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電鍋 結果共450筆

  • 電鍋底部好髒!專家授4招「乾淨又省電」 2事千萬別做

    電鍋是家庭煮飯最為重要的工具,不過電鍋使用久了,料理溢出湯汁會變黃變黑卡在底部,不僅影響影響使用功能,還會更耗電。對此,台電就分享「清洗電鍋小撇步」,只要簡單4步驟,就能乾淨溜溜。此外,除了定期清潔,還有2招更省電。
    2023/11/21 15:49
  • 電子鍋「內鍋洗米」會傷害塗層?日本大廠傳授正確使用方式

    電子鍋是許多家庭的必備家電,不少人在煮飯前會直接用內鍋洗米,過往曾有報導指出這樣做會破壞內鍋塗層;對此,日本電鍋大廠也澄清,如今塗層技術早已進步許多,在內鍋輕輕攪拌並不會造成塗層損壞,民眾可以放心用內鍋洗米。
    2023/11/18 16:24
  • 家電故障先別換!「5大家電」有替代品 3神器煮飯免電鍋

    現在的家電用品功能越來越多元,也越做越精緻,價格自然也是水漲船高,雖然大多家電使用壽命長,但難免還是有故障的時候,不過其實故障的家電不一定要急著換新,日本網站「All About」就整理出了五種常見的家電,其實有取代品,尤其是單身獨居者可以多評估考慮,說不定能因此省下不少開銷。
    2023/11/02 17:31
  • 烤箱電鍋淘汰!達人曝「洗碗機」這樣用 鮮嫩鮭魚秒出爐

    你曾想過洗碗機也能煮飯嗎?一名烹飪高手在平台上分享了一部影片,只見她將鮭魚調味過後並調準溫度放入了「洗碗機」中,而非烤箱與鍋子裡,出餐後鮭魚看起來相當鮮嫩多汁與美味。短短51秒影片吸引了將近7萬多人次觀看,不少人大讚很有創意。  
    2023/10/27 15:51
  • 獨/啃老逆子施暴父母 洗衣機倒醬油.放水淹臥室

    「不只頭痛、我們心生恐懼,我們真的沒辦法睡覺」李爸爸無奈又恐懼表達多麼害怕兒子,30多歲的小兒子多次家暴,逼得他們聲請保護令,無奈小兒子不當一回事,照常返家要錢,只要沒拿到錢就開始折磨恐嚇,今年5月5日,兒子討不到錢,竟然把醬油倒進裝滿衣服的洗衣機,故意讓電鍋乾燒,打開冰箱讓食物腐壞,連日連番的精神折磨,李爸爸忍無可忍報警抓人,兒子違反保護令被判處6個月。
    2023/10/23 16:57
  • 還敢PO文?檳榔渣倒超商茶葉蛋鍋遭轟「噁心」

    荒唐行徑不可取!民眾發現,竟然有超商顧客把檳榔渣丟進茶葉蛋電鍋裡,整個過程嬉笑打鬧,還拍下來發限時動態,影片被轉發到IG、PTT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民眾都炮轟,說真的很噁心,當事超商總公司表示,目前商品已經報廢、進行消毒,後續將採取法律行動,以保障權益。
    2023/10/21 19:15
  • 電鍋卡污垢會耗電!台電曝正確清洗步驟 2神器超好用

    電鍋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電,除了便宜之外又很耐用,操作還很簡單,是不少婆媽的最愛。不過,長時間的使用,想必一定會留下許多汙垢。台電提醒,要是電鍋長時間沒有徹底清潔,陳年汙垢可能會增加耗電,應加入檸檬或白醋,才能洗得乾淨。
    2023/10/19 20:02
  • 全搞錯!剩飯放電鍋保溫當心 犯「致命錯誤」恐中毒

    隨著米飯成為世界各地人們主要的主食之一,烹飪米飯的技巧和安全性變得至關重要。然而,錯誤的米飯烹飪方式可能導致食物中毒的風險。據《健康2.0》報導,專家分享米飯烹飪時的關鍵錯誤,以及分享正確保存食物的方法。
    2023/10/17 14:51
  • 單身租屋族必備家電不再是大同電鍋!眾人全推「它」更好用

    由於台灣房價節節升高,不少年輕人只能選擇租屋作為中短期居住選擇,然而,面對有限的預算和空間,如何選購最具性價比的家電,顯得尤為重要。近日,有網友在PTT提起此一話題,詢問單身租屋族的家電必備品,引來熱烈回應。
    2023/10/13 15:53
  • 日本超強防災求生小物「魔法電鍋」 用報紙就可點火煮飯

    日本是防災大國,因為地震、海嘯等自然災害頻繁發生,許多家電品牌也會推出實用的防災小物,讓民眾在緊急情況下能自力救濟。虎牌(TIGER)就推出了一款魔法電鍋,即使遇上地震、停電等緊急狀況,沒辦法使用明火及瓦斯或電力,只要有報紙就能夠煮飯!
    2023/10/09 10:00
  • 神秘電鍋煮水餃法曝光!中間放鵝肉神助攻 老饕讚爆:超好吃

    在多數台灣家庭中,電鍋幾乎是烹飪的必備工具,不過雖然它相當常見,但如何煮可是有訣竅的;最近,一種神秘的電鍋煮水餃方法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
    2023/10/06 15:50
  • 開箱/金馬60聯名禮品清單曝光「總價近10萬」 入圍就能擁有

    第60屆金馬獎今(2)日搶先開箱眾所期待的入圍者禮箱及品嘗入圍酒會佳餚,金馬60匯集眾多台灣質感品牌共同響應,其中不乏合作多年且持續推陳出新的品牌,包括第九年合作的AQUAGEN氣泡水、歐盟A.A.無添加協會三顆星認證台灣精品茶好日子大師茶、KP記憶香氛茶香水及美肌香氛蠟燭、食品界米其林iTQi「三星等級」最高殊榮的米樂爆米花,和最具儀式感的大同金馬電鍋與電鍋置物盒。
    2023/10/02 16:13
  • 陸崩潰返鄉行 塞車逾14小時帶電鍋上路擠火車站通霄

    中國大陸中秋、十一黃金周,雙節效應之下,光是鐵路運送旅客,單日破千萬,不少人搶不到票,只能開車返鄉。有廣東人塞車超過14個小時,一家人帶著電鍋上路煮飯,不怕餓肚子。
    2023/09/29 11:33
  • 塑膠工廠發電鍋爐煤渣掉落 2清除工人逾5成面積燒燙傷

    嘉義縣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間塑膠工廠,進行發電鍋爐清理作業時,高溫煤渣突然掉落,兩名外包工人來不及閃避,全身超過五成2度燒燙傷,重傷送醫。
    2023/08/15 23:22
  • 沒有電鍋也行!專家授「微波爐煮飯法」 圖解步驟大公開

    學生、租屋族看過來!一個人在外也能享受現煮白米飯,農糧署傳授「沒有電鍋也OK的微波爐煮飯法」,只要簡單幾步驟,方便在外自住,沒有電鍋等器具可煮飯的民眾,也能吃上熱騰騰的白米飯。
    2023/08/14 15:34
  • EXO主唱D.O.「鼻孔噴白氣」! 疑室內呷煙韓網怒炸:低水準煙蟲

    MONSTA X隊長SHOWNU最近才不小心流出手拿電子煙、疑似在室內吸煙的照片,沒想到另一天團EXO的主唱D.O.(都敬秀)也傳出同樣爭議,尤其他還被官方拍到在休息室內「鼻子吐白霧」的畫面,連韓網都譏諷:「他是電鍋嗎?」
    2023/08/04 16:45
  • 怎麼回收? 民眾直擊店家把白飯倒回飯鍋

    花蓮新城中山路的一間餐廳,主打原住民特色餐點經營一年多,基本上都是接團體客,1日下午1點多,團客都要走了,來了一組散客,只是餐廳員工整理時被民眾直擊,把剩飯放回電鍋,老闆解釋會這麼做是要讓員工帶回去餵動物,並不是回收讓客人吃,並懷疑是被同業惡意爆料。
    2023/08/02 13:37
  • 剩飯倒回電鍋?店員遭爆「瘋狂回收」 他揪1細節:有點太噁

    從白飯之亂演變成剩飯之亂?民眾在網上發文爆料,在用餐過程中親眼目睹店員「剩飯倒回電鍋」,無論是挑掉髒東西,還是一碗接一碗的扒飯動作都熟練到不行,不禁懷疑自己中午吃的飯到底是哪裡來的;另外他也透露,自己事後聯系業者,得到的回應是,剩飯作為廚餘會另外回收,但這樣的說詞配上畫面中的倒飯動作,顯然沒有足夠的說服力,貼文曝光後更迅速發酵。
    2023/08/02 10:53
  • 電鍋不再髒兮兮!專家教簡單1招 輕鬆去除頑固汙垢

    電鍋作為廚房中的重要工具,其便捷和高效的烹飪方式深受廣大家庭的喜愛。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電鍋外鍋往往會積聚頑固的咖啡色汙垢,普通清潔方式難以徹底去除。在網路社群中,不少網友紛紛探求解決之道,特別是鋁製外鍋,清潔過程更需謹慎,以免腐蝕材質或釋放有害物質,引發疑慮。對此,林口長庚臨床毒物中心的護理師譚敦慈教授1個簡單的清潔方法給民眾參考。
    2023/07/28 12:46
  • 別再水煮!她曝「水餃最頂1吃法」美味又省事 網讚:回不去了

    不少家庭家中冰箱都會備有水餃,只須用熱水煮熟就能飽餐一頓,簡直就是懶人救星!水餃常見的烹飪方式便是丟到滾燙熱水中,待其飄浮上來,就可食用,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從改成「蒸水餃」方法後,不僅更省事,甚至比水煮還好吃,直呼「一吃就回不去了」,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3/07/19 11:01
  • 白飯放電鍋保存!方法錯誤恐孳生「這細菌」 當心食物中毒

    米飯是國人常見的主食之一。使用電鍋煮飯有哪些技巧,能讓米飯更軟Q、更健康?沒想到吃米飯也能助減重?煮飯保存方式錯誤,當心會讓細菌孳生,造成食物中毒。
    2023/07/05 15:53
  • 都做錯了!米飯放電鍋「竟吃下毒」 全因1習慣害的

    米飯是國人常見的主食之一。使用電鍋煮飯有哪些技巧,能讓米飯更軟Q、更健康?沒想到吃米飯也能助減重?煮飯保存方式錯誤,當心會讓細菌孳生,造成食物中毒。
    2023/07/05 15:51
  • 真當自己家?重慶大媽帶電鍋上高鐵煮飯 陸網驚:這麼愜意嗎

    真當自己家?微博上近期流傳出一段很奇葩的影片,重慶一位大媽居然在搭高鐵時,利用座位底下的插座煮了一鍋飯,煮飯的過程全全被高鐵上其他乘客記錄下來。對此,就有大陸網友紛紛留言開酸「今天煮飯,明天就敢涮火鍋。」
    2023/07/03 11:42
  • 電鍋黑黑、卡汙垢怎清?千萬別「加這物」專家教1招清潔溜溜

    電鍋是廚房的好幫手,方便輕鬆的使用方式更是許多人的料理救星,只是電鍋用久了,外鍋總會變得黑漆漆,卡一層咖啡色的汙垢,怎麼洗都洗不乾淨,又怕拿鐵刷用力刷會傷害電鍋,到底電鍋該怎麼洗才乾淨?林口長庚臨床毒物中心護理師譚敦慈教你1招,把電鍋洗得乾乾淨淨。
    2023/06/24 14:17
  • 端午蒸粽子注意!電鍋2狀況超耗電 恐變吃電怪獸

    時序進入夏天,不少人絞盡腦汁省電費,除了冷氣是一大耗電元凶外,家家戶戶都有的電鍋,恐怕也是吃電怪獸。台電今(22)日提醒,端午節想省電蒸粽子,務必注意3撇步,分別是「電鍋先清洗」、「記得拔插頭」及「一次煮多道菜」,避免使用電鍋的過程中,默默吃掉很多電。
    2023/06/22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