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羞爆!謝京穎吻上張書偉 「畫醜妝」掩蓋真實身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7:51
《市井豪門》中謝京穎(左)跟張書偉對手戲爆笑連連。(圖/民視提供)
《市井豪門》中謝京穎(左)跟張書偉對手戲爆笑連連。(圖/民視提供)

謝京穎、張書偉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歡喜冤家,因為頂替朋友相親,而有進一步的「3秒之吻」接觸,後來謝京穎發現對方也在「上頂集團」上班,張書偉還是謝京穎的主管,謝京穎為了掩蓋自己就是代替相親的人,在上班時間把自己包得像愛斯基摩人,還化起雀斑試圖掩蓋自己身分,一連串爆笑的劇情,也讓收視及社群討論度暴增,兩人因此受封「國宇CP」。

更多新聞:張蘭飆罵S媽音檔曝光!怒轟小S母女噁心 不捨汪小菲忍讓開嗆

 

謝京穎為了扮醜化雀斑妝。(圖/民視提供)

謝京穎表示自己醜化無極限,想說既然要變裝了,就把自己臉也塗黑,還拿起眼線筆加上雀斑,她說在戲劇中以往都要漂亮呈現,沒想到扮醜偽裝後,卻更吸引觀眾的眼球,有很多觀眾留言說你化雀斑還是好可愛,還有觀眾要求她直接跟張書偉交往,讓她啼笑皆非,直呼觀眾都很入戲及可愛。

更多新聞:張蘭再度開撕大S!怒轟「用言語貶損我」:一直忍著

 
張書偉(前)及謝京穎都是代替別人相親卻展開一連串的事件發生。(圖/民視提供)
她表示近期播出因為上司張書偉有發現她變裝的異樣,最後還逼得被求摘口罩,當下張書偉看她的臉還說:「妳真的長得很抱歉,而且千萬不要長得抱歉能力也抱歉。」讓她聽傻說:「我爸說我很漂亮,說我可以去選中國小姐!」她說因為劇中的媽媽是廖家儀,她是中國小姐選美冠軍,就決定把這句話置入在台詞中,沒想到當下說完這段詞的時候,現場的人都憋笑,忍到導播喊卡還哄堂大笑。
 
謝京穎表示最近劇情只要跟張書偉一碰面就要鬥嘴,但台詞很多,加上節奏很快,所以兩位也認真一碰面就對詞,謝京穎說很謝謝張書偉給她很多建議,兩人也陪想默契及喜劇的節奏,希望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市井豪門#謝京穎#張書偉#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38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