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雙標 結果共379筆

  • 雙標?蕭美琴免私酒查驗 財政部:仍需課稅

    社群網站爆料,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要求關務署免私酒查驗,外交部第一時間表示公文疑似變造,有認知作戰之虞。不過22日財政部長備詢時親口證實公文為真,而且當天回文外交部。不過也強調外派人員返台,不用衛生查驗,但仍需依規定報稅。
    1天前
  • 徐巧芯全身名牌行頭遭炎上!吳欣岱揭品牌背景:不對的是雙標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捲入姻親涉詐風波,成為了媒體及社會大眾的焦點,日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直播時還加碼爆料,徐巧芯過往在市議會的行頭相當華麗,又引起了藍、綠兩黨間的口水戰,對此台灣基進北市主委吳欣岱表示「名牌不是問題,台灣也不該仇富。」
    1天前
  • YouBike2.0E鬧雙標!騎上人行道罰、不罰 蔣萬安表態了

    北市府將引進YouBike2.0E電輔車,有議員指出,雙北針對電輔車騎乘人行道的路權規範不同,恐讓民眾無所適從。台北市長蔣萬安說,上路前會與新北、桃園討論管理機制。
    2024/04/19 21:37
  • 遭控穿搭破十萬、戴勞力士 徐巧芯「脫衣」嗆:我脫光才滿意?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姻親涉詐風波引發討論,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面對的困境,主因在於她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並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北市議會的行頭,包括一件LV連身裙價值10幾萬,整身行頭總價值幾十萬,質疑這是一般市議員能負擔的?對此,徐巧芯今(18)日出面駁斥,指苗稱「LV10萬元連衣裙」是于美人多年前送給她的,更現場「脫衣」澄清。
    2024/04/18 12:30
  • 苗博雅揭穿搭行頭「LV裙破十萬」 徐巧芯駁:非名牌、于美人送的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姻親涉詐風波引發討論,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面對的困境,主因在於她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並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北市議會的行頭,包括一件LV連身裙價值10幾萬,整身行頭總價值幾十萬,質疑這是一般市議員能負擔的?對此,徐巧芯駁斥,指苗稱「LV10萬元連衣裙」是于美人多年前送給她的,更不是LV的,是錯誤造謠訊息,要求苗博雅道歉。
    2024/04/18 11:02
  • 好時尚!苗博雅揭徐巧芯穿搭行頭 網驚:議員薪水根本付不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引發政壇波瀾。綠營議員也揭露徐巧芯與老公、台中市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兵2人財產申報1年內從458萬增加到873萬,一年暴增415萬。對此,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他也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市議會的行頭,「超過台北市議員一整個月的薪水,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民進黨立委黃捷也在Threads發文表示,「這些幾十萬的行頭,只靠市議員芯水就能買得起?年增415萬的投資生財之道,巧芯可以分享教學一下嗎」。
    2024/04/18 10:42
  • 徐巧芯夫家涉詐嗆「關我屁事」挨轟雙標 黃捷:別人不委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引發政壇波瀾,民進黨立委黃捷表示,若照徐巧芯過往的邏輯標準,身處「詐騙世家」就要辭職下台。對此,徐巧芯怒嗆黃捷「腦子有問題」,拒絕向「綠捷」道歉。黃捷今(17日)再反轟,曾被徐無故指涉、也已自證清白的人,民進黨的苦主從部長、首長到民代,多到都數不清,這些人難道沒有家人朋友嗎?只是沒有在幕前哭訴,就不委屈嗎?
    2024/04/17 10:53
  • 徐巧芯昔要蘇嘉全下台今喊「關我屁事」 綠委:要有同理心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案,徐昨受訪時激動表示「關我屁事」。但其實徐巧芯過去也曾因前立委蘇震清涉貪,要求其叔叔、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下台,也因此遭疑是雙標。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6日)表示,徐巧芯涉入或是被質疑的部分,當事人應該要虛心接受社會檢驗,這是一個給她自我檢視跟檢討的機會,過去她用什麼樣的標準要求別人?
    2024/04/16 14:07
  • 台智光爭議!議員拿「海獅照」玩諧音梗 蔣萬安聽嘸臉色大變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赴北市議會專案報告並備詢。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指出,日前蔣萬安以不法受賄疑慮,來解除約106年柯市府簽訂子約,卻選擇忘記或刻意不處理其他蔣市府簽訂的子約及郝龍斌市長留下的母約,明顯就是雙標,是政治性解約動作,並拿出「海獅」圖片,問蔣萬安是否「還是會害怕解約」?
    2024/04/12 16:19
  • 朋友從小不吃牛肉!自爆能吃「日本和牛」 原因曝光鄉民傻了

    在台灣有許多人不吃牛肉,可能因為宗教信仰或聽從命理師建議,怕吃了會影響命格、運氣。對此有網友透露,最近和朋友約去日本玩,結果在登記大家飲食習慣時,有人直言「不吃牛但可以吃和牛」,而原因更是讓原PO聽了傻眼,質疑是自己見識淺短。
    2024/04/01 21:43
  • 影音/陳沂「逆風力挺」蔡沐妍! 否認雙標:沒有誰對誰錯

     
    2024/03/27 16:18
  • 隔夜菜捨不得倒!婆婆狂加熱「孫吃到住院」 她火大逼尪全吞

    許多家庭為避免浪費食物,總會把剩菜放到冰箱冷藏,隔日再加熱食用,但這種作法不僅滋生細菌,嚴重恐怕會致癌。一名人妻日前指出,節儉的婆婆喜歡把加熱好幾次的菜給她和孩子吃,直到她硬起來要老公全部吃完,婆婆才趕緊阻止,雙標行為氣得她質問,「所以他吃就不行,我跟我兒子吃可以嗎?」
    2024/03/23 20:09
  • 找前女友當伴娘!雙標未婚夫還警告「伴郎人選」 她太崩潰秒封鎖

    前女/男友一直都是情侶間最敏感的話題,一位女網友日前抱怨,自己的未婚夫某天突然向她提出「要找前女友當伴娘」,追問其背後原因才發現,竟只是為了實現對方的一個小願望,讓該名網友氣到跳腳,無奈嘆道:「真的好自私」。
    2024/03/23 12:11
  • 「蔡柯會」黨內雜音? 柯發信:沒理由不對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蔡英文總統見面,被外界質疑「招安」,但柯文哲強調,只是討論政事,而昨天(16號)柯文哲也寄出黨員信,特別解釋會面原因,更批評民進黨的雙標作為。
    2024/03/17 13:01
  • 不甩拜登苦勸硬攻拉法? 納坦雅胡酸美雙標

    以色列跟哈瑪斯的停火談判有進展,傳出可能同意停火6週,換取釋放40名人質。只是以色列並未放棄,進軍加薩南部的拉法,恐怕釀成重大死傷。總理納坦雅胡提出計畫,打算完全撤離加薩居民。美國白宮警告,若無法確保平民安全,就不該進軍拉法。納坦雅胡反問,要是換做美國受到威脅,會選擇縮手嗎,質疑美國雙標。
    2024/02/26 22:28
  • 「10天約炮22男」遭批蕩婦、讓家族蒙羞 成人網紅:社會真雙標

    澳洲OnlyFans網紅泰拉(Taila Maddison)近期與男友分手,為走出情傷遠赴歐洲展開10天療傷之旅,並與22名男子約砲,被斥為「蕩婦」(slut),對此她表示,這社會仍存在對男女人的雙重標準,為此感到極其悲哀。
    2024/02/11 17:58
  • 球王搞雙標?梅西「面癱離港」 一到日本擠出微笑

    梅西(Lionel Messi)與國際邁亞密在爭議中完成訪港之旅,轉到日本跟神戶勝利船友賽。球隊剛抵達日本,梅西落機時跟在香港時一樣,自己手拿橙色手提行李和瑪黛茶,不一樣的是他神情遠較在香港時輕鬆,面帶微笑。
    2024/02/05 23:09
  • 日本草莓准入放寬!藍委:故意壓到選後公布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申請放寬農藥品項,食藥署預告,包括四種過去禁用於草莓的農業,將可放寬,最快六十天後上路,但在野黨怒轟,去年中就審查完畢,卻故意壓到選後公布,民進黨怕影響選情,現在當選了,竟然送這樣的大禮給農民,根本就是雙標!
    2024/01/26 19:30
  • 逆風挺《夜夜秀》、王志安!2原因不須道歉 她酸爆民進黨:雙標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模仿身障人士,疑似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王志安和節目遭網友撻伐。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逆風相挺,點出兩大原因,不需要道歉。
    2024/01/25 12:47
  • 巴西辣模「上空露胸」海邊遛狗 遭控公然猥褻恐被關1年

    巴西一名女模近日在海灘遛狗時,因過於炎熱決定脫掉上衣,當眾「上空」愜意走動,不料卻被警方依「公然猥褻罪」逮捕,還不准她找律師求助,恐被判入獄一年。她不滿表示,露胸在其他許多國家再正常不過,痛批當地司法體系雙標,只允許男性赤裸上身。
    2023/12/27 14:24
  • 賴清德老家有多大?趙少康「大家很關心」:風景看起來優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成為總統選戰的焦點,還有人將Google地圖名稱改為「賴皮寮」。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0)日更稱,賴清德老家旁邊看到花園花木扶疏,風景看起來還蠻優美的,到底有多大,整體到底有多大?大家也蠻關心這個話題,指民進黨執政拆很多房子,如此又是另一種雙標。
    2023/12/20 15:02
  • 日本餐廳「禁中國人入内」!網紅不滿報警 日網友反擊轟雙標

    有旅日中國網紅在東京發現一間中華料理餐廳外張貼「禁止中國人入內」的告示,入內與店東理論並拍片。當這間餐廳的老闆被問及為何禁上中國人入內,他說:「中國人令我惡心。」
    2023/12/12 11:11
  • 日餐館喊禁陸客!2網紅鬧場「秒被攆出」 怒嗆歧視挨轟雙標

    自疫情趨緩、開放遊客後,日本街頭大批觀光客是隨處可見,部分業者也因此祭出不少對應措施,未料卻因此招致爭議纏身;中國大陸網紅「油頭四六分」、「濤哥在東京」等人,因發現一間中華料理門口被貼上「中國人、韓國人禁止入內」的紙條,氣的找業者理論,最終雙雙被警方勸離。事件在各大社群平台發酵,引起各國網友正反不一的熱烈討論。
    2023/12/12 10:39
  • 藍追打蕭美琴國籍 賴辦轟「雙標黨」:只會用高標準要求別人

    國民黨今(11)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籍爭議,賴清德競總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再次強調,蕭美琴已多次向外界澄清,自己從未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早在2002年宣誓就任立委時,就已取得戶籍與身分證,當時蕭美琴也已向美國在台協會申請放棄美國籍,中選會已經通過審核,國民黨民代還如此刻意抹黑,令人遺憾。
    2023/12/11 12:25
  • 北一女師轟「108課綱無恥」!陳沂戳破盲點 導演出重拳回擊:狗屁

    北一女中的國文科老師區桂芝近日痛批108課綱是「無恥課綱」,刪掉多篇經典古文,,四書也全數砍光,只截取片段合成一課,徹底在記者會上爆炸。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回擊,品格教育不是靠背誦文言文,強調文言文也佔適當比例,並非胡來。而網紅陳沂和影集《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也透過臉書表達自身立場,一致質疑區老師的見解。
    2023/12/08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