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高貴Buffet饗 A Joy價破4千!員工試菜心得曝:恐排隊排到死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2:25
「饗 A Joy 」將於7月23日開幕。(圖/業者提供)
「饗 A Joy 」將於7月23日開幕。(圖/業者提供)

以Buffet「饗饗」、「旭集」、「饗食天堂」聞名的饗賓集團正式插旗台北101 86樓,「饗 A Joy 」將於7月23日開幕,儘管假日晚餐加上服務費要破4千,也頂破自助餐界的天花板,還是吸引許多饕客嘗鮮,大家都好奇究竟可以拿出甚麼花樣?就有員工參加內部試菜活動,在PTT分享心得,指吃完感覺有值得,不過雖然龍蝦和鱈場蟹也是任你吃,但尖峰時間恐排隊排到死。

 


原PO表示「這幾天公司有找一些員工去試吃,吃完的感覺是有值那個價錢,但我覺得很大的成分就是賣那個景觀,東西好不好吃就看人」以自己而言,是每天都在看那些菜和半成品說真的沒有甚麼新鮮感就是。

他說,現在有哪些菜色還不能說,說出去會死人的,等7月23日開幕等人開箱就知道了,「不過我可以說的是沒有白飯,但飯類的料理還是有的」。 

 
將會有龍蝦和鱈場蟹吃到飽。(圖/業者提供)

該網友指出,龍蝦和鱈場蟹是任你吃沒錯啦,但尖峰時間你可能要排隊排到死「甜點有你不會想到的口味巧克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活#白飯#Buffet#吃到飽#自助餐#饗 A Joy#饗賓集團#台北10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08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