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勝!安孝燮為韓版《想見你》蓄髮 網酸像乞丐:黃雨萱會逃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09:30
韓國網友比較台韓《想見你》中李子維的造型。(圖/翻攝自Theqoo)
韓國網友比較台韓《想見你》中李子維的造型。(圖/翻攝自Theqoo)

台劇《想見你》在韓國紅翻天,不僅讓許光漢在當地知名度大開,今(2023)年更成為首位登上百想藝術大賞擔任頒獎人的台灣演員。Netflix乘勝追擊,推出翻拍作品《走進你的時間》,找來新生代演員安孝燮擔綱演出,全部8集一口氣在昨(8)天上線,只是韓國粉絲看完後似乎不太買單,安孝燮演出年老時的「李子維」竟直批根本是乞丐造型!

更多新聞:跨海訪問/安孝燮《走進你的時間》騎機車好難! 被姜勳撩到融化

 

韓國《想見你》粉絲認為許光漢原本的造型已經很好看。(圖/翻攝自Theqoo)

《走進你的時間》中由安孝燮同時演出具延准,以及1998年時空中的南時憲,由於這個角色在原作中就是在韓國人氣超高的許光漢演出,韓國粉絲自然也不禁拿兩個演員的表現相比較。不過來到「李子維」年紀到40多歲的戲分時,韓版的安孝燮居然留著一頭長髮,加上滿嘴鬍渣,讓韓國劇迷看傻眼。

更多新聞:導演下《想見你》禁看令! 安孝燮想回到過去「看爸媽做這檔事」

 
安孝燮在劇中的造型慘遭韓國粉絲嫌棄。(圖/翻攝自Theqoo)

韓國的《想見你》粉絲就直呼:「有必要留長髮嗎?」、「我的老版子維跑去哪了……靠這根本就只是乞丐吧!」、「明明安孝燮維持台版造型也會很帥的,為什麼要這樣搞帥哥?」、「這是住在地下鐵裡嗎?」、「老了的子維的確生活艱難,但也沒有這麼像廢人吧?」、「黃雨萱看了都要落跑吧!」、「為什麼要弄成乞丐啊?重播台灣原作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想見你#走進你的時間#韓劇#安孝燮#許光漢#Netflix#翻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7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