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是「老不休」!趙傳無預警宣布喜訊 羞迎人生里程碑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20:15
趙傳拿下碩士學位。(圖/旋風音樂提供)
趙傳拿下碩士學位。(圖/旋風音樂提供)

 61歲金曲歌王趙傳再傳喜訊,被粉絲譽為「老不休」歌王的他繼前陣子獲邀首登金音創作獎擔任頒獎人後,為攻讀碩士班苦讀三年的他前陣子順利從台灣師範大學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畢業,在自己已經邁入耳順之年後拿下人生首個碩士學位,對趙傳來說不僅意義重大,更可說為他的音樂「人生大夢」寫下另一個里程碑。

更多新聞:《星光》女星爆意外血狂噴緊急送醫 現況曝光「手無法閉合」

 

趙傳特地換上碩士畢業服在校園內狂拍照作紀念。(圖/旋風音樂提供)

趁著疫情三年完成碩士學位的趙傳更對自己感到驕傲,他表示:「拿到證書的那一剎那覺得很開心,更重要的是在三年中間完成了人生一件很重要事情,沒有白白浪費疫情三年空轉時間。」而藉著三年多攻讀碩士重溫當學生感覺的趙傳可說成就感滿滿,坦言過去求學過程不算順遂,讓他更加珍惜這次能唸碩士的機會,自認不算很會念書的他過去總覺得要念到大學是件不容易的事,沒想到幾十年後竟然能靠著自己的音樂興趣念完碩士,讓趙傳心懷感恩之餘,更高喊「感謝音樂所帶給我一切美好事物!」

更多新聞:張蘭發飆了!怒嗆大S裝純潔聖女 「離婚前就想嫁具俊曄」

 
趙傳明年初將赴馬來西亞舉辦自己《人生大夢》演唱會首場海外巡迴。(圖/旋風音樂提供)

已經快40年沒穿畢業服的趙傳這次也趁著返校拿畢業證書,特地換上碩士畢業服在校園內狂拍照作紀念,更拉著校長、同學一起合拍;之後打算辦「謝師宴」好好謝謝指導教授及老師們照顧的趙傳表示:「再次回到校園重新當學生,很珍惜這次求學的過程。相隔30多年,我的最高學歷從過去的五專變成碩士,很夢幻的一次經驗,能像一般學生一樣走在師大的校園裡面,更覺得榮幸萬分。」

甫拿到碩士學位的趙傳可說一刻不得閒,他透露接下來除了有嘉義及新竹的耶誕、跨年活動外,更宣布明年初將赴馬來西亞舉辦自己《人生大夢》演唱會首場海外巡迴,他興奮地說:「悶了三年,終於到海外唱歌給大家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傳#老不休#碩士#師大#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111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