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到不想走!陸情侶來台10天 搭公車「不解1點」:瘋狂被甩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8:48
大陸遊客表示,台灣公車總是在飄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遊客表示,台灣公車總是在飄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自疫情趨緩、國門開放之後,民眾再也壓抑不住想出國玩的心情,無論出入境皆塞滿人潮,而台灣也靠美食、美景以及人情味,成功俘獲外國遊客芳心。一對中國大陸情侶表示,日前來台灣玩了10天,結束旅程覺得心裡空空的,不捨表示「完全不想走!」

更多新聞:路邊驚躺「王蟲屍體」!1.7萬人暴動 震撼畫面真相曝光

 

大陸遊客指出,來台灣玩完全不想走。(圖/翻攝自當事人小紅書)

一名大陸女網友透過社群平台小紅書分享,與男友來台10天的旅遊心得,坦言「台灣是我第一個旅行完全不想走的地方」,其中夜市小吃更讓他們欲罷不能,直到下飛機才意識到,自己已和山豬肉香腸距離遙遠,留下的則是上升的體重。最讓網友疑惑的是,台灣公車總是在「飄移」,緊抓欄杆和把手還是會被甩,忍不住提問其他人搭乘公車的經驗。

「最後覺得10天真的太短了…」網友指出,此趟旅程接連打卡了台北、台南、花蓮和墾丁,還有很多想去但卻來不及安排的地方。網友提到,最開心的部分,莫過於成功體驗台灣耶誕與跨年氣氛,「台灣人喜氣洋洋的氛圍,也看到了一直有所耳聞的101煙火,真的太有意義了」。

 
更多新聞:破解騷擾電話!他1招「對方秒掛斷」 全場看傻:接起來就輸了

大陸遊客來台體驗跨年101煙火。(圖/胡瑞麒攝)

網友台灣之旅心得曝光,即引來不少人留言,推薦他們下次一定不能錯過桃園、台中;針對公車「飄移」話題,網友們幽默分享個人經驗,「用腳趾抓地,手臂肌肉拱起抓把手」、「只要先搭過瑞芳到九份這段山路的公車,台灣其他地方的公車對你而言就沒有任何難度了」、「公車坐久了,馬步會練的很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情侶#台灣旅行#台灣公車#心得#飄移#小紅書#跨年#耶誕#台北10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449

0.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