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電鍋 結果共450筆

  • 悲劇了!誤把豆花當成蒸蛋拌飯吃 眾笑翻:都是蛋白質

    將蛋液打散加點調味料放進電鍋蒸熟後,就是一道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蒸蛋料理,簡單、營養又快速,是不少家庭主婦常準備的料理。但近日一名網友卻誤把豆花看成蒸蛋,開心地將豆花盛上熱呼呼的白飯,一入口才發現「悲劇了」,將事情經過貼上網路後,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2022/01/20 05:31
  • 罹癌和電鍋有關? 毒物專家公開「這動作」就免擔心

    一名53歲從事藍領工作的男性,育有一雙子女,是家中經濟支柱。某天下班回家,突然感覺雙腿無力跌坐地上,想要撐起身子發現下半身一點知覺都沒有,家人緊急送往急診。一開始以為是脊椎受傷,沒想到抽血及其他檢查後發現,他的攝護腺癌指數(PSA)已經破千,且有癌細胞骨轉移的狀況,確診為晚期攝護腺癌,若不積極治療恐怕只剩1~2年的時間。
    2022/01/15 16:08
  • 過年拜拜年糕免買! 內行教學「自己做」:鹹甜都適用

    月底就要迎接農曆過年,許多家家戶戶都在準備大掃除,貼上喜氣洋洋的紅色春聯準備迎接新年到,婆婆媽媽也火力全開準備各式各樣的美食佳餚,而過年就不可不提到「年糕」,軟Q的口感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年糕食譜,不管鹹、甜都適用,讓眾人大呼,「根本是學到賺到!」
    2022/01/14 04:58
  • 蒸蛋總是坑坑巴巴?她靠這關鍵「嫩如布丁」網全跪了

    蒸蛋是一道常見的家常料理,香嫩滑順的口感讓大小朋友都喜歡,雖然它看似簡單,其實烹煮起來也大有學問。一名網友近日在家做蒸蛋,成品照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被大讚「光滑地像布丁」一樣,對此原PO大方公開自己的撇步,關鍵在於「這動作」。
    2021/12/27 05:45
  • 省空間! 折疊烤盤+黑晶爐、雙槽鍋、超薄電磁爐

    廚房小家電「多功能風潮」,從日本和大陸吹進台灣!像是折疊爐,一邊是電烤盤、一邊是黑晶爐;或是雙槽電鍋,能同時煮飯和煮菜。另外,也有業者進口超薄電磁爐,把原本佔體積的風扇,改成筆電用的小風扇,同樣省空間。
    2021/12/14 20:34
  • 電鍋旁「鐵耳朵」用途為何?內行揭功能 網看傻:長知識

    電鍋是許多家庭必備的家電之一,不僅操作上相當便利,用途也十分多元。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的女兒發現了電鍋旁的「鐵耳朵」,在解釋完其實用功能後,不少人也驚呼「原來是這個功用!」貼文引起熱議。
    2021/12/13 05:27
  • 連勝文催公投票 若缺電「電鍋不能用、IG不能上網」

    國民黨今(7)日舉行「四個都同意,堅定蓋下去」的「公投貼紙」發送記者會,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呼籲大家「蓋下四個同意」,並稱若沒有穩定的電力,就不能上網用IG、甚至也不能用電鍋煮飯,而台灣也需要足夠穩定的電力來發展科技產業。
    2021/12/07 13:21
  • 租屋族想下廚卻禁明火!他靠「2萬用神器」自煮三餐五年

    許多租屋族會因為考量到價格而去租比較便宜的套房或是雅房,但通常都不見得會有廚房,為了吃的健康順便省荷包,許多人會選擇自己買廚具來下廚。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租的套房沒有廚房,房東說只要不要使用明火怎麼煮都可以,因此便上網詢問網友:「好奇問問大家,租屋都用什麼開伙工具呢?如果有其他好東西 也歡迎推薦給我!」
    2021/12/06 04:55
  • 疑電池過熱!「電動代步車」 停家中電池突冒煙竄火

    電動代步車,突然起火燃燒!新北市有民眾,29日下午把電動代步車,停在住家一樓。卻突然竄煙,隨後更引發火勢,他的妻子聞到味道,一開始還以為是電鍋燒了起來,警消人員趕到場滅火,初步判斷,疑似是電池過熱,引起火勢。
    2021/11/30 20:17
  • 麻油雞「一步驟」肉嫩湯甜 老饕實作讚:冬天都被點亮

    近日氣溫雪崩式下降,不少人會用食補的方式暖和身體,但是補湯卻是很多主婦的「頭痛料理」,不僅做工複雜,還耗費瓦斯。日前有內行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用電鍋就可以快速方便的讓麻油雞湯變好吃。
    2021/11/24 18:39
  • 「帶電鍋趕通告」嚇歪眾人!原因曝 劉冠廷認:異於常人

    演員劉冠廷因演出《植劇場》作品《戀愛沙塵暴》、《花甲男孩轉大人》、《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等戲劇受到關注,近年更是星運大爆發,頻頻獲獎,近日他為宣傳電影《詭扯》特地上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過程中劉冠廷自曝因為行為異於常人,遭到助理戲稱為「外星人」。
    2021/11/13 15:20
  • 秋冬必吃這兩種魚!名廚教你「零失敗料理」輕鬆上桌

    秋冬正是吃魚的季節!名廚李哲松指出,秋冬季節最推薦鯖魚、鮭魚,其脂肪含量高達30%,富含的Omega-3脂肪酸,能夠預防心血管疾病,建議生活忙碌的現代人,使用一鍋到底的電鍋料理方式,就能保留魚肉的豐富油脂,吃出最鮮嫩的口感。
    2021/11/03 23:12
  • 馬鈴薯怎麼料理? 網分享私房食譜:一上桌秒掃光

    馬鈴薯對婆婆媽媽來說是廚房必要的常備食材,料理的方法也十分多變化,可以切成細條再油炸就會變成香脆的薯條,或是近年很夯的韓式馬鈴薯燉排骨更是幸福指數破表!不過有網友表示家裡沒有氣炸鍋,希望求助眾人智慧,用電鍋和平底鍋該怎麼料理馬鈴薯?
    2021/10/28 00:23
  • 阿嬤煮的飯有燒肉味?他拆電子鍋找真相 釣出內行人神解

    可煲粥、燉湯、蒸菜的電子鍋,是許多家庭廚房必備的家電之一,尤其只要按下開關,就能輕輕鬆鬆把白飯煮好,節省不少時間。一名網友透露,阿嬤煮的白飯特別美味,他非常好奇好吃的秘訣是什麼,只是當他企圖尋找真相時,卻看見十分驚人的畫面。
    2021/10/21 05:00
  • 楊千霈「12度」主持金馬星光 貴賓禮品「聯名電鍋」又來了

    第58屆金馬獎,下個月即將登場,其中星光大道主持人曝光,由第12度主持的楊千霈,搭檔金馬56遞獎大使徐鈞浩,另外貴賓禮品也曝光,多達31項要送給入圍者。
    2021/10/05 17:56
  • 金馬貴賓禮品超過30項史上最多 得獎者聯名麻將帶回家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在今(5)日公布入圍名單,由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及徐鈞浩共同揭曉,同時公布本屆的「金馬貴賓禮品」,本屆超過30個品牌為金馬客製專屬聯名商品,是史上最多。除了被影人視為夢幻逸品的金馬大同電鍋,得獎者還能獨家獲得馬丘金馬聯名麻將組。
    2021/10/05 16:42
  • 娶電鍋讚「聽話又會烹飪」 奇葩男4天閃離:它只會煮飯

    日常生活要操作許多電器,有人卻因此碰撞出炙烈愛情!一名男子有感於家中電飯鍋既聽話又善於烹飪,決定給它名分娶其為妻。結婚當天,男方深情款款親吻新婚妻子的鍋蓋,現場幸福洋溢。然而,男子很快就受不了太太整天「只會煮飯」,生活乾涸沒有一點滋潤,4天後閃電離婚。
    2021/10/04 17:43
  • 自助餐白飯超香「家裡煮不出」 內行曝原因

    米飯是台灣人最常吃的主食之一,不過煮白飯看似步驟簡單,其實也有增添風味的訣竅。近日有網友好奇詢問,為何在家中都煮不出像自助餐或便當店裡的白飯味道,貼文一出就有許多內行鄉民點出「關鍵原因」。
    2021/10/04 11:06
  • 電鍋煮飯放吐司!內行曝「驚人用途」 婆媽超讚嘆:必學

    米飯對台灣人民來說是每天必吃的主食,但要煮的好吃、軟Q可是要有訣竅的!就有一名家庭主婦分享煮飯妙招,只要在電鍋裡放入「這一食材」,就能把飯裡多餘的水分吸掉。
    2021/10/02 22:44
  • 奇葩!洗碗槽廚餘太久沒清 放到發8根芽變開心農場

    若有在家中煮菜的經驗,多少會碰到如馬鈴薯或蒜頭等食材,在室溫中靜置並發芽的情況。近來有民眾疑似太久沒清理使用過的廚房水槽,竟讓食物殘渣在濾網中成為養份,最終使得種子發芽替流理台增添幾分綠意。見到這樣的景象,也有人可愛地分享,曾經用電鍋煮綠豆,沒想到過了一夜整鍋豆子直接發芽。
    2021/09/30 23:37
  • 電鍋超神用法長知識! 內行加碼「一次做好3道菜」

    廚房中若有電鍋不僅方便煮飯,燉湯、蒸粽或煲粥都能輕鬆搞定,一名男子表示,自己經常將電鍋蓋子拿掉並擺上一樣「特別的廚具」,這樣一來只要當電鍋按鈕跳起,就能變出一桌料理讓全家人一起吃。好點子公開後眾人直呼長知識,也有人說這招可以一次做好白飯加上3道菜!
    2021/09/27 23:17
  • 租屋必備家電是什麼? 網激推這2樣:絕對必需

    許多人因求學、工作等因素會選擇在外租屋,以節省來往兩地的交通時間。然而在租屋時,房東除了會配備基本的大型電器,如冷氣、冰箱及衣櫃之外,其餘的家電幾乎是要由房客自己來準備,不過對於第一次租屋的民眾來說,經常會碰見不曉得該要備妥哪些家電的問題。對此,就有名網友發文詢問「租屋必備的電器是什麼?」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其中眾多人紛紛點名「2款」家電。
    2021/09/26 20:59
  • 煮蛋「蛋黃離家出走」 吸睛造型網喊:來賞月了

    近期正逢中秋佳節,許多民眾趁這次連假特地返鄉與家人慶祝,一同賞月、吃月餅。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用電鍋煮蛋後發現圓滾滾的蛋黃竟「離家出走」,雖緊連著蛋白,卻暴露在蛋殼外,奇特的造型剛好十分應景,貼文曝光後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2021/09/18 22:38
  • 爆「米」花?電鍋掀開飯爆出他傻眼 網全笑翻:巨人量杯

    「不是說好半杯米嗎」,有位網友至臉書社團崩潰分享,在家用電鍋煮飯,沒想到電鍋一開的景象,頓時讓他傻眼。照片曝光,許多網友紛紛笑翻直呼「這不止半杯吧!這是半鍋去了」。
    2021/09/11 20:05
  • 翁啟惠奪威爾許化學獎 發明靈感來自做菜

    2021年威爾許化學獎得主翁啟惠說,他發明的靈感來自做菜,他常為了方便,把所有菜都丟進電鍋煮,「有天突然靈機一動,化學實驗就像做菜,一定有方法快速合成且量產。」
    2021/09/09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