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中常委 結果共1,147筆

  • 林佳龍爆可望接外交部長!賴清德3度深談內幕曝 看中3優點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10)日公布第一波內閣名單,不過名單卻未見總統府祕書長、民進黨正國會要角林佳龍,讓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替他抱屈,直呼非常納悶奇怪。外傳林佳龍可望接任外交部長,今(11)日媒體再爆賴清德與林佳龍3度深談內幕。 ​​​​​​​
    2024/04/11 13:31
  • 證實被賴清德徵詢接外長!林佳龍:我有推薦人

    準總統賴清德,昨天公布第一波內閣名單,原先被視為閣揆熱門人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卻沒有入列。同屬正國會的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就抱怨,準閣揆卓榮泰「吃太狠了」,今天林佳龍則說,那屬於陳茂松個人意見,並強調自己「很有團隊精神」,而他也證實,曾被徵詢擔任外交部長的意願。
    2024/04/11 13:25
  • 新賴系成軍? 正國會要角:賴一退新系全進來

    準總統賴清德520上任,內閣團隊陸續成軍。不過檯面上的名單幾乎都是賴清德競選團隊要角,而府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卻不在名單上。有民進黨中常委就痛批,賴清德一退新潮流,所有新系人馬都入主府院要職。
    2024/04/10 18:30
  • 內閣人事沒林佳龍? 陳茂松炸怒嗆卓榮泰「別吃這麼狠」

    準總統賴清德今公布第一輪內閣名單,外界高度關注名單不見正國會掌門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蹤跡。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今(10日)在中常會後受訪時,意有所指地感慨,「春天哪會這呢寒?」更喊話準閣揆卓榮泰「不要吃得這麼狠(台語,指兇殘)啦!」
    2024/04/10 17:07
  • 改組「死線」曝光!藍中常委怒嗆朱立倫:不可以霸凌黃復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進行黨務改組,於3月6日宣布將「深藍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併入組發會下,轉型成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震盪。今(20)日國民黨中常會,中常委孫健萍在會中提出主張本案違反黨章,未獲得朱立倫認可;孫健萍還說:「國民黨不可以霸凌黃復興」,並表示不排除發動連署,召開臨時會推翻3月6日「乾綱獨斷」的決議。國民黨文會主委、立委李彥秀會後受訪表示,朱立倫在會中強調改革勢在必行,按規劃在4月1日上路。
    2024/03/20 20:07
  • 反對「改造」 國民黨中常委轟:不是主席說的算

    國民黨中常會,月初通過組織改造方案,要把黃復興黨部裁撤,併入地方黨部,引發黨內反彈。今天中常會上,就有中常委提案,主張「組改案無效」,甚至開嗆黨主席朱立倫,「不是你一個人說的算」。
    2024/03/20 20:00
  • 國民黨砍黃復興下一步? 9學者急籲:讓縣市長和立委進黨決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組織改革引起黨內爭議,其中,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降編,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反彈,剛落幕的中常委選舉,也首次出現「缺額」情形。對此,由2月提出國民黨改革倡議的9位學者組成的「開放政黨實驗室」發表聲明,提醒國民黨距離內造民主仍相當遙遠,呼籲黨中央應回應9位學者2月時提出的改革倡議,在新一屆中常會進一步推動組織改造,把縣市長和國會領袖納為當然中常委,也把各級民代都列為全國代表大會當然黨代表,讓具有民意基礎的縣市長和立委參與黨的決策機制。
    2024/03/11 11:33
  • 「陸配」當選藍中常委 何鷹鷺:我對黨很忠心

    國民黨今天舉行第21屆第2任中常會常委選舉,27位候選人「全數當選」,其中,還有一位,是來自對岸苗族的「陸配」何鷹鷺,她說,來台灣將近30年,雖然大陸是自己的祖國,不過一定會對國民黨「很忠心」。
    2024/03/09 19:01
  •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結果出爐! 「首次不足額」選出27人

    國民黨今天舉行中常委選舉,共選出27位選任中常委,將於13日就職。秘書長黃健庭表示,本次中常委選舉人數1263人,投票數1002票,投票率79.33%;期待與27位新任中常委,一起承擔黨務改革的重責大任。
    2024/03/09 18:04
  • 拿1票就當選!國民黨中常委首次「缺額競選」

    國民黨中常委今天(9)改選,有部分黨員,一早八點就來到黨部投票,但過去藍營常委選舉,戰況都是相當激烈,這次的候選人,卻比應選的人數還要少,只要一票就能當選,就有中常委把矛頭指向黨主席朱立倫。
    2024/03/09 12:23
  • 將特赦陳水扁?民進黨傳「已備3方案」 綠營內部發聲了

    總統蔡英文520將交棒給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是否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相關議題近期再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認為,不管採甚麼方案,特赦阿扁就是好事;民進黨中常委許淑華認為,要先充分溝通討論,跟社會對話。
    2024/02/21 18:35
  • 興趣缺缺?藍中常委選舉首次「參選即當選」

    下個月9日,國民黨將進行中常委改選,但過去向來競爭激烈的常委選舉,這次卻首次出現「缺額」情形,應選29席,參選的卻只有27席,而且其中只有1位是現任立委。是不是形同黨中央權力遭邊緣?藍營立委不諱言,未來的戰場就是在立法院!
    2024/02/07 14:46
  • 國民黨常會通過!推「韓江配」爭立法院正副院長

    國民黨今(24)日舉行中常會,預計經中常委通過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提名案,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新科立委談話會已經一致通過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兩人整合與配合非常完美,能夠展現新國會新氣象。
    2024/01/24 15:18
  • 搶年輕族群!賴Threads笑:我的副總統比小英好

    檢討大選,民進黨中常會上針對是否禁止抖音熱議,有常委就喊不該禁,不過或許避免爭議,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倒是先用了另一個平台Threads,開玩笑說自己的起跑點贏過總統蔡英文, 「因為他的副總統比蔡英文的還要好。」
    2024/01/18 13:04
  • 才發「郭挺侯文」!周孟蓉:周典論早上被借提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天,外界關注退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挺郭派的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先是發文表示郭台銘曾對他說,挺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而周孟蓉今天(12)下午出面受訪表示,昨天才發文,今天早上父親周典論就被借提了,質疑是司法恐嚇。
    2024/01/12 19:25
  • 涉幫郭台銘違法買個資連署 周孟蓉50萬元交保

    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與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父女,因涉郭台銘總統連署案行賄,今天清晨遭搜索並帶回約談,經過偵訊,檢方諭知周孟蓉以新台幣50萬元交保;周典論則遭聲押。
    2023/12/26 08:26
  • 侯允「水利會還農民」 挺英大老倒戈喊凍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25)晚間出席全國水利會意見表達會,前民進黨中常委,也是挺英大老黃金春出席喊侯友宜凍蒜,痛批民進黨出賣、欺騙農民,而侯友宜也現場承諾如果當選,會把水利會還給農民。
    2023/12/25 23:46
  • 涉「郭台銘連署案行賄」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遭聲押禁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月以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屏東地檢署接獲檢舉,檢方查到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嫌,今(25)日上午前往其住處和服務處搜索,已帶回周典論、與周典論女兒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約談,晚間訊後聲押禁見。
    2023/12/25 23:30
  • 藍白合掰了?國民黨中常會草案曝光 明公布侯友宜副手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通牒,本周三要公佈結果。據了解,國民黨公佈不分區當天,已向中常委發出開會通知,提及22日中常會將召開會議公布副總統人選。
    2023/11/21 09:36
  • 現任不分區藍委皆未留任 李德維「退群」:黨中央該檢討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公佈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並稱這是「史上最年輕、史上最好」名單,但由於一律不提名現任不分區、中常委,引發黨內不滿。國民黨立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現任不分區李德維今(20)日坦言,無法向黨內支持的好朋友交代,所以確實有退出幾個群組,但他也認為,不分區名單是朱立倫權責,完全尊重跟理解,但基層聲音上達、反映機會非常小,黨中央應檢討、反省。
    2023/11/20 12:52
  • 藍白合「隨時ready」 朱立倫:周三最後確認

    藍白合為了抽樣誤差怎麼算,連日隔空互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1/19)仍然不放棄,喊話柯文哲「我們必須要合,大家持續協商,國民黨也是隨時ready」,但中選會畢竟不等人,他也向中常委透露,22日禮拜三,將作最後確認,而柯文哲則是又拿出自己的口頭禪回應說,好啦!好啦!
    2023/11/19 19:18
  • 藍白合民調解讀卡關!朱揭閉門會議過程:連公式都背給柯聽

    藍白合決議以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但雙方對民調數據、統計誤差未達共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隨時ready」,雙方幕僚跟幕僚之間還是保持溝通,希望中常委們22日對藍白合的工作進行做最後確認。
    2023/11/19 13:14
  • 藍白民調協商卡關 朱立倫再喊話柯文哲本周三確認

    藍白兩黨原本完成協商,決定以民調決勝負,不過因誤差範圍認定,讓整合再陷僵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上午在中常會發表談話指出,雖然藍白合現在有點卡關,不過還好,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還是認為,「藍白必須合」,國民黨會隨時準備,保持雙方的溝通。朱也透露,估計本周三才確認藍白合工作,將與中常委們討論,暗示本周三將是最後底線。
    2023/11/19 12:16
  • 不滿不分區立委名單 綠正國會中常委開轟:根本不尊重

    民進黨今(15)日下午舉行中執會,會中預計提請通過2024大選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不過卻傳出黨內派系正國會對名單有所異議。正國會中執委陳茂松今(15日)現身民進黨中央表達不滿,他表示,游錫堃四年前當院長之後,退出黨派運作、黨務系統一概不參加,要把他塞到正國會一點道理都沒有,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對正國會一點尊重都沒有,正國會不願背書這份名單。
    2023/11/15 14:47
  • 跟黑道拜碼頭? 王世堅駁斥批勿助紂為虐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拼士林大同立委,到各處爭取選票,不過被發現在10月下旬,出席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的餐會,還與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一塊交頭接耳,被質疑難道是向黑道拜碼頭嗎?對此王世堅強調並不認識吳明達,會去餐會是里長邀請,駁斥絕無跟黑道掛勾。
    2023/11/02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