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雙標 結果共379筆

  • 影音/謝祖武帥兒曝父演戲原則! Melody沈玉琳齊罵「雙標」

    2023/10/01 10:35
  • 雙標?陸禁日水產 漁船卻到日本近海撈魚「視為中國產」

    日本於8月24日開始排放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廢水入海,引發中國大陸強烈不滿,中國政府宣布全面禁止進口所有原產地為日本的水產品,許多日本漁民、水產業者因此受到影響。中國下達水產禁令迄今正好滿1個月,但日媒報導,日本、中國漁船雖然是在同一個海域進行捕撈作業,但只要是中國漁船撈起的漁獲,就可以視為「中國生產」,帶回境內合法販售,此舉引發外界質疑。
    2023/09/25 11:35
  • NBA/字母哥盼球隊打造奪冠陣容 名嘴酸:你兄弟就浪費2名額

    NBA密爾瓦基公鹿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夏拒絕與球隊提前續約,日前更爆出若公鹿無法打造奪冠陣容,自己可能會走人的言論,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美國體壇名嘴、《FOX體育》球評沙普(Shannon Sharpe)就開酸字母哥雙標。
    2023/09/22 11:53
  • 高虹安爭議連爆!綠轟柯文哲雙標 民眾黨反擊「不擇手段造謠」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自爆被請辭,並揭露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綠營也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反擊:「民進黨政治操作不擇手段,如有違失可直接檢舉,而不是一直開記者會、放風聲造謠。」
    2023/09/11 17:23
  • 赴監院告王鴻薇違政治獻金法 吳崢:潑綠髒水對自己卻雙標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自爆其收受基泰建設政治獻金30萬元,是來自一位從商媒體前輩以基泰建設名義捐贈,引發討論。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今(11)日下午在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及律師許渝澤陪同下,正式赴監察院舉發王鴻薇違反《政治獻金法》。
    2023/09/11 15:43
  • 錢康明再爆高虹安黑料 民進黨大酸:在柯文哲眼中怎是貪污?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擔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案遭起訴,現又陷入名車、豪宅爭議,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連發多篇文直指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及趙怡翔今(11)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眾黨、國民黨及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好像只要愛將涉貪都沒事一般。
    2023/09/11 10:51
  • 許伯&簡芝爆爭議!愛心遭夥伴濫用「搞亂生態」 認了:不好意思強硬

    百萬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致力於關愛浪犬、生態保育等議題,許多人認定是YT界唯一清流,可近日卻因某支影片主圖依偎台北市蔣萬安,而被網紅「小劉醫師」抹黑有收錢勾結,隨後許伯他們便曬出合約自清,小劉醫師也在翻車多日後道歉。怎料近日又冒出爭議,有網友抓包許伯、簡芝的合作對象「陳愛媽」長期迫害環境,但他們竟袖手旁觀不處理。對此,許伯他們也發長文回應了。
    2023/09/07 16:11
  • 傳柯文哲胞妹接新竹副市長 他酸:仇女媽寶愛用親人干政惹質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時,曾喊話要拆光違建,不過,登記在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名下的新竹老家爆出違建爭議。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5日)表示,柯文哲對違建講的話很雙標,「一隻手指要求別人、四隻手指指著自己」。另外,外傳柯文哲妹妹柯美蘭要接竹市副市長,雖已被否定,但洪申翰也批評,引起這樣的聯想是因為柯像是仇女的媽寶,愛用親人干預黨政、市政形象深入人心,才會讓這麼多人質疑。
    2023/09/05 12:39
  • 嫌女穿瑜珈褲醜!男「3穿搭」同被轟他嗆雙標 網:管太多

    近幾年來「瑜珈褲」成為一種潮流,不論是在街上或是運動場所,都會看見不少人有此穿搭。日前有網友在論壇上表示,瑜珈褲穿在街上不好看,更舉例若是男生穿著運動服裝逛街、吃飯等等,一定也會被批評,認為許多人都是「雙重標準」。此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批評「真的管太多」、「跟雙標有什麼關係」。  
    2023/08/31 17:47
  • 綠反批也拿綠能政治獻金 王鴻薇:急了?

    綠能議題各黨派混戰,民進黨反擊,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曾收綠能企業政治獻金,是雙標,讓王鴻薇反嗆民進黨太多綠友友涉案才出此招,只是國民黨公布的手板,質疑雲豹能源和新潮流關係,卻被發現上頭名單,出現新竹市長高虹安和民眾黨議員林珍羽。
    2023/08/25 18:41
  • 藍狂打綠能 民進黨點名這些人大賺綠能財、年收超過五億

    國民黨立院團持續攻擊綠能議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5日)批,國民黨就是雙標黨,嘴巴駡前瞻、背後偷偷拿前瞻、侯友宜更到處剪綵前瞻建設,還有罵綠能、大賺綠能,藍委住北市罵南部、為選舉私利表面挺侯、實質護柯,老是心口不一,卑劣手段已經被看破手腳,終遭選民唾棄。他點名國民黨夏立言、國民黨中常委陳宗興、馬政府經濟部部長施顏祥、馬政府經濟部次長林聖忠、馬政府台電董事長黃重球、馬政府國發會主委林祖嘉、馬政府經建會主委蔡勳雄及經濟部長辦公室專門委員毛恩洸,這幾個人年收入加起來至少破億,加上背後的相關龐大利益恐怕超過5億元,請問是「藏富於國民黨」嗎?
    2023/08/25 13:32
  • 賴品妤跌倒!吼記者推人「叫警察來」 目擊者揭真兇糗了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反服貿,父親賴勁麟卻爆出曾大力推動服貿前進中國大陸,今(24)日被記者追問雙標爭議時,不小心絆到撞向攝影機,但她認為是記者推人、更嗆「叫警察來」。被指控的媒體也公布一段影片,其他目擊意外現場的記者討論時表示,「她是卡到腳架,你(當事記者)不應該拉的,好心反而被她...」。
    2023/08/24 15:46
  • 險跌倒吼記者 賴品妤翻舊帳:還要遇到什麼樣騷擾行為?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過去反服貿,父親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董事長時,被爆出協會曾在2015年去過大陸交流,被國民黨酸雙標,賴品妤今(24)日被追問相關議題,疑似不慎絆到險跌倒,怒吼一旁記者「為什麼要撞人」。對此,她也在臉書發文氣問:「請問下一週我還要遇到什麼樣跟蹤騷擾、暴力行為?」
    2023/08/24 12:11
  • 遭追問父賺大陸財!賴品妤「絆到險跌倒」吼記者:為什麼撞人

    在野黨猛攻雲豹綠能議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已請辭雲豹董事長,不過國民黨仍質疑賴品妤反服貿,父親的協會卻曾在2015年去過大陸交流,被酸是雙標。賴品妤今(24)日被追問相關問題時,不慎絆到差點跌倒,但她當下疑似認為是被記者撞到,氣憤大吼「為什麼要撞人」、「你是哪家記者」、「叫警察來」。
    2023/08/24 11:25
  • 藍猛攻雲豹爭議 綠揭杜紫軍當「能源獨董」

    國民黨近來猛攻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跟他的爸爸雲豹能源前董事長賴勁麟,讓民進黨反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國政顧問杜紫軍,也曾擔任森崴能源的獨董,質疑國民黨雙標!只是第一時間跳出來反駁的不是侯辦,而是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
    2023/08/23 13:55
  • 賴品妤反服貿、父賴勁麟賺大陸錢 藍批雙標

    藍營小雞徐巧芯今(18)天再度爆料,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的協會,曾在2015年去過大陸交流,而賴品妤同時因反服貿一戰成名,讓徐巧芯酸非常雙標,"政治跟錢,賴家都要",另外還有臉書粉專影射光電業者廣設公司,目的就是要多家搶標,被能源局認定捏造法條、罕見提告。
    2023/08/18 20:59
  • 全黨挺一人?民眾黨要林姿妙辭職「卻護高虹安」 她批雙標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在任職立委期間貪汙助理費46萬元,包含其在內五人等(14日)遭檢方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開記者會力挺黨員清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亦跳出來聲援,批評綠營政治追殺。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16日受訪時批評民眾黨態度雙標,先前宜蘭縣長林姿妙遭起訴時,民眾黨要求林辭去縣長並承諾放棄連任,如今面對自己人涉貪遭起訴卻全黨護航。
    2023/08/17 15:31
  • 鄭文燦遭爆黑金爭議嗆雙標戰神 黃國昌反擊:無恥到嘆為觀止

    前立委黃國昌昨(12)日聲稱,涉嫌地下匯兌等案被通緝的「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有緊密政商的合作關係,遭鄭文燦嗆「我也為黃國昌站過台,難道他家的違建也與我有關」。黃國昌今(13)日再反擊,緊咬這些都是事實,「與黑金洗錢的犯罪組織首腦共舞至此,鄭文燦還有臉嗆我雙標?我只能說無恥的程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3/08/13 15:12
  • 挨批「雙標戰神」 黃國昌酸鄭文燦:回應墮落至側翼網軍水準、非常悲哀

    前立委黃國昌日前透過直播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與涉嫌地下匯兌的「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洗錢的天道盟角頭林秉文關係匪淺。鄭文燦日前透過臉書說,黃國昌是用照片編故事誣陷他,還反酸黃國昌「難道家裡違建也與鄭文燦有關」。不過黃國昌也反擊,說「看到堂堂行政院副院長回應的方式,墮落至側翼網軍的水準,感到非常悲哀」。
    2023/08/13 15:02
  • 雙標!狠打拜登次子官司 美議員卻稱川普弊案僅「越界」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次子韓特(Hunter Biden),近來接連捲入各種官司,成為共和黨攻擊目標,其中眾議員卡莫(James Comer)表現尤其積極,日前一次訪問中,主播詢問有關川普(Donald Trump)女婿、前白宮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收受沙烏地阿拉伯20億美元(約新台幣638億1700萬元)一事,這位議員卻只用「逾越界線」稱之,甚至還不忘在訪談中,再次把拜登父子拖下水,認為相比庫許納是離職才獲得外國政府利益之下,拜登卻在副總統任內,就開始替兒子張羅,後者更加嚴重。
    2023/08/12 10:45
  • 林襄不甩禁愛令恐離隊?熱戀21歲球員馬傑森 鄉民轟:比照倪暄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超高人氣,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不過今(9)爆出林襄名花有主,熱戀21歲的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讓粉絲心碎,對此球團僅表示:「公司對於藝人的隱私不予回應。」並未正面對球員與女孩的感情事件做回應,據悉球團有禁愛令,前例倪暄就因被舊愛爆出她和陳晨威的戀情而離隊,對此就有網友在相關新聞下方針對球團是否進行處置提出疑問,「林襄可以,倪暄就被離隊,雙標球團。」
    2023/08/09 10:21
  • 民眾黨「空姐應援團」挨轟 網挖綠營也找辣妹熱舞:雙標典範

    民眾黨於上週六(5)舉行「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活動中請到穿空服員制服熱舞的「空姐應援團」,不料卻遭綠營議員陳乃瑜砲轟是「物化女性」,就連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顧問林佳瑋也抨擊此舉是「帶頭物化空服員」、「對女空服員的集體性騷擾」。不過,PTT網友隨即翻出許多企業尾牙時邀請空服員舞團表演的影片,以及民進黨在前年舉辦公投說明會時,請來辣妹舞團表演的畫面,留言一面倒的狠酸綠營「雙重標準」。
    2023/08/07 14:09
  • 福原愛搞雙標?裝傻日本判決卻要江宏傑「守法」 他傻眼開酸

    江宏傑昨(27)日透過東京記者會,揭曉日本法院在今(2023)年7月20日的最新判決,指福原愛是敗訴的一方,要求對方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但福原愛聲稱判決是暫時的,反過來要他遵守台灣地方法院的要求,不過江宏傑記者會上並未提及台灣官司內容,福原愛此舉形同在打迷糊仗,就連日本搞笑藝人也看不下去,暗諷她雙重標準。
    2023/07/28 11:53
  • 「柯文哲最讓人傷腦筋」 王世堅揭毛病:有聲量就傲慢、雙標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參選人競爭激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幾度民調第一,讓藍綠不敢小覷。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在藍綠白總統參選人中,「柯文哲是最傷腦筋的」,更直言柯現在犯了「兩大毛病」,第一是有了高聲量就傲慢;第二則是雙標。
    2023/07/19 13:25
  • 外役監變「綠色權貴後花園」 侯友宜:有死刑犯裝悔改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表態反對廢死,引發國人討論。他今(1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在重申「反廢死」立場,強調自己從警時常在第一線,看到受害者死亡的痛苦,血淋淋在面前,但有死刑犯卻會在法官面前裝出悔改的樣子,到底有沒有悔改,沒有人知道。如果民進黨支持廢死,那就修法,不要玩雙標。
    2023/07/14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