今(2)日凌晨4點半更開直播,痛哭向所有人道歉,更表示希望金曲獎不要拒她於門外。許多網友看了揭獎卡片,直指設計真的很有問題,因為評審團主席的簽名面積過大,甚至比得獎人還顯眼,認為艾怡良會看錯情有可原。

對此文化部也表示,「揭曉封設計加入評審團主席簽名是為了確保資訊正確性。未來也不會取消簽名,但將在設計上增加標示以更加資訊區隔。 」

文化部長史哲安慰艾怡良,要她繼續來參加金曲獎。(圖/台視提供)

文化部長史哲在臉書回顧本屆金曲獎典禮現場,其中特別向艾怡良喊話:「相信你今晚一定很緊張,別難過,以後還要再來金曲獎頒獎、領獎。我特別要跟我們高雄長大的金曲歌王陳建瑋感謝,建瑋謝謝你的高EQ、謝謝你的溫暖,如同你精彩的創作,讓頒獎典禮順利進行。嘟嘟、周已敦,你們心中的聲音,打動了很多人,這個獎你們實至名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怡良#陳建瑋#頒獎烏龍#文化部回應#文化部長史哲#金曲獎#頒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71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