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字母哥盼球隊打造奪冠陣容 名嘴酸:你兄弟就浪費2名額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1:53
字母哥日前爆出若公鹿無法打造奪冠陣容,自己可能會走人的言論。(圖/翻攝自Giannis Antetokounmpo IG)
字母哥日前爆出若公鹿無法打造奪冠陣容,自己可能會走人的言論。(圖/翻攝自Giannis Antetokounmpo IG)

NBA密爾瓦基公鹿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夏拒絕與球隊提前續約,日前更爆出若公鹿無法打造奪冠陣容,自己可能會走人的言論,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美國體壇名嘴、《FOX體育》球評沙普(Shannon Sharpe)就開酸字母哥雙標。
 
沙普近日在節目《First Take》上砲轟字母哥想要球隊補強,卻又讓自己的2兄弟加入公鹿,「我知道你很強,不過你兄弟無法在公鹿以外的NBA球隊打球,他們能在這都是因為你;你說希望好球員圍繞著你,但你的兄弟就佔走2個名額。」

 

沙普批評字母哥的兄弟是因為他才能在公鹿打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7-11超商「發票中1000萬」!獎落8縣市 中獎沒人領

公鹿15人名單已滿,字母哥的二哥塔納西斯(Thanasis Antetokounmpo)上季場均成績僅1.4分、1.2籃板,不過公鹿仍用底薪與其續約,而字母哥的五弟艾力克斯(Alex Antetokounmpo)則是非正式合約,並不在15人名單內。

 
字母哥的兄弟中只有塔納西斯在公鹿15人名單,艾力克斯則是被下放發展聯盟。(圖/翻攝自Giannis Antetokounmpo IG)

更多新聞:怕爆進口蛋!他哭喊:中秋節不吃蛋黃酥 「1原因」遭出征
 
外媒《Sportskeeda》對於字母哥兄弟是否浪費球隊名額有不同見解,由於密爾瓦基是小市場球隊,想留住字母哥這樣的大咖球星,就得讓他開心,塔納西斯雖然在15人名單中,但他位處名單末端,幾乎無法影響球隊勝負,加上合約是老將底薪,對於球隊薪資結構也不會產生太大負擔;至於艾力克斯則是已經被下放至發展聯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Thanasis Antetokounmpo#Alex Antetokounmpo#兄弟#Shannon Sharp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06

0.2323