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臘野火燒不停!渡假村成焦土 陽傘躺椅「燒到剩鐵架」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5:29
希臘羅德島一家豪華5星級SPA度假村遭野火侵襲,泳池邊宛如一片焦土。(圖/翻攝自@k_urdo4 TikTok)
希臘羅德島一家豪華5星級SPA度假村遭野火侵襲,泳池邊宛如一片焦土。(圖/翻攝自@k_urdo4 TikTok)

愛琴海的夏日風光令人神往,但希臘近日飽受野火蹂躪,全國至少有2.1萬人被迫撤離家園,羅德島(Rhode Island)一家豪華5星級SPA度假村因被野火波及,渡假村內的游泳池畔的躺椅、遮陽傘被燒到只剩下支架,有網友剪輯出前後的對比影片,野火後一片狼藉的度假村,放眼望去盡是灰燼。
 

渡假村的泳池邊本來有許多戲水玩耍的遊客,火災過後,只剩一片焦黑灰燼。(圖/翻攝自@k_urdo4 TikTok)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間受到野火侵襲的飯店是位於希臘羅德島的林多斯帝國SPA度假村(Lindos Imperial Resort and Spa),一名網友在TikTok上傳影片,渡假村裡本來有許多遊客在泳池邊戲水、曬日光浴,但畫面一轉,在野火延燒過後,整座渡假村宛如成了一片焦土,躺椅、遮陽傘被燒到只剩骨架,地面覆蓋著一整片灰燼。

羅德島野火燒不停,大批民眾被迫從住家、酒店撤離。(圖/翻攝自@ics923推特)

林多斯帝國渡假村在IG上發文表示,由於當地持續發生野火,渡假村將暫時停止營運,直到另行通知。有住在該渡假村的旅客表示,當時住在飯店裡的人全部都被疏散了,「每個人都不得不離開,我們身上沒有攜帶任何物品,就被帶到其他地方。」
 
一名35歲女子休斯(Hughes)表示,她和丈夫花了3600英鎊(約新台幣14萬元)到林多斯帝國渡假村,一家人本來預計入住10天,但野火迫使他們放棄財物、撤離渡假村,女兒更在中途問她:「我們會死嗎?」讓休斯聽了十分難過。
 
 

 

 


 
野火持續延燒,使得許多當地居民只能在高溫天氣下步行離開家園、酒店和渡假村,還有人被帶到了體育館,但是那裡沒有足夠的床位讓所有人得到休息。羅德斯市副市長塔拉斯利雅斯(Konstantinos Taraslias)表示,野火火災已經持續了7天,但火勢尚未得到控制,「這對我們來說壓力真的很大,因為可能會影響到其他安全的區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希臘#羅德島#渡假村#野火#火災#愛琴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0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