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人祭」萬人大逃難! 奧斯卡「遭掌摑」諧星跟著逃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8:40

在美國內華達舉行的火人祭,因為瞬間暴雨,導致七萬多人受困。現在天氣放晴,首度開放汽車通行,爆發萬人逃難潮,對外道路塞到像大型停車場。困在車陣中的,包括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他就是去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遭「威爾史密斯」當眾掌摑的頒獎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周末期間受暴雨干擾的內華達州火人祭,終於開放撤離,現場湧現大批逃難潮。

CNN記者CamilaBernal:「我想讓你看看在我上方的空拍鏡頭,你就能看到我所站的位置,以及為何民眾得花好幾個小時才能離開這裡。」

密密麻麻的車輛多到嚇人,駕駛人得耐著性子離開,就怕一不小心又會深陷泥濘進退兩難。

 
火人祭參加者:「我們先前開出去就卡住,做了錯誤的決定,(泥巴)淹到這麼高。」

火人祭參加者PaulRomero:「一堆人陷入困境,變得很冷,像暴風雨來襲,人們的帳篷輪胎營地幾乎都被毀。」

這波逃難潮中,還包含克里斯洛克(ChrisRock),他就是在頒獎典禮上,被威爾史密斯賞巴掌的喜劇演員,他先徒步好幾公里才搭上便車脫困。

DJ「Diplo」:「他(克里斯洛克)穿著紐約尼克隊的夾克,跟著我們一起開始行走,我們大概在泥地走了3小時。」

由於塞車實在太嚴重,主辦單位呼籲民眾可以考慮晚一點撤離,但許多人早已歸心似箭,因為真的累壞了。

火人祭志工EviAiry:「情況真的像世界末日,很多人昨天就等不及離開,再前一天離開的人得徒步約3小時。」

不過也有人心情不受影響,直呼壞天氣反而留下難忘回憶。

 
火人祭參加者BobbyWhite:「這將成為一個難忘年,當你回頭看能說2023年我也在那裡。」

目前也確實還有6萬多人,為了等重頭戲火燒木頭人儀式繼續留守,好消息是4日開始,西部天氣轉晴,泥濘道路將變乾,情況有利撤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內華達州#火人祭#暴雨#撤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33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