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 J-hope遭目擊獨自迷航機場 竟無人隨行引網怒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8:22
BTS成員J-hope。(圖/翻攝自Twitter)
BTS成員J-hope。(圖/翻攝自Twitter)

南韓大型音樂頒獎典禮「MAMA」Mnet亞洲音樂大獎是韓國娛樂圈的年度盛事,每年都邀請當紅藝人和演員擔任表演嘉賓和頒獎人。因疫情MAMA連續2年在國內舉辦,今(2022)年移至日本,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在MAMA帶來精彩的Solo舞台,是防彈少年團出道多年來,首次有成員在年末頒獎典禮上單獨表演。但網友發現,結束表演行程的J-hope,卻在機場獨自盲目走來走去,身邊竟沒有任何一位保鑣或經紀人。
 

J-hope以Solo歌手的身份獲得兩獎。(圖/翻攝自Twitter)

 
BTS防彈少年團在這次的MAMA可謂是最大贏家,總共獲得六大獎,包括「年度最佳藝人」、「年度最佳專輯」、「年度全球ICON」、「最佳男團獎」、「Worldwide Fans’ Choice Top 10」,以及今年新增的「MAMA白金獎」六個獎項,成員J-hope以Solo歌手的身份得到「最受歡迎男藝人」以及「Culture & Style」兩個獎座,並在MAMA帶來〈More〉和〈Arson〉兩首歌曲的表演舞台,帥度爆棚,令粉絲超級興奮!
 
J-hope打給大哥Jin通報得獎喜訊。(圖/翻攝自Twitter)

雖然BTS沒能全體到場受獎,J-hope作為隊內的出席代表參加第二天的MAMA活動,領獎時J-hope先對ARMY(BTS粉絲名)喊話、道謝,最後領取「MAMA白金獎」時突然當場打給大哥Jin通報得獎喜訊並連線讓其發表感言,令全球ARMY們驚喜萬分。
 
J-hope遭目擊在機場獨自奔走。(圖/翻攝自Twitter)

 
在結束MAMA表演後,J-hope在機場準備從日本返韓,路上疑似遺失了行李,推特上的影片中可看到J-hope被捕捉到獨自一人在機場來回奔走,忙著找機場櫃台,畫面曝光引發熱烈討論,原本藝人身邊都會由工作人員或是隨行保鑣陪同,協助處理相關事務及保護藝人人身安全,網友質疑HYBE娛樂為何沒有分配任何人員幫忙,而是放任自家藝人在機場不知所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TS#J-hope#MAMA#ARMY#防彈少年團#日本#機場#迷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875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