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回收? 民眾直擊店家把白飯倒回飯鍋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3:37

花蓮新城中山路的一間餐廳,主打原住民特色餐點經營一年多,基本上都是接團體客,1日下午1點多,團客都要走了,來了一組散客,只是餐廳員工整理時被民眾直擊,把剩飯放回電鍋,老闆解釋會這麼做是要讓員工帶回去餵動物,並不是回收讓客人吃,並懷疑是被同業惡意爆料。

圖/TVBS

 
才剛吃飽放眼望去,ㄟ怎麼怪怪的?店員直接把收回來的剩飯,直接倒回保溫飯桶,而且還邊倒邊挑,目擊民眾質疑,那剛剛吃下去的飯,到底從哪裡來?

餐廳老闆陳先生:「因為我們要減少廚餘,能夠回收或是給他們員工,帶回去餵雞餵鴨,我們都可以帶回去。」

圖/TVBS

業者澄清會分開裝剩菜剩飯,是員工避免碗盤交叉污染,另外剩餘的白飯會讓員工帶回去餵動物,至於挑選的動作,則是擔心動物吃太油。
 

花蓮縣新城中山路的一間餐廳,主打原住民特色餐點經營一年多,基本上都是接團體客,1號下午1點多,團客幾乎都要離開了,突然來一組散客,餐廳員工一邊整理,被直擊到這一幕,民眾越想越不對,打電話給餐廳詢問,餐廳說是為了集中回收廚餘,並沒有重複利用,但民眾還是抱持懷疑的態度,認為作業流程很奇怪。

圖/TVBS

而老闆則是說無奈,餐廳只營業到中午,就算有留下來的白飯,也沒有其他客人,並且提供當天員工下班,提著白飯回家的畫面,表示不可能為了一點白飯,損害自己的商譽。

老闆還說經營1年多,好不容易才熬過疫情,這回是被惡意爆料,懷疑是同業競爭,還反擊說如果是惡意指控,就會提告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收#直擊#白飯#倒回#飯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180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