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猛攻雲豹爭議 綠揭杜紫軍當「能源獨董」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4:09

圖/TVBS
國民黨近來猛攻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跟他的爸爸雲豹能源前董事長賴勁麟,讓民進黨反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國政顧問杜紫軍,也曾擔任森崴能源的獨董,質疑國民黨雙標!只是第一時間跳出來反駁的不是侯辦,而是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


 
台北市議員(國)李彥秀:「台電摔倒,雲豹賺飽。」

加足火力再攻雲豹能源,立法院國民黨團不但再罵新潮流,更洋洋灑灑列出蔡政府執政爛尾樓,難道是因為前一天民進黨反咬的這個舉動。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侯友宜的國政召集人杜紫軍,擔任森崴能源的獨董,也就是對他們來講支持核能是工作,賺綠能是生活。」

 
質疑國民黨雙標民進黨點名侯友宜的國政召集人,杜紫軍不也當過綠能獨董。

圖/TVBS

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杜紫軍跟他的家人,從來沒有持股人家是工業的專長適才適所,你就是一個酬庸的門神,圖利分贓還怕人家說喔。」

侯辦發言人江怡臻:「森崴能源取得離岸風電標案,時間是在2020年6月15日,當時杜紫軍根本還沒接任董事,所以何來門神之說與雲豹能源前董座賴勁麟完全不同。」

列出時間點幫杜紫軍澄清跟離岸風電標案沒關係,只是第一時間跳出來的不是侯辦而是黃士修中午記者會被質疑,侯辦一直到晚上9點才回應被質疑慢半拍,說要杜絕抹黑也被反擊挺侯派在搞鬼。

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挺侯派的侯粉就在那邊說,所以郭台銘出來選總統就是要讓民進黨繼續執政,然後維護他弟弟郭台強的綠能產業。」

圖/TVBS

笑說民進黨都還沒大反攻,說要團結一切力量的國民黨,先被自家人給倒打一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紫軍#雲豹#賴勁麟#賴品妤#國民黨#綠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77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