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翁立友!龍千玉無預警公布新戀情 對象是小23歲的男星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5:46
龍千玉推出新歌〈煙雨江南〉。(圖/豪記唱片提供)
龍千玉推出新歌〈煙雨江南〉。(圖/豪記唱片提供)

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夢中的思念》,日前開心的與新人李學宸拍攝新歌〈煙雨江南〉MV,她表示靈感來自近代詩人徐志摩,初次聽到新歌時,被如詩般的歌詞感動,在錄音室因為歌詞,卡關三天,龍千玉解釋因為「拾」字,我的捲舌音太重,演唱十分繞口,試過許多遍,仍不符合我的標準,因而當天錄音中斷,為了完美,我在家想了三天,最後徵得製作人的同意,修改歌詞以「帶走」取代原本的「拾起」,終於順利完成。

更多新聞:汪小菲現身機場照曝光!最強狗仔機場直播揭真相 時間點出爐

 

龍千玉(右)與新人李學宸(左)合作新歌。

新人李學宸自12歲開始參加三立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達陣21關得主、八大亞洲新人歌唱大賽季冠軍,與朱海君、向蕙玲等知名歌手參賽,現年38歲,從事音樂創作與歌唱教學工作,此次為了圓夢出輯,由109公斤成功減重35公斤,李學宸笑說當年因為體重而錯失許多機會,現在終於跨出一大步,好事多磨,永遠不嫌晚啦。

更多新聞:遭張蘭嗆收大S錢!葛斯齊不忍了爆「真實內幕」:住院抽了血

 
龍千玉近日將飛往星馬演唱。(圖/豪記唱片提供)

而被粉絲封號歌王製造機,過往只要跟龍千玉對唱的男歌手都會紅,如翁立友、袁小迪與高向鵬等等,龍千玉謙虛笑說沒有啦,是他們都很優秀,此次新專輯的對唱情歌,很開心能與李學宸合作,但我對新人也很慎重,在李學宸身上我看到他的努力與對歌唱事業的企圖心,請大家多多給予鼓勵與支持!提到演藝近況,龍千玉開心表示近日將飛往星馬演唱,與睽違近三年的星馬粉絲相聚,讓我非常的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千玉#夢中的思念#李學宸#市井豪門#翁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922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