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美冠軍不是老婆!尪不爽失控衝上台 「搶走后冠」怒砸碎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8:17
馬修斯砸爛后冠後,把妻子拉走。(圖/翻攝自@theavalonradio推特)
馬修斯砸爛后冠後,把妻子拉走。(圖/翻攝自@theavalonradio推特)

巴西日前舉辦一場變裝選美大賽,吸引當地不少佳麗參加,怎料比賽進行到最後的頒獎環節時,一名觀眾氣憤衝上台、搶走頒獎人手中的后冠,並狠狠把后冠砸碎,嚇壞在場的所有人。經了解後,原來該名觀眾為亞軍佳麗的丈夫,因不滿老婆只獲得第二名,且認為賽制不公平,才會失控暴走。

更多新聞:小柯基收驚爆紅!「一臉茫然」萌樣瘋傳 網笑翻:會通靈了

 

頒獎人正在宣布冠亞軍佳麗得主。(圖/翻攝自@theavalonradio推特)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27日發生在「The Miss Gay Mato Grosso」選美大賽,現場畫面也在事後於網路上瘋傳。從畫面中清楚看見,當頒獎人宣布冠軍佳麗為來自大瓦爾澤亞市(Várzea Grande)的貝里尼(Emannuelly Belini)時,馬修斯(Matheus Oliveira)立刻衝上台,奪走后冠後用力摔到地面,導致現場一片歡呼聲瞬間變成驚恐的尖叫聲。

報導中還提到,馬修斯還把來自庫亞巴(Cuiabá)的亞軍佳麗貝克(Nathally Becker)一把拉走,原來貝克是他的妻子,情緒激動的他對於妻子只獲得第二名很生氣,再度撿起后冠又摔了一次才跟隨保全離開。值得關注的是,事發當時冠亞軍佳麗其實還沉浸於互相擁抱和祝福當中,完全不知道身後發生了什麼事。

 
更多新聞:好想當樹懶!「掛樹都嫌麻煩」手枕頭躺平睡 網笑:太chill

觀眾衝上台搶走后冠。(圖/翻攝自@theavalonradio推特)

針對馬修斯失控砸碎后冠一事,選美大賽負責人海尼施(Malone Haenisch)說明,主辦方將會重新訂製后冠給冠軍佳麗貝里尼,經調查後確認,馬修斯坦承,他暴怒的原因是賽制不公平。對此,主辦方強烈譴責馬修斯的行為,接下來也會對他採取法律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選美比賽#老婆#第二名#暴怒#后冠#砸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15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