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音樂人 結果共1,199筆

  • 鬧完飯店吐心境!林靖恩道歉 稱「腦內有聲音」網憂身心狀況

    已故音樂人李坤城和小他40歲的林靖恩談起「爺孫戀」從交往到結婚,一路上受到外界大量關注。日前林靖恩遭控在飯店鬧事,做出破壞設備等脫序行為,更被飯店列為拒絕往來戶。而今(8日)林靖恩又更新臉書貼文,稱自己有忘記的毛病、懷疑自己是韓國人。
    2024/01/08 11:00
  • 開嗆柯文哲「扯中華民國後腿」 劉家昌怒轟:忽藍忽綠變色龍

    不到最後一刻不鬆懈!2024總統大選倒數5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3組人馬展開緊湊行程,進行全台車掃、造勢等,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選民心中自有想支持的候選人,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今(8)日突在臉書開嗆柯文哲,直言「只會扯中華民國後腿!」
    2024/01/08 10:37
  •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飯店!嗆報警突喊找小編 再爆身上只有200元

    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和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如今男方離世後,林靖恩繼承房產火速轉賣,居無定所的她選擇入住台中飯店,豈料跨年夜卻傳出大鬧飯店的脫序行為,飯店業者報警也沒用,只能將她列為黑名單,而她更拍到呆坐ATM的畫面。昨(6)晚她二度發聲,狀態令人擔憂。
    2024/01/07 06:35
  • 爭議不斷!林靖恩遭控大鬧多家飯店 甚至曾指李坤城「裝病」

    與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譜出相差40歲的「爺孫戀」,不顧外界嘩然堅持相戀成婚,因此聲名大噪的林靖恩,在2023年李坤城大腸癌逝後,遭李兒李卓軒指控長期抽菸、酗酒、打電動,繼承李家老宅後馬上轉手賣掉等情事。
    2024/01/05 22:38
  • 黃國倫逢巨變「吃素禁慾」痛哭想輕生!拿針刺快昏倒 放閃愛妻寇乃馨

    黃國倫和寇乃馨昨(4)日晚間舉辦感恩餐會,邀請圈內好友、教友一起參與,看到在場媒體陣仗,寇乃馨作勢召開記者會,直接提起生子議題:「我們計畫不生,今年可能也很難生出來。」黃國倫也笑說:「我們沒有要離婚!」身為資深音樂人的黃國倫也被問到最近敏感的「假唱」議題,他現場分享分辨假唱的3方法,也吐露自身悲慘故事。
    2024/01/05 14:32
  • 唱紅〈孤獨的總和〉!吳汶芳驚吐「不想再唱了」 內幕曝光了

    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有個遠方〉,這首歌由金馬、金曲「雙金音樂人」李欣芸擔任製作人,吳汶芳因此展開一段前所未有的音樂奇幻之旅,亦師亦友的李欣芸,讓一度有「不想唱」念頭的她,在創作的世界裡有種被理解的感動,歌曲靈感來自吳汶芳近五年愛上的「衝浪」,她說:「我因為衝浪認識了很多奇怪的人,做著不被理解的事,讓我也有找到歸屬感的感覺,這首歌獻給這些別人眼中的『異類』!」
    2024/01/04 16:25
  • 跨年大鬧飯店嗆報警!林靖恩神隱4天 首發聲「吐37字謎語」

    因與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交往並結婚的林靖恩,「爺孫戀」畫下句點後繼承了房產,有傳她火速轉賣、選擇入住台中五星級飯店,未料跨年時卻被趕走,只能坐在ATM旁過夜。對此,林靖恩沉默4天後終於發聲,寫下一段意義不明的話。
    2024/01/04 08:25
  • 不只跨年砸飯店電視!林靖恩「頂級摩鐵過聖誕」也打破萬元石桌

    因「爺孫戀」轟動一時的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去年(2023)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的遺孀、小40歲妻子林靖恩近日遭爆跨年入住飯店竟狠砸電視,還嗆飯店人員「有種就報警!」事實上,這已非她第一次失控,先前她到頂級摩鐵獨自過聖誕,竟砸毀萬元石桌,下場曝光。
    2024/01/04 08:03
  •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4間飯店流落街頭 蹲坐ATM旁哭窮

    過去與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譜出爺孫戀而聲名大噪的林靖恩,在李坤城逝世後繼承了房產,火速脫手轉賣後,入住五星級酒店和商務飯店。沒想到林靖恩日前被控訴砸毀電視和桌子,只能流落街頭,近日更被直擊躲在銀行ATM旁睡覺。
    2024/01/03 11:35
  • 嗆有種報警!「爺孫戀」林靖恩流落街頭 李坤城兒子回應了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2023年4月病逝後,和他生前譜「爺孫戀」的小40歲妻子林靖恩,火速賣掉李坤城留下的房產,日前被爆入住台中飯店,竟破壞房內電視以及桌子,甚至向飯店人員撂話:「有種就報警!」對此,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也做出回應。
    2024/01/03 11:22
  • 音樂人「體感地震」 日本大地震前6天PO文

    台中一名音樂創作者,12月26日PO文說,「面對日本的方向頭暈,感覺一周內可能會有7級的地震」,日本1日發生大地震,之後不少網友湧入留言,變成了"預言文"。
    2024/01/02 21:59
  •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飯店!弄壞電視還吐痰 遭2度報警也沒用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去(2023)年4月因大腸癌病逝,和他生前譜「爺孫戀」的小40歲妻子林靖恩,與李坤城前妻所生兒子李卓軒一度爆發爭產風波,李卓軒更揭露女方長達10年沒有工作,都在打電動,甚至長期抽菸、酗酒,日前有網友爆料林靖恩入住飯店,竟發生一系列脫序行為,即便報警處理也沒用。
    2024/01/02 15:25
  • 悲喊最後一次!八點檔女星跨年夜崩潰痛哭 真實心聲全說了

    「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今(31)日下午3點起熱鬧登場,其中淡水漁人碼頭主舞台在下午四點開始,邀請到最接地氣的演出卡司B.T.O.D X 梁舒涵、U:NUS、板凳樂團、林俊逸、馬念先、許富凱、温嵐、趙詠華、鄭怡接力開唱,打造精彩的歲末演唱會。黃鐙輝從主持人的身份變成表演者,攜手板凳樂團帶來他們的跨年處女秀,板凳樂團演出前,台上僅留下曾子余及梁舒涵主持,曾子余透露剛剛在後台時,他問黃鐙輝要不要先出來宣傳一下,黃鐙輝卻拒絕:「音樂人不能講太多話,要很帥。」令他十分無奈。
    2023/12/31 21:01
  • 不能再親痛仇快!鋼鐵韓粉怒轟國民黨「養虎為患」:竟放過他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藍綠白各陣營全台跑透透造勢,力拚勝選。《聯合報》日前公布民調,國民黨侯康配以31%支持度,和民進黨的賴蕭配打成平手,柯盈配維持在21%。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近2波的民調結果顯示,藍綠的差距從9個百分點擴大到11.1個分點。對此,資深音樂人、鋼鐵韓粉劉家昌毫不客氣直接開砲,怒轟國民黨的戰術出了大問題,顧著攻擊賴清德,卻不打柯文哲,「不曉得是哪個孫子出的主意?養虎為患。」
    2023/12/28 11:33
  • 張兆志狠斬6年婚!她嘆這件事「不可撼動」 許常德看破:只有冤家

    49歲「愛情大師」張兆志和36歲許允樂在2017年共結連理,昨(26)日雙方卻突然宣布和平分開,坦言對「生子問題」始終沒有共識,許允樂內心渴望生娃,但張兆志的想法則完全相反,最終釀成離婚導火線。震撼彈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家庭醫學專科醫師王姿允也在社群表達見解,直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認為各人的價值觀難以撼動,而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則對兩人獻上祝福。
    2023/12/27 10:53
  • 金鐘影后無預警宣布新身分!拜田定豐為師 獲讚:充滿靈性和智慧

    音樂人田定豐在2年前取得「頌缽音療師」證照後,這幾年都在研究聲波調諧人體理論,也定期開辦聲音療癒癒師徒課程,許多名人都常去體驗,吳克群、楊晴、陳語安、陳謙文常在田定豐的聲波音場設計下秒入睡而嘖嘖稱奇。「金鐘影后」林辰唏更在日前正式拜田定豐為師。
    2023/12/26 12:49
  • 痛心林秋離辭世!遺孀熊美玲陪兒做心理諮商 圓滿喜訊公開了

    林俊傑恩師、音樂人林秋離病逝1年,遺孀熊美玲在2個兒子陪伴下逐漸走出傷痛,推出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更在冬至時節問世,今(22)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對於摯愛離世,熊美玲受訪時忍不住紅了眼眶,堅強表示:「你秋離,我冬至,我用一年的時序,圓滿了我們未完的音樂履行。」更吐露全家人進行心理諮商,說出了藏在心中許久的話語。
    2023/12/22 16:10
  • 芒果醬安心了!首辦大型個唱票被搶光 主唱放話:不放過你們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去(2022)年推出首張專輯《新・寶島少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讓他們大受鼓舞,趁勝追擊在2023年底發行第2張專輯《心跳保衛戰》,並宣布2024年1月6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他們一度害怕台下沒有人,但歌迷並沒有讓他們失望,票券已全部完售,讓團員們吃下一顆超大定心丸,主唱佐治對2樓觀眾放話:「小心了!不會放過你們!」
    2023/12/21 17:06
  • 怎麼了?金曲歌后突嘆「我就是賠錢貨」 3個月無休撞水逆崩潰

    金曲歌后鄭宜農將在2024年元旦開唱,於台北 Zepp New Taipei舉辦「2024 鄭宜農 《金黃色三部曲》最終章巡迴演唱會 – 金色的星球與金探子」,她率先公布嘉賓,邀來凹與山 、那屋瓦少女隊以及Blueburn主唱趙廣絜共3組女性新銳音樂人,分別為北、中、南3場表演助陣開場,同時也是她為2024開春新計畫鋪路。面對演唱會製作部分大爆預算,身為老闆的她自嘲:「已經認了,我就是一個賠錢貨!哈哈!」
    2023/12/16 12:04
  • 詹雅雯怒了!遭網酸裝病「靠身體賣票」 提2點回擊親揭真相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同時也宣布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月24日移師高雄巨蛋。昨(15)晚他和音樂人好友許常德開直播,面對網友砲轟她裝病,她也直球回應了。
    2023/12/16 09:57
  • 遭周思潔「記者會開撕」 音樂人小蟲:被利用代表有價值

    62歲的歌手周思潔,4年前砸8位數製作新專輯,還找來音樂人小蟲(陳煥昌)合作,怎料近期周思潔控訴對方收了錢就消失,除了現身台北地方法院準備提告,還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表示自己的無奈,對此小蟲也在臉書發文回應。
    2023/12/14 18:46
  • 控音樂人小蟲!周思潔現身北檢「求償千萬」 喊話:別甩鍋

    62歲的歌手周思潔,4年前砸8位數製作新專輯,還找來音樂人小蟲(陳煥昌)合作,怎料近期周思潔控訴對方收了錢就消失,導致後期宣傳差點空轉,這回備齊所有對話紀錄,現身台北地方法院準備提告。
    2023/12/14 15:27
  • 爆炸了!玉女歌手聲淚俱下控訴音樂大師詐騙2千萬 病到天天打針

    玉女歌手周思潔20年前因工業區大火燒毀公司和倉庫,導致損失高達1億元,她轉型心靈諮商導師,花17年還清所有債務,2020年重返樂壇,邀請資深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製作全新專輯《傻傻的花》,但上週周思潔在社群寫下千字文,感嘆小蟲未交出專輯的音樂分軌檔案,使她不斷延宕出片日期,導致發片碰上疫情無法宣傳,且至今歌曲上不了KTV,損失高達2000萬,此外,對方卻還對外放話稱沒有收到尾款,顛倒是非的惡質行為,讓周思潔不忍了,在經過三年疫情後的現在,今(14)赴台北地院提告,向小蟲求償1000萬元違約金。並於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她一開場就聲淚俱下,「今天必須在大家面前揭開真相,對思潔而言非常難的決定,要非常大的勇氣」。
    2023/12/14 14:35
  • 周海媚病逝!黃國倫悲嘆「她跟病魔纏鬥多年」 揭她私下另一面

    57歲港星周海媚病逝,讓演藝圈陷入哀傷,她除以《倚天屠龍記》的「最美周芷若」聞名,還曾在台灣以歌手身分發展,推出《日出愛情》、《迷戀你》2張專輯,由音樂人黃國倫都有參與製作。對於周海媚的噩耗,黃國倫在社群發文追悼,「周海媚已經安息,沒有病痛了,我們會一直記得她,珍藏她所有的美好。」
    2023/12/14 06:55
  • 徐若瑄離婚他喊「恭喜」吸1.5萬讚 本土劇女星認同:中肯

    女星徐若瑄昨(10)日發表聲明宣布離婚,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證實雙方經過努力仍無法「克服彼此的差異」,令外界相當震驚與惋惜,不過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卻有不同想法,他對徐若瑄離婚的決定表示「恭喜」,也解釋為什麼這麼說的原因,立刻引來1.5萬網友表示贊同。
    2023/12/11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