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19家公司!賴品妤父「7位數年薪」曝 雲豹:業界偏低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2:05
賴品妤父親賴勁麟「7位數年薪」曝光。(圖/翻攝自維基百科、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父親賴勁麟「7位數年薪」曝光。(圖/翻攝自維基百科、賴品妤臉書)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日前表態反核電,其父賴勁麟卻遭起底是雲豹能源董事長賺綠能財,但賴勁麟持股不到1%卻當董事長,甚至掛名公司代表人的能源相關公司高達19家,引發外界質疑,賴品妤反駁雲豹非家族事業,父親只是「領薪水」。不過公司發言人張建偉透露,賴勁麟的年度薪酬加上董監酬勞共計425萬元,其實在「業界是偏低」。

賴勁麟遭起底是雲豹能源董事長、大賺綠能財。(圖/TVBS)

 
更多新聞:柯文哲、侯友宜「黃金交叉時間」曝 沈富雄斷言大選結局

據經濟部所登記的資料,賴勁麟掛名公司代表人的能源相關公司高達19家,資本額位於100萬到20億之間,另外查看雲豹財報,賴勁麟主要領取擔任雲豹的董事酬金,級距約介於350萬至500萬元。

賴勁麟的雲豹董事酬金級距,約介於350萬至500萬元。(圖/翻攝自雲豹能源112年度財報)

更多新聞:賴清德民調跌 前外交官曝與侯友宜「交叉點馬上出現」
 

張建偉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透露賴勁麟擔任相關公司董事長,年度薪酬約225萬元,而雲豹董監酬勞獲200萬元,總共是425萬元,其實在業界算是偏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品妤#賴勁麟#綠能#反核#董事長#雲豹#年薪#持股#張建偉#業界偏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4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