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溫飆45度!2女到火焰谷健行身亡 園方痛心籲:不值得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09:07
內華達州的火焰谷州立公園22日飆到攝氏45度高溫,2名婦女出門健行卻陳屍公園內。(圖/翻攝自parks.nv.gov網站)
內華達州的火焰谷州立公園22日飆到攝氏45度高溫,2名婦女出門健行卻陳屍公園內。(圖/翻攝自parks.nv.gov網站)

今夏北半球各地飆出極端高溫,許多地區處於高溫警告之下,但仍有人不畏炎熱天氣出門徒步旅行;美國內華達洲的火焰谷州立公園(The Valley of Fire state park)23日發現2名出門健行的女子陳屍在峽谷及路上,其死因雖然仍在調查中,但22日的最高氣溫達到華氏114度(攝氏45度),當局認為死因很可能與高溫有關。
 
據《CNN》、《衛報》報導,2名婦女22日至火焰谷州立公園健行,其他的旅行者表示,他們早上就看到2人進入公園,但他們返回時發現2名婦女尚未歸來,因此感到很擔心。內華達州警方於當日下午2時48分左右抵達,並公園內的一條小路上發現了其中1人的屍體,隨後又在峽谷中發現了另1人的屍體。

 

其他出門健行的旅行者表示,早上就見到2名婦女進入火焰谷公園,卻沒看到她們返回。(圖/翻攝自parks.nv.gov網站)

火焰谷22日最高氣溫達到華氏114度(攝氏45度),火焰谷公園導覽員沃爾夫(Kayla Wolfe)表示,一旦氣溫達到華氏85度(攝氏29.4度),他們就建議人們不要從事健行運動,「請不要在這種天氣下徒步旅行,就算你認為自己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也可能會發生緊急狀況。」
 
沃爾夫痛心表示,許多人沒有考慮到熱衰竭、中暑可能對內臟器官造成的損害,「就算我們找到你,把你拉下來、幫你補充水分,還是可能會對身體產生長期的問題。這真的不值得。」據內華達州南部衛生區稱,截至7月中旬,克拉克縣已有7人因高溫死亡。
 

 

 

 
 
沃爾夫解釋,他曾看過有人的水袋背包破裂,或是不小心扭傷腳踝,「並不是你覺得你能忍受高溫就不會出問題。」他呼籲民眾不要挑戰這種炎熱的天氣,「火焰谷公園全年開放,請換個時間再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美國#內華達州#火焰谷#中暑#健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3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