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音樂人 結果共1,199筆

  • 林俊傑恩師病逝「遺願實現了」 遺孀淚認難熬:祂帶領著我

    林俊傑恩師、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2022)年12月病逝,享壽62歲,今年第34屆金曲獎裡獲辦特別貢獻獎。在他離世1年後,他的遺孀熊美玲將滿腔的愛化為歌聲,推出新歌〈秋離〉11日上線,旋律來自夫妻倆曾攜手打造〈哭砂〉,將最經典的作品賦予不同樣貌,她感性說:「每次配唱前,當我對著麥克風,都會仰著頭看看,我覺得秋離就在那裡陪著我,對我微微笑!」
    2023/12/09 16:11
  • 終吐心聲!阿信迎48歲生日喊「別辯解」 他PO破音影片:哪是假唱?

    五月天爆發假唱風波已經進入調查階段,主唱阿信也在48歲生日這天,PO出數百字長文表示「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安慰歌迷別再為爭議辯解;不過也有音樂人跳出來喊,阿信每次唱歌都走音,怎麼會有假唱的問題。
    2023/12/07 15:25
  • 五月天阿信回擊假唱風波 音樂人力挺喊「每次唱都一直走音」

    天團「五月天」遭大陸音樂微博博主質疑假唱,他們所屬相信音樂發聲明駁斥,昨(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他也在社群正面回應:「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另外音樂人朱約信(朱頭皮)也力挺阿信,更表示:「怎麼會有假唱問題?」
    2023/12/07 11:07
  • 詹雅雯罹帕金森攻蛋!許常德心疼「找到奮鬥目標」 病情遭疑不忍了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同時也宣布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月24日移師高雄巨蛋,她的音樂人好友許常德也表示詹雅雯將會被打掉重練,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2023/12/07 10:15
  • 曾角逐金曲歌王!男星消失2年認病了 突宣布已婚「老婆身分曝」

    大陸創作歌手許鈞曾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備受矚目的他今(1)推出新輯《期待集》,他吐露這2年來承受莫大壓力,心裡更有著無止盡的焦慮,「像生了一場病,但找不到原因」,即便手上有著許多製作案,他表示「我卻什麼都不想做,癱了」,好在有同為音樂人的老婆以及創作夥伴荒井十一支持下,讓他透過創作分散焦慮情緒。
    2023/11/30 18:00
  • 結婚14年生不出來?寇乃馨認了不懷孕「擔心1事」 黃國倫急出聲

    資深音樂人黃國倫2009年娶小9歲女星寇乃馨,倆人結婚至今14年感情依舊甜蜜如初,堪稱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檔,然而,婚姻長跑多年女方肚皮一直沒動靜,引發外界關注。針對經常被問到的生育問題,寇乃馨昨(29)日親上線解答了!
    2023/11/30 15:19
  • 被陳綺貞逼哭!9m88激動喊被看穿 斷捨離邊跑邊脫畫面曝光

    9m88推出新專輯《Sent》,有別於先前作品走全英文、自己創作路線,這次她以全中文及台語演繹歌曲,更首次交出創作主導權,找了多位音樂人合作,透過別人的創作觀點來審視自己,其中〈決定不想你〉邀來創作啟蒙偶像陳綺貞跨刀寫詞曲。在錄音過程中她數度被逼哭,形容看到陳綺貞詞曲,宛如像是中了「讀心」魔法一樣,「我跟綺貞老師開玩笑說,我每次看到她都在哭,不過不是悲傷的情緒,而是感動到哭!」
    2023/11/28 10:52
  • 深藍歸隊!昔痛斥國民黨「是個屁」 劉家昌大讚朱立倫功不可沒

    今年5月,國民黨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作為總統參選人之後,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多次公開砲轟「國民黨是個屁!」甚至唱衰侯友宜民調「會掉到7%、一定落選」。不過,如今他卻在臉書發文,大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讓國民黨空前團結」。
    2023/11/27 18:25
  • 更了解音樂!跨年前期活動 IT BOYZ訪北流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再過一個多月就要登場,跨年前期活動也開跑,首站由男子團體「ITBOYZ」前往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參訪,在資深音樂人、北流董事長黃韻玲的帶領下,走訪北流場館、參觀特展,讓他們更加了解台灣音樂的歷史。
    2023/11/22 23:42
  • 獨/《全明星》梁凱莉結婚了!證實閃婚小3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

    26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日前在IG發出一則貼文,照片中可以看見有一個女生依偎在她後面,仔細一看,該女生就是曾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的29歲女星梁凱莉,李權哲在貼文寫下:「我真的結婚了。」引發歌迷們熱議,針對結婚傳言,梁凱莉透過經紀人證實兩人已經結婚:「結婚了,謝謝關心。」
    2023/11/22 12:17
  • 見女人坐墓碑梳頭突脫口「沒禮貌」 音樂人遭附身釀嚴重後果

    由謝震武律師主持的法律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本週二晚間將播出「異物附體是中邪還是神蹟?神明、亡魂上身原因大不同?」主題,邀請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靈異YouTuber賴正鎧、民俗專家一玄老師及精神科醫師陳長勝,以靈異、玄學、科學判斷,探討節目中分享的各種案例。
    2023/11/21 16:04
  • 〈大齡女子〉版稅有多高?蕭煌奇不藏全說了 「不用出門賺錢」

    由華語樂壇重量級音樂人郭蘅祈(郭子)、黃韻玲(小玲)、陳建騏發起、主導的「愛之日常音樂節」,昨(18)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開唱,迎來了重量級組合的歷史畫面,那就是彭佳慧〈大齡女子〉幕後製作團隊,居然在「愛之日常音樂節」金剛合體,這首歌由陳建騏製作、蕭煌奇作曲、陳宏宇填詞,而陳宏宇是企劃總監,陳建騏也是音樂總監,於是在昨晚彭佳慧演唱到〈大齡女子〉時,正在全場一起大合唱的高潮時刻,在郭蘅祈巧思安排下,陳建騏率蕭煌奇、陳宏宇一起現身台上,與歌者彭佳慧一字排開的金曲組合出現了,甚至連彭佳慧也驚呼:「私底下這樣的組合也從來沒有過!」愛之日常音樂節創下了《大齡女子》前所未有的歷史畫面,也讓全場2萬人都沸騰了。
    2023/11/19 17:57
  • 旺福角逐金曲最佳樂團「竟5度槓龜」 主唱真實心聲全說了

    樂團「旺福」主唱姚小民日前出席「1500聲量音創學院」11月份大師講座,跟學員分享寶貴的創作經驗之談。他所屬樂團5度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可惜都槓龜收場,音樂人左光平有回曾對他說「你們好像『破金曲紀錄』了」,對此他笑說入圍就是肯定,希望很快有作品可以再接再厲。
    2023/11/18 17:06
  • 柯叔元開金口唱歌了! 方馨爆料:他從年輕開始就偶包很重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林玉書及亮曦為台視最新八點檔《追分成功》獻唱片頭曲〈從心出發〉,這首歌再次邀請華語樂壇知名音樂人蔣三省量身製作,更大陣仗出動十多位演員們拍攝戲劇片頭。方馨表示很喜歡這首主題曲:「第一印象很正向、勵志,能在音樂中感受到一股讓大家前進的力量。」蕭景鴻以往在Energy中擔任主唱,米可白大讚他完全是「歌聲擔當」。
    2023/11/15 13:48
  • 新加坡女星變台灣媳婦!證婚儀式驚見大咖歌王 雙方交情曝光了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今(2023)年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黃昺翔求婚,日前小倆口在台南舉辦溫馨民宿婚禮,和老公都是基督教徒的她,另外也舉辦了教會結婚儀式,就連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到場。
    2023/11/15 06:55
  • 正妹女星結婚了!挽父親手「嫁音樂人男友」 絕美婚禮照曝光

    創作歌手魏妙如為了追求音樂夢,獨自從新加坡飛到台灣參加歌唱比賽,不懼艱辛,堅定踏在這條自己熱愛的音樂道路上,來台發展6年,不僅成功發行單曲、專輯,更結識了同為歌手且身兼製作人的黃昺翔,今(2023)年6月她答應男方求婚,事業順利外,也收穫幸福,昨(13)日在社群宣布結婚,民宿婚禮照曝光了!
    2023/11/14 07:50
  • 男星轉戰信樂團!超狂新計畫曝光 號召百位音樂人合體

    吳力勻Lee Q感念在音樂圈10餘年,從獅子樂團到跨出舒適圈到加入信樂團,日前他與手錶藝術品牌再度跨界於12月9日舉辦「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專輯音樂會」,同時為音樂會推出新曲〈We will Slap You〉並展開超狂計畫,破天荒邀集百位音樂人,豪華陣容包括王治平老師、呂聖斐、信樂團鍵盤手Tomi傅超華等人一起完成MV鉅作,邀請大家一同融入搖滾音樂世界。
    2023/11/07 16:30
  • 未來少女/張瑄「差點變韓星」自美返台追夢 失聲靠艾薇「神奇藥丸」救回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話題正夯,其中「黑曜精靈」是由名模教母陳婉若與音樂人陳子鴻攜手打造的閃耀系女團,聲勢看漲。成員張瑄擁有甜美外型,被團員們稱讚是暖心擔當,也是最會照顧別人的成員,錄影期間都會準備滿滿零食,就怕隊友們餓。張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從小就愛唱歌、跳舞,最後居然是在疫情期間意外圓夢踏入演藝圈,讓她覺得一切好不真實。
    2023/11/07 10:52
  • 未來少女/名慧體弱被操翻「吐膽汁禁食一週」 身兼美術老師洩超狂身家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話題正夯,其中「黑曜精靈」是由「台灣名模教母」陳婉若與「資深音樂人」陳子鴻聯手打造出來的心血結晶。「黑曜精靈」的成員名慧(彭名慧)原是女團PER6IX的一員、也是隊長,雖已有出道經驗,但她認為電視的確是很好的曝光,想再給自己一次築夢機會;名慧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在比賽過程中不斷生病,還嚴重到吐膽汁。
    2023/11/07 10:30
  • 劉家昌再轟甄珍!家醜驚動2400萬網友 痛喊「死前還我公道」

    83歲資深音樂人劉家昌連日來控訴前妻甄珍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奪產、逃漏稅,今(6)日他再度於社群發文,表示將用僅剩的幾年,「剷除這對沒有廉恥、目無法紀的母子在社會橫行」,更表示「希望老天有眼,在我死前還我個公道吧。」
    2023/11/06 12:56
  • 陳謙文演出前竟倒嗓! 差點「臨陣脫逃」被田定豐一句話阻止

    男星陳謙文在音樂人田定豐邀請下舉辦「夜空下的舒心協奏曲」音樂會,昨(4)晚在松菸巴洛克花園舉辦,2人合體帶領10多位樂手聯手以各種獨特的民族樂器,一起演奏和演唱2個多小時,驚險的是,陳謙文前幾天還在拍戲,前晚突然倒嗓,趕緊打電話告知田定豐,只能彈吉他伴奏,沒想到田定豐很有把握跟他說:「到演出時就會好了」結果不但好了,還像是靈魂在唱歌,結束後,田定豐還問陳謙文:「要不要來組團?」
    2023/11/05 15:49
  • 劉家昌自揭「第一任美妻」情史 蔡康永狠吐槽:自己守不住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又槓上前妻、藝人甄珍,前天(1日)劉家昌在網路上稱,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沒受過教育,更指甄珍在北京幫劉子千召妓,一家子又把醜事搬到檯面上,鬧得不可開交。另一方面,回顧劉家昌的情史,在與甄珍結縭前劉家昌其實還有一任前妻,也就是6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舞蹈家江青,但那段婚姻僅維持了4年,劉家昌過去也曾在節目講述那段過往。
    2023/11/03 21:31
  • 蔡依林為《此時此刻》親自寫歌 揪「10大咖歌手」共譜浪漫樂章

    Netflix今年秋冬最懂你的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主題曲〈Someday, Somewhere〉邀請到天后蔡依林演唱,已於10月31日全面上線,該曲由蔡依林本人擔任製作人,包辦詞曲創作打造最動人的OST。對於十組獨立樂團、歌手,製作人修杰楷分享:「這十組音樂人每組都有不同的音樂風格,正好呼應影集中20個不同的角色性格,碰撞出10種奇特卻又深刻的戀愛故事,邀請這些音樂人為戲挑選及量身打造單元專屬歌曲,希望能讓觀眾更沉浸在每集的故事。」
    2023/11/03 12:57
  • 痛心陳盈潔保外就醫沒錢治病 許常德號召「1暖舉」:不讓她落單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但她罹患失智症及中風等病症,生活無法自理,入獄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況,緊急申請保外就醫。雖然救回一命,但她卻面臨經濟困境,音樂人好友許常德表示將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粉絲一起幫助她,「不要讓陳盈潔落單」。
    2023/11/03 11:02
  • 專訪/張震嶽點台灣音樂圈1困境 認了「怕頑童就紅這幾年」鬆口對策

    49歲音樂人張震嶽19歲那年憑超狂人之姿與滾石唱片簽約出道,他的〈愛我別走〉、〈自由〉、〈思念是一種病〉等歌至今都是膾炙人口的夯曲,KTV必點金曲。張震嶽日前加入TVBS最新音樂選秀實境秀《滾石摘星號》擔任「音樂頭目」,帶著滾石各年代的歌手們一同尋找好聲音;而他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時大方點出台灣音樂圈的現況,直言自家團體「頑童」也有必須突破的困境。
    2023/11/01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