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議不斷!林靖恩遭控大鬧多家飯店 甚至曾指李坤城「裝病」

作者 網路溫度計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22:38
林靖恩與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譜出相差40歲的「爺孫戀」。(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與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譜出相差40歲的「爺孫戀」,不顧外界嘩然堅持相戀成婚,因此聲名大噪的林靖恩,在2023年李坤城大腸癌逝後,遭李兒李卓軒指控長期抽菸、酗酒、打電動,繼承李家老宅後馬上轉手賣掉等情事。

近日,有位台中飯店業者在匿名平台發文指控林靖恩,蓄意破壞房內電視及桌子,甚至向飯店人員撂話:「有種就報警!」,據悉受害飯店至少有4家。

 

電視、設備都砸壞 林靖恩嗆飯店:有種就報警

有飯店業者在Dcard上爆料,林靖恩跨年夜入住4天,因滿房無法讓她續住才退房離開,離開前突然聽到房內傳出巨響,進房查看發現電視被砸毀,便向林靖恩求償,對方則拿出信用卡刷了一萬多元賠償。過程中林靖恩精神恍惚、語無倫次,「一下說飯店的書是她的、擺設象棋是她的、牆上裝飾的文字是她的」。

業者坦言,當時不敢讓林靖恩入住,便叫來計程車請她離開,林靖恩卻拔掉大廳的裝飾溫度計,大嗆業者「有種就報警」。業者報警一個多小時後林靖恩又折回飯店,還在大門外騎樓吐痰、瞪著大廳客人露出詭異笑容,佔據一旁ATM不肯離去。

民眾目擊林蹲坐ATM旁 自稱身無分文、處境淒涼

 

另外,有其他飯店業者透露,林靖恩在林酒店被列為黑名單,近期都改為在旅館逗留,曾砸爛飯店設備,還一度想拿滅火器襲警。

事實上,林靖恩過去有過惡劣行徑,曾在12月23日入住台中某高檔汽車旅館,疑拿用酒瓶砸毀房內一萬元的石板桌。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林靖恩被民眾目擊坐在銀行ATM旁,身上只帶著一支手機,民眾詢問她是否需要幫忙,她回答:「需要!」從談話中得知她沒有旅館可以入住,聲稱身上沒有錢。

林靖恩爭議不斷 近一年聲量破10萬筆

林靖恩近一年聲量趨勢變化。(圖/網路溫度計)

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可以看見,李坤城與林靖恩前幾年震驚社會的「爺孫戀」至今還有許多糾紛,近一年總聲量高達122531筆,第一波聲量高峰為去年4月1日,聲量共計13345筆,李坤城住院後,與林靖恩在病床上登記結婚,隨後不幸病逝,引來大批網友酸「年紀輕輕就賺到遺產」。

第二波的聲量高峰則為5月27日,林靖恩被繼子李卓軒指控霸佔老家與遺產,更說她長年酗酒、抽菸、打電動,指出林靖恩「完全不想要面對社會」,甚至在李坤城生病時,林靖恩還曾虧「不要再假了」,直到李坤城行動不方便跟家人求援送醫。林靖恩在李坤城癌逝後,馬上以1780萬的價格出售老宅,開始輪流住進台中多家飯店。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3年01月03日至2024年01月02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研究方法: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林靖恩』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1)、「熱門關鍵字」(註2)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註2 熱門關鍵字: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萃取網路上的文章與主題共同出現的關鍵熱詞;次數越多,字詞越大;可用來釐清核心議題與重點人事物。

本文由《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溫度計

#李坤城#林靖恩#爺孫戀#飯店#大鬧#現況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author youtub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35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