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女星爆意外血狂噴緊急送醫 現況曝光「手無法閉合」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9:59
劉明湘為遊戲演唱主題曲。(圖/UNDERSCORE提供)
劉明湘為遊戲演唱主題曲。(圖/UNDERSCORE提供)

從星光五班亞軍出道的女星劉明湘今(22日)出席「Aliisha」雙子神遺棄之境遊戲概念曲記者會,好久不見的她,先前在臉書透露自己手被玻璃割傷,她還原當時狀況,表示因為照顧生病的爸爸,已經三個禮拜沒有好好睡覺,卻在大半夜不小心撞破玻璃,導致手被割到動脈跟神經,血當場噴發,加上當時還是確診狀態,讓她直呼五月非常崩潰。

更多新聞:張蘭發飆了!怒嗆大S裝純潔聖女 「離婚前就想嫁具俊曄」

 

劉明湘五月手指被玻璃割傷。(圖/UNDERSCORE提供)

劉明湘五月時,父親差點喪命,她緊急回到台南照顧父親,但因為不眠不休的狀態,導致她意外打破玻璃,手當場被割傷血狂噴,她當下立刻緊急止血,自己叫救護車,只是令她崩潰的是,她正確診隔離中,導致醫護人員也害怕,整整耗費了五個小時才開刀,但她也樂觀的笑說:「這4天剛好讓我可以大睡,充分地休息到。」

更多新聞:不是翁立友!龍千玉無預警公布新戀情 對象是小23歲的男星

 
劉明湘手指還合不起來。(圖/劉建偉攝)

目前手術後已經半年,醫生說可以要持續復健18-24個月,劉明湘表示原本她的小指和其他手指是合不起來的,現在已經可以握寶特瓶,自己也有開始恢復運動,而爸爸現在身體也恢復大概8成左右,明年也要開始回復推出單曲的計畫,至於感情,她笑說:「一直都有約會對象,但不急,已經凍了23顆卵,等緣分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明湘#超級星光大道#血#動脈#喪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020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